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玄天道 > 五百五十五章 炼化成功

五百五十五章 炼化成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子,我送给你的礼物如何?”突然响起的声音让李云一愣!仿佛知道李云此刻的状态,碎发男子的声音顿了一下,待李云回过神来,这才接着响起:“这次过后,我留下的映像就消耗一空,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了,也省得你烦我!安排你一路走到现在,已经是我的极限,后面你的修为能到哪一步,就完全看你自己了。”

    “幽魂引已经完全融入你的灵魂,以后随着你境界提升,会逐渐显示出更多的禁制秘法!其余的五千魂引在妖魅一族,想必你已经清楚。另外,这传承之地的前八层你都能进入,唯有这第九层,你记住了,不将所有幽魂引聚齐,绝不能进入!另外还有一点你要切记,未到九幽或是九耀之境,也就是圣尊圆满修为,绝不能进入仙界!最后,我还给你留了一份大礼,可助你破玄通天!”

    说道此处,声音停了下来,良久之后,发出了一声叹息:“哎~真舍不得这天地,真想回到家乡去看看......小家伙,永别了......”

    声音落下,再也没有了动静,李云突然升起一股极为不舍的情绪,不由地,心中竟是升起了一股酸楚。

    两声哀鸣之声,紫灵仙蛊闪身趴在李云的灵魂之上,透明的羽翼将自己整个身子都包裹了起来,轻轻抽动着,显得异常难过。

    悄无声息的,赤焰冰魄完成了对整个灵魂的扩散,而这时,李云还沉浸在碎发男子消失后低沉的情绪之中。

    许久之后,李云慢慢回过神来,发现灵魂与赤焰冰魄已经完全融合。元神上前,轻轻将紫灵仙蛊抱起,灵魂再次一分为二。

    重新将睡着了一般的紫灵仙蛊放在主魂之上,分身从本尊中一步走出,闪身退出了体内世界。

    将老青和凡人分身都送回体内世界之后,李云走向通往四层的黑色大门,来至跟前,一步跨入其中。

    ......

    天界丹阳洲的群山中央,一片洁白的云朵静静漂浮在空中。而这云朵的下方,就是妖魅一族的总部,那个优美的小山谷。

    此时,在山谷最里面的房舍之中,一股赤红气息在一间大殿上方吞吐,隐隐有直冲霄汉之势!而飘在山谷上方的那片白云,却渐渐改变了颜色。

    大殿之内,夜无寐盘膝而坐,双目微闭,额头一弯残月如血,射出的光芒紧紧罩在了额前那滴旋转的魂血之上。

    此刻魂血只剩下米粒般大小,眼见就要被完全炼化。而夜无寐现在的表情,却是出人意料的平静,完全看不出一点吃力的样子。

    其实,实际情况并不像夜无寐所表现的那样轻松,这第七滴血液不但能够让她的身体天赋,血月功法更上层楼,就连灵魂也会随之产生相应的变化。而灵魂的变化所带来的痛苦,常人完全无法忍受。若不是那枚蓝色丹药保护了灵魂,以夜无寐玄灭初期的修为,想要炼化第七滴血液,根本就全无可能。

    米粒般的血液渐渐缩小,一丝丝带着蓝色的气息被夜无寐吸入体内,一直吞吐在大殿上方的赤红气息越来越见浓郁。

    血滴越来越小,直至完全破灭,最后一缕气息从额头进入。突然间,夜无寐体内传出了一阵密集的噼啪脆响,额头处残月晃动,血色光芒收回,月牙图形隐于皮下。

    夜无寐猛然睁开双眼,两道精光爆射,一股吞噬天地的气势在陡然升起,大殿顶部的赤红气息一缩,随即向上直冲,所过之处,空间一阵摇晃,无数波纹随之荡漾。

    感觉着体内澎湃涌动的力量,夜无寐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轻轻抬起右手,用力一握,“嘣~”空中传出了一声爆响,一股气浪向四外飞速扩散,瞬间撞到墙壁之上,“轰~”大殿猛地一阵摇晃。

    “这就是可以匹敌天境的力量......”喃喃中,夜无寐站立而起,身形一闪,直接穿过屋顶,出现在大殿上方,竟似施展了瞬间移动。

    “速度快到极致,也一样能够撕破空间吗?”夜无寐自言自语,低头看着毫无损伤的大殿屋顶,而她体内不断涌现的赤红能量,仍在源源不断地冲向高空。

    “第七滴血液之后,我终于达到了控魂之境,战力可比生天初期......只是可惜,我的修为却仍在玄灭初期,没能一同提升!”说话间,夜无寐微微摇了摇头,面露惋惜之色。

    可就在她的话音刚落之时,识海内刚刚发生了变化的灵魂,突然闯入了元神体内。刹那间,夜无寐只觉自己的元神之力疯狂飙升起来。

    一倍,两倍,三倍......短短的时间内,元神之力竟然暴长了上千倍。如此强大的元神之力,夜无寐一时间根本无法适应,恍惚间,天地变得一片模糊。

    但这种恍惚的感觉只是一瞬,随即,夜无寐眼中的天地就变得异常通透,一道道,一丝丝,一缕缕,整个世界的每一个细微所在都清晰可寻,一种万物本如此的感觉蓦然从心底升起。

    不断外放的能量一敛,那通天的气息立时收回体内。识海内,元神背后双翼一展,整个身体变成了一只赤凤,仰首一声高亢的凤鸣,将收回体内的气息尽数吸收。而后双翼一震,竟然冲出了体外。

    赤凤一出,身体暴涨,不到三个呼吸,其身形便已遮住了总部所在的整个山谷。

    天色瞬间暗了下来,数千妖魅族人纷纷外出,抬头观看,都不由被眼中的景象所摄,愣了一下之后,发出了一片惊叫之声。

    “噤声!不要影响族长,她要破玄通天了!”秋水媚话音虽小,但传入每一个族人耳中,却如晨钟暮鼓。

    “啊!族长要踏入天境,太好了!我们妖魅一族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没错,这次看看天界中,还有没有人敢对咱们妖魅一族心存非分之想!”

    “就是,你们看这只赤凤有多威武,族长这次突破,绝对要超过生天初期!”

    “嘘!小点声......”

    嘈杂的低声议论中,赤凤周围的空中不断幻化出各色气息。而赤凤在吸收了这些气息之后,身体继续暴长,不大会儿功夫,便已遮住了数十个山头。

    而夜无寐凝立在大殿上方的本体,血色光芒闪动,另外一股不同于妖魅一族的气息开始攀升。

    玄灭中期,玄灭后期,玄灭圆满!不久之后,夜无寐身上的气息已经达到了玄灭圆满的巅峰。赤凤的身体,也已遮住了千里方圆。

    夜无寐的灵魂在赤凤体内,但对本体的气息却是知道得一清二楚,对自己血煞意境的突然提升,也知道了原因。

    “若要突破玄境,迈进天境,就必须要感悟天地间的本源。很显然,以我玄灭初期的意境,根本感悟不到法则本源。但我这血煞意境,却不是天地初开时形成的,而是由赤凤和赤龙的滔天杀意,自我演化出的。赤凤现在已经与我的元神融为一体,因此根本不需要我去感悟,只要元神之力足够,我自然能破玄通天......原来第七滴血液改造灵魂的最终目的,却是要提升元神之力。”

    这个时候,赤凤已经长到了上万里方圆。就在夜无寐脑中的思维停下之时,突然间,赤凤微微一震,暴长的身体终于停止了增长。随即连续的轰鸣正在夜无寐耳边响起,赤凤的身体猛地开始迅速收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