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兽仙皇 > 74 万兽宗弟子

74 万兽宗弟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主人可是想到了什么?”

    看着叶青神色的变化,妖妖明显感觉到了什么。

    叶青只是神秘地一笑道:“我已经想到除掉王坤的办法,哼,只要王坤现在还在虚昆山当中……”

    “那可太好了,这个王坤着实讨厌!”

    妖妖也很讨厌王坤,要不是王坤从中作梗,她现在就有自己的修炼功法了。

    “嗯,这件事先不急,金雕如此着急,它的幼崽一定危在旦夕,我们先去处理这件事吧,妖妖,你问问金雕,它的幼崽出了什么问题?”

    “好。”

    妖妖转过身,金雕与小白不同,自小在山林中成长,而且是天生的妖兽,并非异种,所以通晓妖兽的语言。

    金雕焦急,三言两语就说了清楚。

    “就在远处的悬崖上,金雕的幼崽正在练习飞行,但是双翼脆弱,飞行的距离很短,落在了山崖的下面,被几名人族修士发现,现在正在搜寻。

    金雕幼崽躲在山崖当中,现在金雕也寻找不到,但那几名人族修士十分强大,金雕如果靠近的话就会被击杀,冲了几次都冲不进去,所以才焦急万分……”

    “人族修士?莫非是王坤?”

    首先想到的就是王坤,可这个想法马上被叶青否决。

    王坤要妖兽的幼崽并没有什么用处,况且以王坤的实力,或许能够战胜金雕,但要想让金雕连靠近都不敢,那却万万不能。

    “雨雾仙城附近除了青灵仙院,还有五家仙院,据说有个万兽宗,专门饲养妖兽,应该是他们宗门的弟子吧?”

    “主人说的没错,应该就是他们。”

    妖妖也认同了叶青的意见,妖兽很难臣服于修士,所以一些专门饲养妖兽作战的修士都会寻找一些幼崽从小养大,这样才会与妖兽心意相通。

    “走吧,去看看,这里是青灵仙院的地盘,万兽宗的修士毕竟还有所忌惮。”

    叶青也不知道对方的实力到底如何,但是能够让金雕惧怕,想必实力也是极强,不过对方毕竟是人族修士。

    叶青倒也不用惧怕,怎么说他现在还是青灵仙院的弟子,这层身份也算是一种保护。

    金雕见叶青已经同意,振翅飞起,在前面带路,很快来到了一座高山,四周长满了轻松,山石耸立如剑,险峻雄奇。

    “古人说,兽随山,只有这样雄峻的山巅,才会有金雕这样的妖兽生存,现在看来,古人诚不我欺啊!”

    一座千丈高的山崖孤独地耸立在那里,山崖极高,但却并不宽大,只有几十丈宽,上面有一个用树枝搭建的鹰巢,但是里面空空如也,只有半片碎肉,应该是金雕喂给幼崽的。

    还没有靠近,小白就已经开始呜呜嚎叫,似乎是闻到了什么气味,金雕的幼崽就躲藏在山下,不敢出声,大概是金雕在空中嗷叫让幼崽自行躲避,这是幼崽唯一能做的。

    靠近山崖之后,金雕鸣叫的也就更加惨烈,神情焦急万分。

    “应该就是在这里了,妖妖、小白,你们先回到仙图当中。”

    两头妖兽乖巧地跃回到仙图,叶青深吸一口气,灵气进入肺部,张开嘴大声吼道:“万兽宗的朋友!可否出来一见?”

    一名武者若是全力呼喊都能让声音穿透数里,更何况叶青现在的修为已经是炼气初期的巅峰,这一声呐喊在山谷中不断回荡,难以停歇。

    呼喊了片刻,一个声音喊道:“不知是哪里的朋友?”未曾见人,先闻其声,声音浑厚,气力悠长。

    “似乎也是炼气初期的修士?可一名炼气初期的修士怎么会让金雕这么迅猛快速的妖兽都难以救回自己的幼崽?难道是用了类似法阵的法术?”

    从声音来判断,叶青心安不少,对方的实力和自己相差不多。

    片刻后,两道人影出现在山下,看了一眼山上的叶青,从腰间解下一个巨大的口袋,轻声呼喝,两头纯白色的猎豹从口袋中脱出,两个口袋立刻瘪了。

    那两人身上都穿着紫色的长袍,一男一女,虽然距离很远,但叶青双目迥异,仍旧看的清清楚楚,两人身上的长袍刻画着万兽奔腾百鸟起飞的瑰丽景象,胯下白色云豹长牙尖锐,身上没有一根杂色,发出一声长吼,白色的影子很快来到了山顶。

    男修士满脸络腮胡子,样貌凶恶,女修士长相甜美,一张娃娃脸,脸色红润,一双眼睛带着懵懂和天真,嘴角还有一颗小小的痦子,在清纯中添了几分妖娆,身段柔美,柳腰盈盈一握,身体在云豹上不断摇动,似乎被这四周剑拔弩张的山势影响,又有几分野性。

    “两人都是炼气三层的修士,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手段,竟然能够让金雕不敢下去。”

    现在金雕没有在叶青的身边,而据妖妖所说,山谷中也只有这两人,可是现在两人都已经出现,金雕仍旧是在空中翱翔,不敢进入山谷。

    “喂,你是什么人,在这里叫喊?”

    那名满脸络腮胡子的男修士从云豹上下来,收起云豹装入腰间的一个口袋中,斜看了叶青一眼,声音霸道。

    女修士妖媚一笑,站在男修的身边,两人似乎是一对道侣,腰间还有两块玉佩,一模一样,想是定情之物。

    “在下叶青,无意冒犯,只是这里是青灵仙院的地盘,还请两位顾忌山门情谊,退出这里。”

    叶青准备先晓之以理,仙院之间各有地盘,进入其余仙院的地盘是大忌,就算是叶青在仙院的时间不长,却也知道这个道理。

    “呦……原来是青灵仙院的道兄啊,得罪得罪!”

    女修士嘻嘻一笑,行了一个平礼,虽说得罪,可是语气却是嘻嘻哈哈,浑然没有在意,随后脸色一变,如同六月天气,忽然变得阴沉。

    “你算什么东西?你以为你是洞玄真人?哼,不过是一名炼气初期的弟子,怎么,我们就在这里又能如何?”

    叶青心中有些愤怒,没想到女修脸庞清纯,说起话来却是蛮横无比。那名男修脸有得色,宠溺地看了女修一眼。

    “喂,这里是青灵仙院的地盘不假,但是你一个人能如何?小子,招子放清楚点,不要多事!我们捉完了妖兽马上就走,难不成你还要拦住我们?”

    男修士哼了一声。

    叶青心道:“看来两人根本不准备离开,这里是青灵仙院的地盘不假,可是并非青灵仙院的核心,所以根本没有修士巡逻,这两人也不用害怕……”

    眼见对方根本不想离开,叶青只好说道:“两位,你们可是在寻找一头金雕的幼崽?”

    两名万兽宗的修士脸色一变,问道:“你是如何知道的?”

    叶青叹了口气道:“我已经答允了金雕,帮它找回幼崽,还请两位高抬贵手,看在同为仙门的面子,也看在金雕重情的份上……”

    “哈哈哈,笑话,金雕重情,关我屁事?这头金雕十分难得,我们两人势在必得,那金雕莫非是你的远亲?哈哈哈!我们放了金雕的幼崽,你给我们什么好处?”

    女修士相貌俊美,可是话语却是如同毒蛇,双眼流波如水。

    叶青听到女修这么说,心中稍安,也不管对方话语的无礼,心道:“若是能够用灵石解决,也是个好办法,金雕对我十分重要,花上一些灵石也算值得。”

    现在对方是两个人,而且无冤无仇,叶青虽然一心追求力量,却也知道若是因为一点小事就大开杀戒,或是杀人夺宝,那便与那些恶兽妖魔无异,修为之人也有正邪之分,正邪存乎一心,只在一念之间,若是心中没有正邪之分,迟早要变成妖魔。

    于是伸手从腰间取下一个口袋,说道:“只要两位退出这里,这里是一百块灵石,虽然不算多,可也足够买到一头一阶的妖兽。”

    男修哈哈大笑,手指一抖,一个巨大的口袋从腰间落下,白色云豹张开大口,冲着叶青撕咬过去。

    叶青急忙闪身,躲开了对方的撕咬。

    云豹一击不成,退在男修的身后,双眼盯着叶青,蓄势待发,随时准备发动下一次的攻击。

    “你……你这是什么意思?”

    叶青大怒,没想到自己才说了几句话,对方竟然动手,灵气布满全身,警觉地盯着两人。

    男修的眼中露出贪婪的神色,女修一闪身已经来到了叶青的背后,两人将叶青包围起来。

    “师兄,真是好运气,这人一出手就是一百块灵石,嘿嘿,这里四下无人,莫不是上苍赐给你我的?”

    “哈哈哈,不错,咱们两人今天既得到了金雕的幼崽,又有百块灵石,啧啧,有了金雕幼崽,两年后玄灵境开启之时,你我也能前往分到一杯羹!”

    叶青顿时明白过来,对方竟然因为这区区一百块灵石起了杀心,但听到玄灵境三个字,心中一动,这三个字似乎在雨雾仙城听过,当时却没有在意,此时再次听到,不由记在了心中。

    对方杀机已现,叶青冷笑一声道:“两位就为了这么点灵石就敢杀人?在你们眼中就没有丝毫正邪之念?”

    “正邪?”

    女修士仿佛听到了天地间最大的笑话,放声大笑道:“狗屁!这世界以实力为尊,就算是吸人精血达到巅峰,我便是天,我便是地!

    若是在别的地方遇到青灵仙院的修士我或许还能顾忌仙院,这里是虚昆山,我却知道来虚昆山的只能是癸亥别院的废物,那都是被青灵仙院抛弃的废物,你们死了,连在青灵仙院抛出一个水花都不可能!

    哼,原本以为会遇到聂玄那个结结巴巴的蠢货,没想到竟然是你,看来聂玄的癸亥别院又多了一个废物啊,哈哈哈!

    你放心,我们自有手段让你尸骨无存,青灵仙院就算想追查,也不会查到我们两人的身上……”

    女修一阵大笑,忽然间停下笑容,一道火球飞向叶青。

    刚才的一席话竟然只是让叶青降低警惕,此时距离相近,又是忽然袭击,脸上不禁露出得意的神情。

    “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