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玄天道 > 五百七十五章 心如刀绞

五百七十五章 心如刀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秋水媚的喜悦溢于言表,一直以来,她都不同意为了主魂让族人们做出那样大的付出。但妖魅一族的使命,却让她无可奈何。此刻知道妙仙门私通仙界,她不由生出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然而,夜无寐的表情却没有丝毫轻松,沉着脸摇头道:“姐姐想得太简单了,咱们空口白牙一说,人家哪会如此轻易相信。再说,有仙界那几人牵制,大天尊也不可能抽出身来。不信你看,仙界之人三百年内绝不会离去!”

    秋水媚脸上的笑容一僵,轻松的心情刹那间又沉到谷底,讷讷问道:“那......我们应该怎么做?”

    夜无寐叹息一声,微微摇头,还没有开口,一个声音突然自空中响起,将秋水媚的话头接了过去。“嘿嘿,此事我倒可以帮帮你们!”

    夜无寐浑身的皮肉一紧,体表的汗毛瞬间炸起,大喝一声:“什么人!”双目两弯弦月急转,手中一抹血色闪动,猛然划向声音发出的地方。

    “铛~”一声脆响,花蝶尊者的身形显现,看向夜无寐的目光中满是惊异和错愕。在他想来,夜无寐刚刚踏入天境,与他这个生天圆满相差太多,肯定会任他拿捏。可他怎么也没料到,对方仅仅百年就达到了生天中期,其战力从刚才那一刀来看,竟是与他都有一拼之力。

    夜无寐紧紧盯着眼中淫光闪动的花蝶尊者,背在身后持刀的右手还在轻微颤抖。对方身为生天圆满修为,有事不正常拜访,却无声无息潜入,必有非常所图。而对方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到来,其目的不言而喻,就是奔着采补来的。

    “好快的速度!”花蝶尊者赞叹一声,脸上的差异渐渐退去。

    “真是极品啊......”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花蝶的喉咙上下滑动,吞咽口水的咕噜声随之响起,看向夜无寐的眼神,仿佛要将她一口吞入腹内。

    夜无寐用力稳住自己颤抖的右手,望向对方的眼神愈发凛冽,冷冷开口道:“你是何人?为何潜入我妖魅一族?”

    “呵呵,我是花蝶尊者,不知美人有没有听说过?我这次前来,可是一片好心,为的就是解决你们刚才所说的问题!”

    “花蝶尊者!”秋水媚失声惊呼,天界不到十个生天圆满中,花蝶就算一个。他修炼时,最喜欢用的就是鼎炉,而且肯定会将鼎炉采补致死,比玄妙的名声更加狼藉。

    夜无寐微微一笑,其妩媚的神情,如同娇艳的花朵绽放,细声问道:“不知花蝶尊者所说,是什么解决办法?”

    盯着夜无寐的笑容,花蝶的眼中仿佛要伸出手来。过了片刻,这才嘿嘿淫笑着说道:“你妖魅一族的血月功法可以提升天境修士的本源世界,只要你们对我放开心灵,两百年间,我定会晋升大天尊,那时便可出手帮你们阻止玄妙。”

    夜无寐不屑笑道:“天界中,生天圆满修为的又不止你一个,你的名声如此狼藉,我们为何非要选你?花蝶尊者请回吧,你擅闯我总部之事,我便不追究了!”

    “嗯!”还沉醉在夜无寐娇艳笑容中的花蝶一下僵住,他怎么也没想到对方会给出这样的答复。他身为生天圆满,整个天界也是有数几人,被夜无寐如此鄙视,心中怒火不可抑止地直冲顶门,冷笑着说道:“想去找别人,你们有这样的机会吗?若不从我,你们就等着两百年后,主魂身陨试练之地吧!”

    夜无寐闻言,眼中血色光芒爆射,猛然一步向前跨出,背后双翼展开,身形一晃直逼花蝶,同时开口喝道:“威胁我,也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真以为生天圆满就能吃得住我么?”

    血月弯刀划破空间的声音密集成片,说话这么会儿工夫,夜无寐已经出手数十万次,速度快到了极致。

    “轰!”整间大殿在夜无寐攻出的刀气下瞬间坍塌,花蝶的身影猛地冲上高空,身形显得有些狼狈。他真没想到,夜无寐会突然出手,而且速度快得令人咋舌,连他这生天圆满,也都是勉勉强强才将这波攻击化解。

    一抹红影闪动,夜无寐再次出现在花蝶跟前,手中弯刀继续攻击。

    “且住!”花蝶闪过攻击之后,猛然一声大喝。此时他心头的怒火早已消弭无踪,心中只有深深地震撼。夜无寐的速度实在太快了!

    “你潜入总部,还威胁我妖魅一族,真以为我们是这么好欺负的吗?今天你若我不给我个交代,休想我与你干休!”夜无寐话音一落,背后羽翼猛震,再次向前攻去。

    花蝶尊者此时郁闷之极,他原以为,自己一边用武力压制,一边答应出手阻止玄妙,威胁和利诱之下,妖魅一族绝对会乖乖就范。可哪里想得到,夜无寐不但在生天中期就有如此战力,其想法更是让人难以琢磨,竟是一副不死不休的架势。

    双方的身影在空中不断闪现,足足过了盏茶时分,花蝶才瞅准了一个机会,从夜无寐那极快的速度中脱身出来。

    凝立在夜无寐对面,花蝶右手轻抬,掌心青芒闪耀,冷冷开口道:“你真以为生天圆满对不了你一个生天中期吗?我是不想失去你这么好的一个鼎炉而已!”

    夜无寐神情更是不屑,“不错,我生天中期是无法战胜你生天圆满。不过,我若拼了性命,将你的修为打下两个层次来,还是有把握的。你回头看看吧!”

    “嗯!”花蝶一愣,神识向后探去,只见数百个挥舞着无数细长触手的血色圆球,不知何时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了自己背后,其上透出的杀气,连他都感到心惊。

    抬头看了看一脸坚决地夜无寐,花蝶心中一声叹息,无奈地说道:“妖魅族长,果然好手段!不过我告诉你,除了我花蝶,其它生天圆满就算得到了你们,也绝对无法在两百年内晋升大天尊!”

    “我知道,因为只有你才擅长采补吗!”夜无寐淡淡开口,紧接着声调一转,沉沉说道:“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就算主魂陨落,就算我们妖魅一族灭绝,也不可能任人拿捏!若要合作,你最好站在一个与我们平等的位置上......以力压人,我妖魅一族从不惧怕!”

    紧紧盯着夜无寐,花蝶尊者沉默了良久,这才轻轻点头道:“好!就依你所言,咱们对等相谈!”

    夜无寐点点头道:“既如此,我们需要商议一天,花蝶尊者明日再来吧!”伸手一招,那些血色刺球飞回身边,夜无寐转身落了下去。

    花蝶尊者盯着夜无寐的背影看了半晌,心中暗道:“等我晋升大天尊之位,你以为自己跑得了吗!”眼中闪过一丝阴险的笑意,转身飞离此地。

    山谷之内,妖魅一族的所有族人都已经聚集在一起,默默看着从天而落的夜无寐,神色间一片哀伤。刚才夜无寐与花蝶争斗之时,秋水媚已经将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她们。

    落在地上,夜无寐慢慢走到一众姐妹面前,目光从每一个人脸上扫过。看着悲伤满怀默默流泪的族人,夜无寐只觉心如刀绞,鼻子发酸,眼中刹那间已是一片迷蒙。

    沉默了良久,夜无寐轻拭眼角,对大家深深一躬,沉声说道:“姐妹们,这次委屈大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