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488 千金市马

488 千金市马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算叶子的身份可疑,现在为我们攻下了蓬莱仙城,这件事足以获得我们的信任,难道说出身就能决定一切?

    而且现在仙城被攻下,他的兄弟又死在了左涛的手下,不论如何他已经和我们站在了一起。

    此外,叶子……叶子以身血祭的事你们也都知道了吧,这其中的一些事情你们并不知道,可能你们觉得叶子只是拯救了蓬莱仙城的十万同族,实际上却是整个东海都受益,现在他生死未卜,这件事就这么定下来了,如果他能够活着回来,我决定让他成为一方首领,有自己的领地,你们觉得如何?”

    那些妖兽的首领纷纷看着那几名强大的妖兽,他们才是有决定权的强者,而关于冥界的事情这些妖兽的首领也只是有所耳闻罢了。

    “让一个还没有达到七阶的族人成为首领?这……这似乎不太合规矩啊?只有强者才能让人信服,才能成为一方的王者。”

    “是啊……这样的话,怕是别人会有什么不服气的地方。”

    狂涛炎魔哼了一声道:“你们不要忘记,当初祖先留下的规矩便是,如果有极大的功勋,可以不论修为直接封王,成为一方的首领,这些事你们不会忘记吧?”

    这些妖兽点头道:“话是不错,我们也知道叶子的功劳和冥界的一些事情,但是我们信服没有用,要让那些小辈们信服才行,这才是最重要的。”

    狂涛炎魔一挥手道:“攻占蓬莱仙城,击杀了人族金丹修士的儿子,这还不够?”

    “这只是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和忠诚,如果按照常理来说,的确不够。”

    妖兽们仍旧在纷乱地讨论着,终究拿不出什么结果,毕竟这件事太过骇人听闻,一个五阶的妖兽成为首领,拥有自己的领地和族群,这在妖族数万年的历史上都是从未有过的事情。

    此外,如果叶青要成为首领,必然会分走一些妖兽,对于这些首领来说也是一大损失,他们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是最强的妖兽已经达成了默契,更为重要的是他们看到了叶青在蓬莱仙城所作的一切,认为奴役人族要比杀灭人族更强也更简单,所以今后的基调不再是杀灭人族,而是攻占九州。

    以往妖族的目标是杀灭人族,顺便占领九州,现在完全反了过来,虽然结果几乎是一样的,但是对将来的影响确实巨大的。

    “千金市马。”

    妖兽们用一个人族的成语结束的讨论,毕竟现在叶青生死未卜,活下来的几率少之又少,就算活着回来了,让整个人族看到,一个身份有所怀疑的人都能在妖族中有这样的地位,那么显然会有更多的人族修士忘记自己的祖宗,投奔到妖族当中,为了自己的身份和这些妖族的信任,将会比在人族当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和实力。

    蓬莱仙城当中,十万妖兽聚集在一起,为叶青祭祀。

    百万里只外的一座小小的村庄中,一名修士正在磨砺自己的飞剑,她身上的衣衫已经破损,这只是一个凡人居住的村长,几年来她都没有施展自己的手段,和这里的凡人一样生活。

    这些凡人们惊讶于这名女子的美丽,却不敢有什么别样的心思,几名登徒子只是调戏了一下几日之后便暴毙而亡,因此这名女子成为了邪恶的化身,不再有人招惹。

    即便在这样恬静的村庄中,这名女修士仍然每天修炼自己的修为。

    几天之后,这名女子消失在了村庄,只留下一个破损的房屋,成为了一段传说……

    这样的故事在许多的地方上演着,于是在几天之后,两个女修士不经意间碰到了一起。

    两个人相拥而泣,没想到自己还有相见的一天,远处的仙城上仍旧挂着他们的通缉令,现在一些偏僻的地方仍旧有修士在追逐他们,现在很危险,但是他们已经什么都顾不上。

    “月姊姊!”

    “木丫头!”

    两个人见面之后,彼此间只是叫了名字,不再有多余的话。

    “你听说了吗?”

    月临烟强忍住心中的悲伤,只是问了一句之后,月临烟的心头一酸,再也忍不住哭泣起来,木头点点头道:“我听说了,大哥哥被左涛杀了!整个东州都知道了!

    月姊姊,除了大牛哥,就属于最能拿主意了,你倒是想个办法啊!”

    月临烟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心中的悲伤化为怒火,点头道:“左涛!当年就是他,导致咱们分开这么久,既然小叶子陨落了,咱们便要拼死一搏,让左涛知道,我们还活着,我们会为他复仇!”

    “就靠我们两个?”

    “当然不是!”

    月临烟咬紧牙关,自己一直忠于人族,当自己决定做一件大事的时候,一边是人族,一边是叶青,于是在权衡之后,带着木头前往了一处很小的城镇,这里是几大仙城的交汇之地,但是筑基期的修士并不多,大多都是炼气期的修士,现在修士们大多都前往苍龙之傲仙城等待着反击妖族。

    于是几天之后,这一座小镇被月临烟和木头攻下,两个人的名字很快传遍了东州。

    当年通缉令上的两个女子并没有死,现在又占据了一座小城。

    几天之后,几名筑基期的修士来到了这座小城,看着月临烟,缓缓问道:“你本可以隐藏一辈子,为什么非要在这时候站出来?”

    月临烟并不认得这几名修士,淡淡一笑道:“我的头颅价值多少灵石?”

    “百万。”

    “很好,我此番既然来了,就没有想要活着,但我有件事还没有做,所以请你们先不要动手,等我做完这件事之后,我会将自己的头颅双手奉上。”

    “是为了叶青?”

    “是。”

    “他已经死了,你们还活着,就算你们想要报仇,也要等实力强大一些才行。我不会杀你,我只是很想看看能让叶青为之不惜背叛整个人族的女子是什么模样。果然是我见犹怜。”

    那几名修士都是女修士,叶青的传说也是她们传颂最多的故事,于是在好奇之后就想知道那个月临烟,那个导致叶青被通缉的女子到底是什么模样。

    一见之下,果然倾城。

    月临烟淡淡地笑了,一旁的木头一言不发,这几名女修士随意看了几眼,叹息道:“你这又是何必?”

    “我不是左涛的对手,我需要更多的伙伴。”

    “他们就算和叶青交好,但是现在涉及性命,你觉得他们会来?”

    木头哼了一声道:“自然会!一定会。”

    那几名女修士仿佛听到了最可笑的笑话一般道:“你是木头吧?听说是叶青的小妹妹?当年叶青救下了月临烟,月临烟可以为他去死,但是别人呢?”

    “别人也一样,只不过我们没有机会罢了!”

    正说话间,紫缘和海棠两个人携手从远处飞来,脸上满是疲惫的神色,看了月临烟和木头之后,打了声招呼便不再说话,静静等待。

    几天之后,陈佳琪、韩梦清纷纷到来,除了陈大牛之外,当年大闹蓬莱仙城的所有人都已经聚齐。

    三天之后,月临烟冲着空旷的旷野喊道:“大牛兄,我们走了!”

    她不知道旷野中是否有人,但是她知道陈大牛如果活着一定会来,既然没有来,或许已经陨落了。

    当她们迈出这一步的时候,已经和整个东州为敌,无论曾经是对是错,他们的通缉令还没有撤走,现在是整个东州的敌人。

    阴影中,陈大牛坐在那里,手中拿着一枚火属性的妖丹,这是当年第一次和叶青相遇的时候叶青送给他的,想到自己和叶青相遇的种种,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消瘦的身体在风中颤抖。

    “叶青兄弟,你就这样走了?我不信!”

    可惜没有人能够回答,月临烟的喊声传来,陈大牛站起身来,默默地冲着远方躬身,缓缓地自语道:“你们去吧,我会在暗中看着一切,假如你们死在了左涛的剑下,我会活下来,等到合适的机会,我会让左涛身败名裂!死!是最轻的惩罚!”

    随后,从怀中取出了一小瓶翠绿色的药液,里面发出一阵诡异的恶臭,陈大牛没有犹豫,将这一小瓶药液放在了自己的脸上。

    牙齿咬的咯咯作响,身上的肌肉缩成一团,一阵恶臭从脸上传来,很快原本的模样不复存在,而是成为了一个面目极为可怖的修士。随后从怀中又取出一枚丹药,服用下去,几个时辰之后,他消瘦的身躯变得鼓胀起来,他知道这么做的后果,自己那引以为傲的速度将不复存在,因为自己修炼的手段必须要保证最轻的身体,可现在他却成了一个十足的胖子。脸上凹凸不平,虽然可以修复,但是却要承受更大的痛苦,臃肿的身材在地上像是一个球,不再有原本的清秀,活动了一下手脚,知道自己的手段还在,嘴角咧出一丝笑容,召唤出一头庞大的妖兽,朝着苍龙之傲仙城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