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玄天道 > 六百二十七章 天下震动

六百二十七章 天下震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务之急!”李云听到夜无寐的话明显一愣,紧跟着眉头微微凝起,疑惑地问道:“还有什么要紧的事情么?”

    夜无寐面色微红,有些羞赧地说道:“你使用灵魂转移之时,我心急你的安危,想要帮你守住门户,但玄妙和花蝶死缠着不放,我一时冲动,传音天下,要丹阳子来援。没想到,丹阳子他们被仙界的势力牵制,根本来不了。而现在正赶往这里的修士,都是心怀叵测之人......”

    李云的神情渐渐沉下,冷冷说道:“他们都是天境修士,夺得主魂对他们也没有什么作用,难道他们还能散去本源重修九幽不成!”

    夜无寐轻轻摇了摇头,轻轻挽住李云的手臂,叹息道:“都怨我,若非我传言丹阳子帮忙,天下人哪里会知道三个大天尊争斗是为了主魂......”

    李云用力将挽住自己手臂的夜无寐向怀中带了带,柔声说道:“姐姐无需自责,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我的安全。”说道这里,话音陡然变冷,“既然他们想要我体内的主魂,那就让他们来好了,不过来了之后再想回去......哼!”

    感觉到李云身上释放出的杀意,夜无寐低声劝道:“弟弟,哪里用的着这么麻烦,我这就传言丹阳子,言明玄妙败亡之事,前来之人自会退去。”

    李云犹豫了片刻,一边微微点头,一边有些不甘地说道:“便宜了他们!”

    夜无寐笑了笑,轻轻亲了李云的面颊一下,然后高声开口:“三位大天尊,花蝶陨落,玄妙逃亡,试炼之地主魂危机已解,夜无寐在此谢过。”

    话音落下,两人相视一笑,转身直奔魔域大门而去,现在紫极星域中的各大势力还都封闭着山门呢,李云得赶紧通知他们。另外,萧阳的伤势也要抓紧治疗,巨灵墓地内的九层灵塔,还有九幽一族的传承之地,都需要处理。

    就在两人进入魔域大门的同时,整个天界已经炸开了锅,夜无寐以一敌二,玄灭和花蝶一死一逃,这样的战力,让丹阳子他们都感到有些压力。那些赶往魔域大门的修士,本来就是小心翼翼地前行,生怕惹起争斗中三位大天尊的注意。此时一听夜无寐再次传言天下,便马上停下了身形,转身向后,再也不敢前行。

    一时间,天界九十九洲,都在谈论夜无寐这个突然崛起的大天尊。一些曾经的幽魂引持有者,都心生恐惧,特别是当初虐待过妖魅一族的修士,更是慌不择路地逃离了自己的栖身之所。

    仙界那边,西门帝和金阳两人暴跳如雷,怎么也想不透,为何争斗了一百多年都没有分出胜负的三人,突然间形势大变,让自己这边的一切努力都化为了泡影。

    “西门帝!现在你还有什么办法?主魂到现在可是还未身亡呢,若是道祖怪罪下来,咱们谁都吃罪不起!”金阳面色阴沉得好似乌云,仿佛随时都会落下大雨,声音冷得连身在远处的各方势力之人都打起了寒颤。

    西门帝不言不语,面色沉寂,只是微微眯起的双眼中,精光爆射,沉了好半晌,这才淡淡说道:“再等一等,阴月还没有消息传来!”

    话音刚落,身后远处,西门家一个弟子跑上前来,匍匐跪地,双手高举一枚玉符,大声说道:“老祖,有天界讯息刚刚传来。”

    西门帝虚着的眼睛猛睁,伸手将玉符接过,迫不及待地就将神识探入其中。里面,阴月把进入试炼之地追杀李云的一切经过都详细讲出,不过他所耽误的战机,却是改为了梵天,妙乾和九阴不出力气,致使他耗费三天才破开禁制。

    “怎么样?”金阳上前一步,声音有些焦急。

    西门帝甩手将玉符抛给金阳,低眉蹙目开始思索对策!

    金阳神识探入玉符,片刻后,猛一抬头,冷声道:“我说道祖为何要我们一定将主魂灭杀,原来他的潜力竟然这么大,短短三天,其战力便已达到生天圆满......”

    西门帝微微点了点头,眼睛死死盯着前方的黑色漩涡,喃喃说道:“阴月已经开始鼓动那些心怀贪念的天界修士,让他们前去纠缠夜无寐。”

    金阳面容一僵,右手用劲,啪的一声手中玉符粉碎,大声道:“阴月傻了吗?哪个生天境界的修士会招惹大天尊,除非他脑子进水了。”

    西门帝背起双手,微微笑道:“不见得,正所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能被大天尊争夺的东西,绝对值得他们去冒这个险......走,咱们撤兵!”

    金阳紧紧锁着眉头,疑惑地盯着西门帝,不知他这是何意。“西门帝,你傻了,刚才你还说阴月去鼓动天界修士去纠缠夜无寐呢,怎么现在又要撤兵呢?咱们不需要在这里继续压制丹阳子他们吗?”

    西门帝微微摇头,说道:“你以为咱们撤走,丹阳子三人就会去见夜无寐吗?我告诉你,这根本就不可能,老牌大天尊的面子,他们还是要保持的。另外,咱们撤退,那对方同样也会解散,到时就会有更多心怀叵测之人,前去打秋风。呵呵,只要给阴月创造出一个机会,就足够了!另外,咱们也得给玄妙逃过来创造机会啊!”

    金阳想了想,微微点了点头,向后发布施令,“仙界各家各族听令,现在速速返回各自势力,听候调遣。”

    仙界修士退去,天界这边的丹阳子三人,也终于松下了一口气,将近五百年的对持,双方都已经身心疲惫了。

    正如西门帝所预料,丹阳子三人,并未前去找夜无寐,只是一个传言,要她有时间前来一聚后,便各自返回自己的势力。而此时的阴月,却已将要后退的修士,再次鼓动了起来。

    他用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怀疑现在夜无寐已经受伤,所以才会放言天下,言明已经战胜玄妙和花蝶。

    “她这根本就是虚张声势,以丹阳子大天尊的神识,会不知道她已经战胜了玄妙和花蝶。哪里需要她再次传言......我觉得,她战胜另外两个大天尊,肯定付出了极大的代价,没准已经没有了动手的力气。咱们现在前去,正是时候,哪怕发觉情况不对,再退走也来得及!”阴月的话音很大,说完转身而去,很快就消失无踪。

    那些想要退走的生天修士,犹豫了半晌,最终还是贪婪之心占了上风,又开始朝魔域大门方向行进。

    回到魔域大门的夜无寐根本没有料到自己传言之后,仍有大批修士赶往这里。此时她盯着那个锁天环,轻声喃喃:“要不要将这个打开封印的锁天环破掉呢?”

    李云在一旁笑道:“姐姐,这大门既然已经打开,那便不用再关了,紫极星域中没有天地本源,修士们的修为,永远都无法突破玄灭,现在两门洞开,紫极星域的环境,也可以慢慢改变了。”

    夜无寐摇着头道:“弟弟,咱们不可能长期在此,我担心会有心怀叵测之人侵入紫极星域!”

    李云笑着说道:“无妨,等我点亮第七幽,重新在此设下禁制,就没有问题了。”

    夜无寐道:“弟弟所言极是,那咱们就先回到传承之地,先把弟弟的第七幽点亮......走!咱们回去吧!”

    李云点点头,拉着夜无寐的手,正要迈步进入大门,陡然间,神色大变。

    (连续七八天只有一更,真对不起大家。母亲住院一个多星期,但因为气管炎,手术还是没有做成,只能先办出院,等气管炎好了,再手术!哎!!大家容我先缓两天,随后恢复两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