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134 各派掌门抵达

134 各派掌门抵达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陈大牛手中的匕首上泛着绿色的光泽,上面涂满了他配置的毒粉,这些一阶上品的毒药,一般的炼气中期修士都难以抵挡,脸上露出了笑容,骂骂咧咧地说道:“来的好啊,我的匕首已经饥渴难耐啊,嘿嘿!”

    而大部分的修士仍在争论着是退是逃还是守,他们原本以为邪魔的数量不多,可是现在看来数量是他们的两倍有余,而且实力不俗。

    轰!

    巨大的木桌被苗冬玲一掌拍碎,脸上浮现出一层杀气,身上的长剑嗡嗡作响,灵压逼人。

    “废物!我们既然是修士,斩妖除魔便是我们的使命,难道现在要跑?笑话,要跑你们跑,我雪落宗弟子虽然都是女流,却也不会退缩!”

    一名修士阴阳怪气地说道:“说得好听,咱们在这等死那又何必?不如退到外面等到仙门的大队前来……”

    “放屁!难道你没发现这些邪魔的数量越来越多吗?多拖一个时辰,就会多出一些邪魔,我们退到迷雾之外,若是挡不住他们呢?到时候掌门长老反应不及,又该怎么办?哼,你们既然推脱,那我们雪落宗便第一个出去!”

    那人虽然藏的隐秘,又用了手段改变了自己的声音,可是苗冬玲还是一眼就看出的对方是谁,却没有点破,而是怒骂一声,抽出长剑就要出发。

    “说得好!嘿,老子就是看不得有些人如此胆小,苗师姐,怪不得我兄弟虽然被你打成重伤,却是没有想报复你!”

    陈大牛斜着眼睛看了一眼那人,哼了一声,将匕首收回到腰间,跟在苗冬玲的身后道:“苗师姐,我随你去!”

    “好!青灵仙院这些人中,哼,也就叶青和你我看的顺眼!”

    说完狠狠地瞟了一眼角落里的宗勋,刚才那番话就是宗勋所说,此时脸上有些挂不住,却也不好多说,只能低着头。

    避而不战,这是大多数青灵仙院弟子的意思,穆老三是个油滑之人,这种事绝不会作出决定,而宗勋是叶青出现前中院扬名的天才,此时正是笼络这些弟子的机会,总不能逆着他们的意思出战。

    看着陈大牛,宗勋冷哼一声,心道:“你要找死,那最好不过,你和叶青都死了才好。

    哼,我若是要求出战,那些想要退走的人必然会敌视我,将来我在仙院难以立足,而且……而且很快掌门就要选出继承人了,除了掌门的意见,还有弟子们的推选,这种时候,不能逞一时之强!”

    此时青灵仙院还有一部分人仍在犹豫,但看到大多数人都没有动,终究也就没有离开,一些人虽然敬慕叶青与陈大牛,可是比起自己的性命来说,毕竟还是后者更加重要。

    反正大多数的修士都龟缩在这里,自己也没有必要逞英雄当好汉。

    “宗勋师兄,说得好啊,他们懂什么,就凭咱们这些人,怎么可能赢得过这些多的邪魔?还是等等掌门的消息吧!”

    “是啊!”

    “宗勋师兄,审时度势,知道进退才是真英雄,那个陈大牛我看和叶青一样,都是疯子……”

    宗勋嗯了一声,刚才他的一番话,已经成为这几十名青灵仙院弟子的头领,心中畅快,那唯一的一丝惭愧也随之不见。

    苗冬玲在走出帐篷的时候,回望了一眼黄靖仇,笑道:“怎么?黄师兄也要当缩头乌龟不成?”

    黄靖仇哈哈一笑道:“自然不会,我偃师门没有掌门的命令,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做。

    但我黄靖仇却不是那种贪生怕死之人,偃师门听令,在掌门到来之前,不得参战,我黄靖仇是自己参战的!你们速速退后,我们争取时间!不得违抗!”

    黄靖仇叹了口气,自己来之前,师傅的命令十分明了,似乎掌门猜到要出事一般,叮嘱他的一句话便是三思后行大局为重,这句话很明显是在告诉黄靖仇,让他想着整个师门。

    六大仙门虽说是同气连枝,却也暗暗竞争,在与雨雾仙城的矛盾中,六大仙门会一致对外,可是彼此间却还有不少的矛盾。

    一方是自己的信念要做的事,一方是整个偃师门的利益,他难以决断,只能让自己为信念而战。

    “师兄!”

    “你……”

    偃师门的弟子大声叫喊,黄靖仇呵呵一笑道:“听令,既然叫我师兄,难道师兄的话就不听了吗?走啊!”

    苗冬玲冷笑一声,她又如何不知道这是偃师门在保留实力?但她性格火爆直爽,却不管那么多,而且师傅在她临行之前,只告诉让她:“随心而为!”

    此时邪魔距离此处已经不足十里,空中还有不少长着翅膀的古怪妖兽,速度不快,却也遮天蔽日。

    狄长天接过孩子,看了一眼孩子那如水一般的眼睛,在孩子的脸上亲了一下,坚硬的胡须让孩子感到有些疼痛,却没有叫喊出来,而是等着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着这个满脸胡须的男人。

    “你带着孩子先退后,虽然咱们不能离开迷雾,可是总能争取些时间!

    儿郎们,随我来!咱们要用自己的血,洗去咱们这上万年的诅咒!我们与邪魔无关!”

    呜呜呜……

    一阵号角声之后,百余名部族中的青年跨上他们的坐骑,冲了出去,身后还有数百名亲人,默默地离开,这是他们的荣耀,或许会死,却不会逃避。

    “爸爸还会回来吗?”

    一名**岁的孩子拉着妈妈的手问着,他的脸上还有泪痕,可是此时却无比坚定,脸上还有用赭石画出的花纹。

    母亲低下头,摸着孩子的小脑袋,叹了口气道:“我也不知道,但他跨上战马的那一刻,你的父亲已经成为了英雄……我们总有一天会离开这诅咒,离开这迷雾遮掩的无夜湖……当你离开的时候,不要忘记你父亲的所为。”

    孩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随后爬上马车,开始向后退去。

    雪落宗的百余名女弟子以及陈大牛和黄靖仇整理着手中的长剑法器,与那些部族的青年站在了一起,静悄悄的战场上只有坐骑的呼吸声,偶尔还会有人传来一声咳嗽。

    轰……

    忽然间,狄长天一扬手中的长鞭,部族的战士们呼喝一声,坐骑开始奔跑,整齐的如同海浪,密密麻麻地冲向了敌阵,对面的邪魔感到天地都在震颤,仿佛末日就要来临,身上的腐肉甚至都被震掉,但在戾气的支撑下,他们忘记了恐惧,只是有了片刻的迷茫,那是恐惧和戾气在心中挣扎。

    “斩妖除魔!”

    苗冬玲大吼一声,带着雪落宗的弟子冲了过去,陈大牛跟在众人的后面,他不擅长正面搏杀,但是暗中出手,却是鲜有人能挡。

    嗖……

    对面的邪魔忽然停下,从自己的背后拿出一根根白骨握在手中,他们吞噬了太多的人,那些不屈服于戾气的人都变为了白骨。

    “投!”

    一名脸色铁青,被戾气附身的人大吼一声,白骨顿时变为一丈多长,上面一层黑紫色的雾气。

    呼……

    密密麻麻的白骨之矛飞向了正在冲锋的部族战士,将无夜湖的雷光都遮掩住了。

    呜呜呜……

    部族中的战士掏出号角,吹奏起来,冲锋的战士们扬起手,似乎在呼喊着什么,片刻后一道金黄色的薄暮出现在众人的身前,逐渐汇聚成一团势不可挡的金色海浪!

    轰……

    白骨落下,很多被金色的薄暮挡住,但更多的落入到战阵当中,数人落下坐骑,顿时陨落。

    那些坐骑低下头,用温热的鼻子拱着自己的主人,不清楚他们的主人为什么躺在这里,为什么一动不动……

    正如海潮遇到了礁石,双方碰撞到了一起,但只有二百多名修士根本不是邪魔的对手,很快就被邪魔包围。

    五倍的数量,严丝合缝,每名修士都要对付五名邪魔,而在战场中,这个数量又被扩大到了极限……

    迷雾仍遮笼着无夜湖,在迷雾中的血战,似乎让这些迷雾更加浓重。

    迷雾之外,数百名修士正在等着掌门的号令,六大仙院的掌门长老全部都来到了这里,上一次大家会面已经在十年前。

    十年前的那次大比,雪落宗击败其余五家仙院拔得头筹,此时再次相聚,却没想到竟然是在无夜湖畔。

    “洞玄老儿,你倒是一点没老,嘿嘿,看来你的功法修炼的不错啊。”

    万兽宗的宗主受伤缠绕着两条剧毒的黑蛇,已经有四阶的修为,炼气期的弟子连看都不敢看,一口毒液就能毒杀数百名炼气期的弟子。

    雪落宗的掌门哼了一声道:“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诸位,你们说说现在改怎么办?”

    洞玄真人呵呵笑道:“玉姬师姐还是这么性急……”

    雪落宗的掌门哼道:“我女儿还在里面呢!洞玄老儿,你倒是无儿无女……”洞玄真人笑道:“玉姬师姐,不必担心,现在看来,当初封印的三头邪魔已经忍不住了啊。哈哈,戾气一旦消散,咱们就可以自由进入,我倒是不怕戾气消散,之前不敢进入,是因为戾气凝聚,咱们进入后灵压存在,就会有筑基期的邪魔出现,现在戾气散了,便不必担心此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