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443 青儒战胜熊罴

443 青儒战胜熊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熊罴咳嗽一声,看了眼叶青,叹息道:“四弟,我知道咱们将来还有机会,但我不想要将来,我想要咱们兄弟今日就让别人知道咱们的实力!”

    其实它已经没有拼争的实力了,这么做的意思就是让叶青看清楚青儒的实力,给叶青争取更多的时间。

    “青儒兄,得罪了!”

    说罢身体猛然向前一冲,靠近到青儒身体三丈之内,青儒叹了口气道:“既然如此执着,那我焉有不接受之理?好!我便成全你!”

    说完将毛笔收入自己怀中,不知道有什么样的空间储物法宝,空这手与熊罴争斗起来。

    叶青看了一眼,就发现熊罴现在气竭体弱,根本不是青儒的对手,青儒很随意的挥挥手就能击破熊罴的防御。

    片刻间熊罴就被击中了三五次,每一次都让熊罴承受着剧烈地伤害,但是熊罴仍然微笑着看着青儒,逼着青儒使出更强大的手段,毕竟熊罴也是妖族的七十二强者之一,同样的手段不能在他身上施展两次,倒也让青儒心中感叹。

    两个弹指之后,熊罴已经遍体鳞伤,青儒负手而立道:“再打下去,熊罴兄,我就只能陪你玩耍了,就不必使出自己真正的实力了,这对你是一种侮辱,所以我不想和你打了。”

    熊罴的眼睛上全是鲜血,身上一块块的伤口露出了里面的鲜肉,身体不时因为剧痛而有些颤抖。

    听完青儒的话,熊罴也知道若是被人当成和孩子玩耍本身就是对自己的侮辱,便叹息道:“我原本以为能够再坚持一段时间,此时看来实力还是差距极大,我服了,在下不是你的对手。”

    青儒转身便走,熊罴低头对叶青道:“四弟,我原本想要继续试试他的实力,此时已经尽力了,剩下的就靠你自己的了,我们这一队已经没有机会了。”

    熊罴这一队的实力并不强,而且第一轮的对手就是青儒领衔的小队,青儒先声夺人,已经让熊罴那一队的修士感觉到了恐惧。

    熊罴落败之后,那一小队便派出的第二轮修士,不少人过来对熊罴道:“熊罴兄弟,落败是正常的,再说你也算是不错了,能够逼得青儒使出了自己的手段,坚持了一个呼吸……”

    别人的慰藉对熊罴来说倒是没有什么意义,倒是妖狐和妖狼的劝慰,熊罴淡淡笑道:“我本来就不是青儒的对手,二弟三妹也知道,败了又怎么样?胜了又怎么样?

    再说咱们这一次为了什么?不是为了什么排名或者是荣耀,这些东西对我而言的确很重要,但是这些东西不是咱们的全部,四弟说得对,咱们最终的目的不是无上大道吗?一旦成就了无上大道,最后大家还不是一样的?”

    说罢自己支撑着自己的身体,走到一边,妖狐和妖狼对视一眼,便一起看着叶青道:“四弟,大哥如此拼命,你可是看出来青儒的手段了?”

    叶青摇头道:“怕是没有,虽然大哥支撑了一个呼吸,但是青儒实际上只是用了一种手段,他那支点睛笔不知道用的什么神通,极为玄妙,似乎妙笔生花栩栩如生,更可以有自己的意境,随心一点,便是百丈风云都听从他的呼唤……”

    妖狐自然也看的到,点头道:“那神通的确玄妙,你说他是什么灵根?”

    “怕是已经不需要什么灵根了,我看他用的是仙术!”

    “仙术?”

    妖狐惊叫一声,不敢相信,自己倒是听说过上古仙术,但却没怎么见过,若是真的有仙术的话,也不必争斗了。

    “三姐,这个倒是不用太过担心,所谓仙术也未必就一定强于法术神通,到最后看的还是自己的灵力,最终结果都是一样的。

    只不过仙术有些玄妙,咱们见得少,而能够领悟仙术的又一般都是极为聪慧之人,所以感觉仙术强大。

    其实真正强大的,不是什么所谓的仙术,而是使用仙术的人,若是咱们对什么神通法术能够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便是对上仙术又能如何?”

    虽是这样劝慰妖狐和妖狼,但叶青心中很是明白,青儒的实力极为强大,自己现在怕是根本没有战胜对方的手段。

    就是那一支点睛笔,叶青已经看出了里面恐怖的实力,他自己也懂一门仙术,小千世界现在已经和叶青融为一体,神念一动便能催动小千世界内的种种,但这些变化只能在自己的小千世界中,对外面的世界没有丝毫的影响,唯一的影响就是能够让小千世界内的灵气化为己用。

    而青儒的点睛笔这种仙术却能和外面的世界互相影响,一花一木一草一树都可以凭借一支笔画出来,归结起来就是四个字,身临其境。

    身临其境的境界下,可以让修士占据很大的优势,很多时候妖兽自己的战斗力是需要周围的环境相互依托的,尤其是一些水生的妖兽,若是能够至于海中,实力比在陆地上何止增强了一倍?

    妖兽天生便是和环境互相融为一体的,这也是人族所不能比拟的优势,利用环境,利用天地间的灵气战斗,原本就比一般的人族修士要强。

    现在看不出青儒的本体是什么,也不知道青儒最适合什么样的环境才能发挥出全部的实力,但是显而易见的是若是让青儒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与环境互相沟通,借助天地间的灵力,比起现在要强大数倍。

    一支笔,可以改变世界,虽然只有几百丈或许千余丈的范围,但在这千余丈的范围之内,自己便是世界的主宰。

    叶青相信若是能够将对方收入到自己的小千世界中,自己也可以轻易或是,这和青儒是一样的,只是青儒不需要什么小千世界,只需要改变世界罢了。

    皱眉思索着,妖狐何等聪慧?如何看不出叶青心中的纠结,也知道叶青只是在宽慰自己,便笑道:“四弟,不必多想了,不过是一株灵草罢了,当初要不是你想出这个办法,咱们真的拼死相争,不但可能会受到重伤,更没有机会染指。

    现在至少有这样一个机会,无论我们能不能得到灵草,大家都是感念你的作为,你想想,若是你不说出这个办法,大家肯定会乱斗一番,到时候胜败难料不说,更可能毁了自己数百年的修为,这数百年的修为才是最重要的,你说是不是?

    不管怎么说,从今之后,大家不会觉得你是一个局外人,会将你看成真正的强者。

    至于说那株灵草,嘿嘿……得到了固然好,得不到也不必忧愁,咱们总还有机会的。”

    话虽然这样说,可叶青和妖狐都明白,粹魂明魄草是天地间产生的一股先天灵气,只有在天地初开的时候才会形成,开天辟地之后,便再也不会产生了,所以用一株就会少一株,因此这一株草药才会让这些妖兽中的强者如此争夺。

    这样一株草药,若是在人族当中,不知道要花费多少灵石,甚至会惊动不少的大门派和组织,这可不是普通的东西,有了这东西便能够结成金丹。

    结成金丹的话,在整个东州也算是佼佼者了,数百万修士中的最强者之一,甚至可以掌管一些仙城,一城之主的价值就不可能用灵石来衡量,所以这一株草药的价值也是极为珍贵的。

    而且现在从天地初开已经数十万年了,不知道多少修士飞升,也不知道多少修士得到了结金丹,这种灵草已经极为罕见,采一株便是少一株。

    粹魂明魄草又极为特殊,强壮无比的根须遍布数十里之内,稍微有灵气惊动便会让根须疯狂地生长妄图将这一股灵气扑灭,所以若是在外面有这种灵草的话,一定会被别人发现。

    除非是在一些极为险恶之地才会有,那种地方可是要用命去换的,不是所有的妖兽都服从东海妖族的管理,还有很多妖兽比如叶青俘获的分浪鲨,是属于东海妖兽之外的族类,不服从妖兽的管辖。

    而这些妖兽即便灵智不开,却也有追逐灵气的天然本性,所以一些灵草生长的地方必有强大的妖兽守护,便是为此,或许他们不知道这灵草是什么名字是什么用处,但是发现之后便会守护到成熟然后服下。

    这一株灵草,在叶青看来,并没有妖狐说的那般轻松写意。得亦可,得不到亦可……那不过是弱者的托词!

    “我要得到那株草药!”叶青暗暗地在心头呼喝着,将目光投向了远处的赛场,与青儒的目光略微触碰一下,便感觉到青儒的目光中绵然磅礴,纯净至极,并没有半分杂质,也没有其余妖兽常有的那种戾气或者是傲气,冲着叶青微微点头,便将目光转向一边。八个小队的战斗此时已经基本结束,青儒和熊罴的战斗用时最短,只用了一个呼吸罢了,剩余的战斗则要长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