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210 神秘炼器师

210 神秘炼器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些修士们从未见过这样一群人,在数十倍的围攻当中仍旧没有惧怕,而是露出了他们的自信和不屑。

    余杰虽然实力低微,此时却挺直了身体,手中短短的一尺匕首便是他唯一的武器。

    对方的人数是压倒性的,可是沐天泽却摆了摆手,示意众人退下。

    这些修士们一怔,沐天泽哼了一声,他不知道叶青的实力,但却猜到能够将白宇俘获的人实力显然不低。

    因为玄灵境中的白宇还是白家的少主,还有不少炼气九层的修士在保护他,不想现在,孤家寡人一个。

    但是沐天泽有信心在众人面前击败叶青,一则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实力,在与白家的战斗中,最为艰难的战斗发生在自己的父亲和白渊之间,自己根本没有插入帮手的机会。

    二来,这事关男人的尊严,他要让韩梦清看到叶青在自己手下惨败跪地求饶的样子,当然,他不会再去原谅韩梦清,甚至可能将她杀死,但在死之前,却必须用他们的血来洗刷自己的耻辱!

    于是他抽出了剑,冷冷地看着叶青,说道:“我给你一个和我单打独斗的机会,今天你已经没有机会逃走。

    当然,如果你有实力的话,也可以将我抓住当成人质,哼,不过我却不是白家那个废物!

    韩梦清,你看清楚,你错过的是怎样一个人,而你看上的又是怎样的一个废物!”

    嗡……

    周围围观的修士们顿时惊呼起来,人们虽然大致猜到发生了什么,可是这番话从沐天泽的口中说出,效果更加剧烈。

    “原来那女的……是他的……”

    “嘿嘿……我说沐天泽怎么这么愤怒。”

    “嘘!小声点,你不要命了!现在整个雨雾仙城可都是沐家的领地了!”

    “切!当年白家在的时候,我们想去白家就去白家,想去沐家就去沐家,即便他们的家主都要给我们几分面子,怎么轮到我们看他的脸色了?”

    这些修士们窃窃私语,正中沐天泽的下怀,自己和韩梦清之间的婚约只是一个利益的联盟,他之所以说出这样的事,也是为了让修士们同情自己,似乎韩梦清的背叛才是可耻的。

    韩梦清在叶青的身后,没有丝毫的犹豫,再不是一开始那种唯唯诺诺思来想去的样子,她之前读了太多的典籍,做任何事都会思索是否做对了。

    譬如采花,有的古书上说阳春三月以花为冠、有的古书上却说花为草木之魂,采花如摄人魂魄……即便这样的事她都会犹疑不决,但此时心中却坚定了想法。

    面对沐天泽的质疑,韩梦清冷笑道:“我的名字不是你能直呼的,今日之后,你我便是敌人。我与叶兄相识的时候,只怕你还未曾见过我的面容!”

    沐天泽脸色更加黯然,一双眼睛露出了凶狠的颜色,指着叶青道:“你敢和我决斗吗?这是关于尊严的决斗!”

    叶青如何不知道沐天泽的想法?现在只怕沐家上下已经得到了消息,现在正有大量的修士赶来这里,玄灵之门附近已经聚集了不少沐家的修士,原本以为白家的余孽只有几十人,此时又忽然出现了叶青,实在让沐天泽始料未及,因此拖延一番时间让沐家的修士赶紧赶来。

    虽然看破,叶青却懒得说破,既然关于尊严,即便知道他另有诡计又能如何?总不能在这众目睽睽之下退让!

    之前叶青有过太多次的隐忍,这一次已经截然不同,他已经不需要隐忍,需要的是一个在雨雾仙城中的名望,因为一个世家大族不是杀几个人就能消灭的!

    沐天泽觉得自己已经稳占上风,无论叶青是否答应都已经输了。

    答应了,即便自己和他打个平手,到时候沐家的大部分力量都来到这里,这伙人仍旧是插翅难飞。

    而不答应,众人眼中的叶青就是一个废物,一个胆小如鼠的蠢物,这在修士中本身就是最大的耻辱。

    暗笑一声,一旁的陈大牛故意大声嗓子用憨憨的声音说道:“娘的沐天泽,我看你和我兄弟决斗是假,暗中调派人手来这里是真吧?”

    一些修士这才明白,心中暗惊道:“这沐天泽果然有他爹的风格,做事老谋深算,日后可是小心一些!之前说的大义凛然,没想到却是暗藏心机啊!”

    沐天泽的脸色变得更加阴暗,陈大牛的语气憨憨,天生给人一种人畜无害的信任感,而且说的浅显易懂,便是傻子此时也相信了陈大牛的话。

    叶青故作宽容地摆手道:“大牛,没必要,今天反正是个死局,既然他发出了决斗,我总要接受,莫说是去找沐家的修士,便是去找大罗金仙,我又何惧!”

    两人一唱一和,虽然没有事先沟通,可是配合起来却是娴熟无比,众人顿时有些胆大地叫道:“好小子!有骨气!”

    “不错!是条汉子!”

    沐天泽大吼一声,叶青随意几句话便反客为主,自己处心积虑的谋划竟然成就了别人,心中再也忍耐不住,呼喊一声,便将长剑在空中一抖,发出虎啸之声。

    吼……

    声动四方,竟是将周围人的声音都盖住了,让人感觉到头脑中一阵晕眩,显然这口剑中别有玄机,而沐天泽的实力也可见一斑!

    “好强的灵气!沐家少主果然不寻常!”

    “那是自然,他可是才三十四岁就已经成为了炼气九层的修士啊!这在雨雾仙城三百年中可是第一人啊!”

    “哎!比不了啊,他们沐家有的是灵石,从小便可以以各种草药淬炼身体,又如何是我们这种人能够相比的?那个家伙我看也是自寻死路,哎可叹啊,看他的年纪也不大,竟然也是炼气九层的境界,若不是这件事,前途无限啊!”

    众人未免有些惋惜,毕竟不是什么人都有机会将炼气境界提升到九层的,惋惜也是情理之中。

    “废话少说!动手吧!”

    沐天泽刚才算是领教了叶青的心机,几句话便反客为主,再也不敢多说,只要在实力上证明自己便可。

    叶青哼了一声,从玄阁戒指中抽出龙凤斩,黑乎乎的剑身看起来并不显眼,反而有些让人失望。

    两人的武器比较一番,众人便看出了两人的差距,那沐天泽手中的长剑据说是金玉手南宫珂炼制的最后一件法器,名为斩魂,是一件三阶上品的好剑。

    剑身修长散发着灵气,上面刻画着飞龙走兽,剑刃在光芒下耀眼无比,刚一出鞘便能感觉到其中寒气逼人。

    剑的护手上有两颗蓝色的宝石,看起来也不是凡品装饰那么简单,一件三阶上品的法器,在雨雾仙城都是难得一见的!

    再看叶青的龙凤斩,就像是一根黑乎乎的木剑,看不出有什么模样,反而看上去就像是孩童玩耍的一般,剑身笨重,甚至没有什么剑刃,上面还画着一些如同反间捉鬼的符文一般的东西,一点灵光都没有,反而有些黑乎乎的气息。

    而且这口剑只是一口二阶的法器,也看不出什么特点,一些人心中暗暗鄙弃,就算比起他们的武器也有不如,这种人怎么会有胆量挑战沐天泽?

    叶青的剑看似不如沐天泽,但在气势上却一点不输给对方,举起龙凤斩平齐眉心,对着沐天泽的脸颊,微微一抖,一阵沉闷的声音传出,竟然将嗡嗡作响的斩魂剑的虎啸之声盖住!

    沐天泽眼神中露出一丝惊诧,他离得最近,也看的最为清楚,这一声竟然是龙凤斩在空气中迅速抖动发出的,短短一个呼吸竟然抖动了十余次,这速度着实让他震惊。

    而叶青在心中却有些感叹,自己的手段毕竟不如噬灵老祖,若是以噬灵老祖的沸血夺魂术作为技法发动出来,可以一个呼吸抖动数十次,那时候发出的声音更加沉闷,更为威力。文字首发。

    上古时代曾有传说,那上古妖凤每个呼吸可以扇动翅膀九万九千次,便是什么法术都不用,扇动翅膀的声音足以开山辟地,叶青也只是用了这个传说罢了,没想到一举奏效,让沐天泽手中的斩魂黯然失色。

    众人也都是一阵惊呼,一些年纪大一些的修士竟然闭上了双眼,身体随着叶青抖动龙凤斩的节奏摆动着身躯,仿佛听到了世间最为美妙的音乐。

    “这里面……竟然有凤鸣之声!”

    一名脸色苍白的修士沉默了一阵,随后说出了这句话,他只有炼气中期的境界,但却没有人嘲讽他,更没有人笑问他是否见过妖族凤凰……因为很多修士也有这种感觉,闭上眼睛的瞬间,似乎有一头模模糊糊的凤凰就在身边盘旋!

    片刻后,叶青的龙凤斩不再颤抖,沐天泽早已放弃,无论怎么抖动自己的宝剑都不可能比叶青的龙凤斩更加动人。

    第一次交锋,没有刀剑相向,没有鲜血四溅,但叶青却让沐天泽在众目睽睽之下落败!

    而叶青手中那口看似黑乎乎破烂的龙凤斩也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纷纷讨论着这口剑的来历。

    龙凤斩上面的灵气并不古朴,于是这些修士想到了一个人——那个两次在拍卖行中将金玉手南宫珂击败的神秘炼器师!

    “难道……难道这个人就是那个神秘炼器师!当真傻了!那个叫余杰的拍卖师不是唯一一个知道那名神秘炼器师身份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