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91 韩梦清的心思

91 韩梦清的心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妖妖一出现,顿时带来一股香气。

    韩梦清脸色有些难看,看了眼妖妖,心中一沉,不知为何竟然涌出一股酸楚的感觉,青涩女孩的心开始乱跳,想要知道妖妖和叶青是什么关系,却不知道该怎么问,只好低着头抿着薄唇。

    “妖妖,金雕说什么?”

    妖妖嘻嘻笑道:“主人啊,你怎么这么久都没有学会《狐语经》?金雕说的很简单嘛……”

    叶青笑笑道:“好了好了,我知道妖妖厉害,我是学不会了。”

    妖妖满意地嗯了一声,贴靠在叶青身边,看了眼韩梦清道:“这位是?”

    韩梦清听到妖妖喊叶青主人,更加疑惑,见到妖妖亲昵地靠在叶青身上,叶青却十分坦然,心中更加烦躁。

    “哦,还没给你介绍了,这是韩梦清道友,这一路都是我们两个配合。梦清姑娘,这是妖妖。”

    韩梦清挤出一丝笑容,叶青见他脸色难看,问道:“怎么了?可是不舒服?”

    “呃……没什么,我……我先去烤肉……”

    一时间韩梦清有些手足无措,叶青不明所以,妖妖却悄声笑道:“主人真是笨死了,梦清姑娘是吃醋了呢,只怕我以后要离你远一点,不然那些姑娘们可都要讨厌我的!”

    说着不但没有离开,反而距离叶青更近了一些,韩梦清心中更乱,只看到妖妖在叶青耳边悄声说着什么,却没听到说的是什么,心中不免生出了许多的猜疑,不知为何,眼睛有些酸楚,心中仿佛有被尖刀刺中一般。

    叶青这才明白过来,笑道:“妖妖不要胡闹,再胡闹我可生气了。”

    妖妖哼了一声,走到韩梦清的身边小声嘀咕了一句,韩梦清一惊,不可思议地看着妖妖,惊讶地捂住了嘴巴,心中却是一团欣喜,脸上漾起一片绯红。

    叶青偷眼打量了一番韩梦清,在这高山之上与一名女子结伴,总有些说不出的感觉,不过韩梦清知道了妖妖的身份之后,更加慌乱,想到自己刚才表现出的不满,羞惭无比。

    妖妖回到叶青身边,将金雕的话告诉了叶青。

    叶青哈哈一笑道:“很好,狩猎开始了!妖妖,你陪在梦清姑娘身边,我去去就来。你不要淘气,否则我可要生气了!”

    妖妖佯怒道:“主人好偏心,我从不淘气,哼!梦清姐,咱们不理他!”

    韩梦清呵呵一笑,看了眼叶青,悄声道:“你一切小心!”

    “嗯!放心吧,那些人不是我的对手!”

    召唤出鸿翼天驹,让雷翎金雕飞向空中,叶青来到山下,跟在金雕的后面,靠近了那些修士的“陷阱”。

    山上,妖妖和韩梦清聊了一会,韩梦清便问道:“妖妖姑娘,你跟着他是为了什么?”

    妖妖嘻嘻一笑道:“起初,是为了得到功法,我是妖族,本身修炼不便,可是时间一长,我有些习惯了,若是离开了主人,我真不知道该怎么生活,现在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跟着他。”

    “功法?”

    韩梦清一怔,随即问道:“他难道没有功法教你吗?”

    妖妖摇头道:“他?他哪有什么功法啊!”

    “啊!”

    韩梦清不可思议地叫了一声,完全没想到叶青竟然没有功法,可是叶青的实力却如此强大,从未听说有人不需要功法就能将修为提升到炼气三层的境界。

    妖妖自然不会说《会元符篆六十四法》的事,韩梦清也没有多问,她不想知道叶青的过去,只要知道叶青现在就在自己身边就好。

    这是她离开父母后见到的第一个和她一起度过这么久的男子,女孩心思,别样情怀,一时间爱屋及乌,看妖妖的眼神也充满了爱怜,想了一会道:“若是这件事解决了,不妨跟我去寻找我父母,或许他们手中有适合你的功法呢。”

    “你父母?”

    妖妖有些奇怪,韩梦清嗯了一声,说道:“总之见到他们就知道了,不过……不过……”

    想到父母给自己定下的一些事,韩梦清的脸上有些难看,叹了口气,陷入了沉思。

    山下,金雕已经停下,远处的山谷中就有六名修士在那里,而金雕已经发现附近还有二十名修士在远处埋伏,用这六名修士当做诱饵,引诱叶青上当。

    这六名修士都是精通防御性法术的修士,剩下的人怕被叶青发觉,只能藏在数百丈之外,一旦叶青出现,这六人就会拖住叶青,而其余人则会在十个呼吸之内感到。

    一对一或许叶青还有胜算,但是这些人相信面对二十多人,叶青根本撑不了一个回合。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诱敌之计,但越是简单,往往越有效,但他们却不知道叶青有金雕,更不知道叶青早就将他们的行动了如指掌。

    对方既然埋伏起来,叶青也收回了鸿翼天驹,按照金雕的指点,悄悄从缝隙中穿过,来到了那几名修士的身边。

    “六个人,哼,十个呼吸之内就能赶到,不过十个呼吸,足以让这些人死上两次了!”

    叶青心中豪气顿生,这是自己又一次面对如此众多的敌人,但是叶青知道凭借自己的速度优势,对方根本不会占到什么便宜。

    山谷中,那六个人正在等待叶青的出现,装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实际上却都全神贯注。

    “他到底会不会中计啊?”

    “这不算计,他既然说要将我们全部击杀,必然会在山谷动手,因为他身上有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秘密,他别无选择!无论是噬灵老祖所说的宝物,还是那本《炼器谱》,只要有人知道,就算他是筑基期的修为,也难免杀身之祸!”

    “是啊,咱们安心等着就是了,他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的。”

    叶青距离他们二百余丈,凭借敏锐的听觉,将这一切都听在耳中,心中暗笑,悄悄从玄阁戒指中取出了炙炎雷心。

    “火灵激射!”

    火灵气化为羽箭,飞向了其中一名修士,六人早有防备,听到一阵破空之声,大叫道:“小心!”

    远处埋伏好的修士们也都趁此机会围住了叶青,他们以为暂时还没有暴露,当即就有三名修士围住了叶青的后路。

    嗤!

    羽箭飞向一名修士,那名修士哈哈一笑,双手一扬,一道水纹出现在身边,瞬间凝聚成水盾。

    火灵羽箭射入水盾当中,随后炸裂,但是之溅出一团白色的雾气。

    “好强的防御法术!”

    叶青暗暗心惊,没想到自己初次出手就被对方轻易挡住,不过却不气馁,轻声呼喊,小白从仙图中钻出,悄悄来到了那几名修士的身后。

    而那六名修士则叫喊着冲向了叶青,后面埋伏的修士还没有行动,也请知道他们是在等机会将自己合围之后才会出现,说不定自己的身后已经有人埋伏在几百丈外。

    叶青并没有动,而是等着这六人逐渐靠近,二百丈的距离,对于炼气期的修士来说,只消片刻就来到了叶青身前三十丈左右。

    手指的炙炎雷心上还有五支羽箭,上面镌刻着烈焰长矛法术。

    “五箭连珠!”

    同时射出五支羽箭,那六名修士立刻停住,各自使出最擅长的防御性法术,挡在了自己的前面。

    就在羽箭射出的同时,叶青将弓箭收回到玄阁戒指当中,一个“风灵九叠闪”紧跟在羽箭的后面,来到了修士身前。

    “爆!”

    一声怒喝,五支羽箭上的符文同时爆裂,烈焰升腾,形成一柄柄长矛,刺向了六名修士,这六人见到叶青从正面冲来,心中大喜,他们六人并不擅长攻击性法术,但是若论起防御性法术,罕有人能够攻破他们的防守。

    轰轰!

    羽箭炸响,六人纷纷用法力维系着自己的防御性法术,因为连续五支羽箭,爆炸的时间有先有后,因此这六人不敢怠慢。

    叶青的身影如同鬼魅一般来到了六人的身前,六人并不惧怕,这么快的速度,叶青想要转身都极为困难,但若是想要击破六人的防御,那却是痴人说梦!

    轰!

    第三支羽箭已经炸响,叶青也来到了众人身前。

    “闪!”

    就在六人以为叶青想要借助速度斩碎自己防御的时候,叶青的身体竟然突兀地向左闪出了半丈。

    “怎么会这样!”

    “这么快的速度,怎么可能忽然变向?”

    “这不可能!”

    这六人的防御都放在身前挡住叶青的羽箭,身后根本没有任何的防御,而此时羽箭还有两支,如果放弃前面的防御,就会被羽箭击中,但叶青现在已经出现在了六人的左侧,不由大惊。

    “呜嗷!”

    就在六人惊讶的时候,身后小白忽然出现,嗤嗤两根冰箭刺向了六人的背心。

    一名修士无奈,喊道:“你们挡住前面的攻击,我来对付这头妖兽!”

    他们不明白这头妖兽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按说妖兽见到修士争斗都会远远躲开,绝不会冲上来凑热闹。

    那名修士转身之后使出水盾,小白呜呜叫了一声,吐出一团寒气,使出了冰冻术。

    咚!

    那名修士的水盾立刻结冰,双手也被冻结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