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241 愚蠢的小队长

241 愚蠢的小队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透了这个女人的心思,叶青暗骂一句,海棠仍旧气鼓鼓的,胸部不断起伏,她可不是那种喜欢隐忍的人,只是因为叶青,所以才没有发作。

    权利能让人疯狂,只要超过两人,便会产生一个试图领头的人,有些人靠的是自身的魅力,但有的人却是依靠阴暗的手段。

    对于这个小队,叶青感觉到前途渺茫,没有一个好的队长,一个小队如何能够在危机重重中存活下来?

    看到那一双充满敌意的眼睛,叶青知道,今后的日子,一定会更加艰难,因为他们小队不但要面对妖兽的威胁,还要忍受着内部的勾心斗角。

    原本自由而混乱的乱城,经此一事,就算击败了妖兽,也会产生一个数十人的团体试图成为仙城的主宰,再也不会像从前那样自由自在无人管辖了。

    但大多数人还没有看到这一点,唯独叶青。

    原本这个自由混乱的仙城吸引了叶青,但现在已经被叶青抛弃。

    乱城,不再自由。

    权利,释放出修士内心的阴暗。

    此后数日,叶青都随着何倩,在营地周围巡逻,他隐藏了自己的实力,同时也让海棠隐藏了实力。

    木头自不用说,叶青要她怎么做她便会怎么做,只是海棠执拗又有些骄傲,让她放下身段和一个自己看不惯的人整日在一起还不能露出不满的神色,却是有些困难。

    战斗仍在继续,因为人族修士将妖兽分割成了近百块营地,因此每一个营地索要面对的妖兽数量也不是很多。

    同样,如果妖兽想要集中攻打一处,其余的地方就会露出破绽,那些修士不会放过一个提升自己名望的机会,所以战斗很是焦灼。

    叶青所在的营地也受到了数次袭击,可是凭借灵炮和灵洞,妖兽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自从进入营地后,叶青就基本没有再见过杨雄,现在的情况叶青已经摸得差不多了。

    营地中实力最强的便是杨雄,同样,最有势力的也是他。虽说在一开始的时候众人便已经商定好,不允许有相熟的修士在同一个队伍中,但是随着战斗的继续,因为杨雄的权利,还是有不少修士和杨雄站在了一起。

    包括辛亥小队的队长何倩,她对杨雄很敬重,或许是因为权利,或许是因为实力。

    “一个看人下菜碟的女人。”

    海棠如此评价,叶青深以为然,同时告诉海棠,不要和这种人怄气,不值得。

    断断续续的战斗已经持续了十几天,这一天一大早,营地中便传出了一条消息,说是又有一个营地被妖兽攻破,二百多名修士被抓走,还有百余名修士阵亡陨落。

    一个拥有三百名修士的营地在城中也算是一大势力,这次是件引发了巨大的震荡,似乎妖族已经掌握了对付人族灵炮的方法。

    杨雄颜色阴沉地看着外面,妖兽的行动十分明显,就是要先将这些比较大的营地摧毁,让人族修士彻底丧失抵抗的勇气。

    而自己的营地,显然首当其冲,毕竟实力排名前十。

    所以一大早,叶青等人便被派出去侦查,未必要看清楚妖兽下一步的行动是否针对这个营地。

    走了几个时辰,小心翼翼地避开了巡逻的妖兽,深入到妖兽的内部。

    任何战斗开始前都会露出一些迹象,即便妖兽也要提前准备集结,否则的话一个又一个地冲过来就是找死。

    然而这一路叶青都忧心忡忡,一种奇怪的感觉弥漫在他的心头。

    往常走不了多远便会遇到妖兽的巡逻队,双方免不得一阵厮杀,但是这一次竟然到现在也没有遇到妖兽。

    事物反常即为妖,所以叶青找个了机会,召唤出了妖妖和雷翎金雕。

    “妖妖,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妖妖是最好的侦查者,因为她能听懂万兽的语言,而且雷灵金雕和妖妖本身也是妖兽,不会引起妖兽的注意。

    只是叶青不想过早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因为他看得出来,现在人族的修士根本没有集中力量,即便妖族入侵,仍旧在寻找机会铲除异己,打击那些可能对自己产生威胁的人。

    隐藏的实力,便是修士保命的底牌,叶青可不想将底牌提前丢出。

    借助叶青的掩护,雷翎金雕飞入半空,妖妖骑乘在上面,化为一个黑点。

    “叶青!跟上!”

    何倩大声地呼喊了一声。

    叶青心中却有些不爽,居然发出这么大的声音,若是附近有妖兽,定会被妖兽袭击。

    “队长,我觉得咱们应该分散下,这样才能发现潜伏的妖兽,每人之间相距百丈,一旦有事,便可以迅速聚集,同时也能将侦查的范围扩大。”

    百丈,是筑基期修士能够准确掌握周围动向的距离,叶青的提议合情合理。

    何倩看了眼叶青,哼哼一笑,脸上露出了不屑的神情道:“叶青,我是队长,有些事不用你管,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

    别的营地巡逻队每天都会损失数名修士,可是咱们辛亥小队除了一开始损失了三人外,就再无伤亡。

    怎么,你是觉得队长这个位置你能胜任吗?哼,你和木头还有海棠三人是一起的,看来是看上了队长这个位子,等到妖兽退散之后能在仙城中拥有一席之地?”

    叶青哭笑不得,对方以己度人,却是将叶青看扁了,他心中有气,却也懒得反驳,举得和这种人说话就是浪费自己的时间。

    摇摇头退到一边,那几名男修士已经习惯了何倩的指挥,事实上他们也的确比别的小队受到的袭击更少,所以形成了一种习惯性的信任。

    几个时辰之后,众人宿营,叶青的神念微微波动,感觉到一丝奇特的气息,急忙出了营地。

    雷翎金雕从半空中落下,羽毛少了一片,妖妖伏在它的背上,脸色苍白。

    “主人!我们被妖兽袭击了,有三十多头妖兽正在靠近我们,准备将我们击杀,还有数量众多的妖兽正在向营地靠近。”

    不用多说,叶青已经知道了事情的危急,不然雷翎金雕也不会受到如此重的伤害。

    叶青心中也有些惊讶,雷翎金雕的速度极快,又有雷光遁法,比起使用了赤血燃烧的鸿翼天驹也相差不多,还能被妖兽击伤,可见妖兽的实力之强。

    安抚了妖妖和雷翎金雕,叶青急忙回到宿营的地方。

    “诸位,咱们立刻返回营地!”

    “怎么了?”

    海棠总是信任叶青,急忙询问。

    “咱们已经被妖兽围住,只怕营地有危险!”

    “哼哼……怕是你惧怕妖兽找的借口吧?”

    何倩一脸的不屑,冲着叶青不阴不阳地说了一句。

    叶青脸色一变,说道:“何倩道友,性命攸关,我叶青加入小队,并不是为了成为什么队长,说真的,这队长一职,我还真看不上!你不必事事都冲着我来,这件事事关重大!”

    一语戳破了何倩的心事,何倩脸上一红,恼羞成怒道:“叶青,你什么意思?”

    叶青本想隐瞒,但是现在却不能继续隐瞒下去,一旦被妖兽围住,众人只有死路一条。就算叶青速度极快,也不过和雷翎金雕的雷光遁法差不多,如此算来,那些妖兽的速度根本不会给叶青逃走的机会。

    而如果放弃这些人自己逃回去,杨雄也必然不会相信自己,连续两个拥有三百余名修士的营地被毁,对人族修士的士气是极大的打击,甚至可能引发一连串的连锁反应导致防线的崩溃。

    到时候妖兽势大,想要逃生更是难于上青天。

    已是顾不得那么多,便喊道:“妖妖!出来!”

    妖妖从仙图中跃出,众人一怔,随后妖妖化为灵狐形状,白色的身影毛茸茸的惹人赞叹。文字首发。

    “这是妖妖,她能听懂妖兽的话语,刚刚我派她去侦查,妖兽已经围过来了,时间紧迫!”

    何倩冷笑道:“哎呦,叶道友倒是好手段,有这样的本事,岂不是一个人便可以侦察到妖兽的行动?我看以后你便是仙城巡逻队的队长了,哼哼。”

    “你!”

    何倩的话中藏刀,显然对叶青的实力有些提防,因为叶青三人亲近,本身对她的地位就是一个威胁,若是叶青还有这样的手段,自己的威信必然会受到影响,再让叶青带领着侦查几次,岂不是整个小队都会对叶青俯首帖耳?

    “哼,一头妖兽,如何能信?只怕是妖族的奸细!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何倩的话让妖妖大怒,化为人形道:“你说什么?”

    妖妖何曾受过如此的耻辱?她与叶青在一起,就因为自己是妖兽的身份,暗自神伤,此时被何倩如此一说,如何忍不住?

    何倩看了一眼妖妖,冷笑道:“怎么?一头三阶的妖兽也敢在我面前张狂?”

    嗤的一声,指尖荡起一阵灵气,直刺妖妖的身体,妖妖的实力微弱,如何挡得住筑基修士的偷袭?

    “铛!”

    一柄黑色的长剑挡在了妖妖身前,妖妖是叶青最为亲近的人之一,自从聂玄死后,叶青就暗暗发誓,不会让任何一个自己的亲近好友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