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玄天道 > 四百八十七章 皇绝之计

四百八十七章 皇绝之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蓝缘星平海城,林宏别府的荷花亭内,皇绝和林宏相对而坐,默然不语,神色间一片沉重。

    过了半晌,林宏伸手端起酒杯,将杯中酒一饮而尽,然后重重把酒杯墩在桌上,愤愤说道:“要是我能早两天渡过玄劫就好了,红隼已经再次进阶,现在已是三阶灵兽,若是让他帮助李云逃脱,谁也别想追上!”

    皇绝摇了摇头,叹息道:“现在说这些也晚了,乱星海内外到处都是寻找李云的修士,就算红隼帮他,恐怕也无法闯过如此多的阻拦!”

    林宏阴着声音说道:“妈的,紫极星域的修士就如此穷困潦倒?宝轩的一件超品法宝而已,至于吗,来这么多人。难道他们认为这么多修士中,自己就一准儿是那最幸运的一个,有这个功夫还不如沉下心来修炼呢!”

    皇绝也干了杯酒,然后说道:“若只是宝轩的悬赏还不至于来这么多人,李云身上不但有仙石,还有一个可藏生命的储物法宝,这才是吸引众多修士来此的根本原因。”

    林宏原本恨恨地表情一瞬间垮了下来,变作了满脸无奈,这两样东西对修士的吸引力实在太大了,只怕是自己,要是听到这样的消息,也会争夺那一线希望。

    皇绝定了定神,接着说道:“事发三天刚过,大批修士便已到了乱星海外围,同时宝轩也在乱星海内着手动作,但至今仍未发现李云的任何消息,大多数人都认为李云不可能在三天之内逃离,现在一定还藏在乱星海的某处......你与李云接触的时间较长,你觉得他能不能在三天内逃出去!”

    林宏闻言,双眉紧锁,微微低头,目光凝聚在面前三寸之处,思索了盏茶时分,这才喃喃说道:“李云若是全力使用空间法诀的话,半天便能赶出两亿里路......也就是说,如果李云三天三夜不停不歇的话,最多能赶出二十几亿里。而从乾宁星到乱星海最近的边界,也就是这个距离了......”

    皇绝眼中一亮,惊喜道:“这么说来,李云很可能已经脱险了。”

    林宏摇了摇头道:“我说的是李云拼尽了全力的情形下,但你想想,这可能吗?”

    皇绝愣了一下,随即叹息一声道:“是啊,至今我还没听说过哪个空间修士能够连续三天接连不断地使用瞬间移动呢!”

    林宏点点头道:“没错,还是李云在乱星海藏身的可能性更大......只是他现今到底躲在哪呢?”

    皇绝担忧地说道:“越来越多的修士来到这里,李云不管藏在何处,早晚都会被发现的!”

    林宏噌的一下站起身来,冷声道:“这里是乱星海,不是谁都可以在此为所欲为的,我要去找老祖,让他出手将外来修士全都赶走!”

    皇绝一把拉住了林宏,劝解道:“没有用的,人家来乱星海即未捣乱,又未惹事,老祖也没有理由赶人。若是强行驱赶,不但会给林家带来影响,恐怕整个乱星海都会受到影响的。再者说,现在李云所面临的最大威胁,根本不是外来修士,而是乱星海本土修士。”

    林宏站在原地,面色阴晴不定,过了一会儿,阴声说道:“那你说现在怎么办,我们难道就看着李云被他们翻出来?”

    皇绝淡淡一笑,轻轻摇了摇头,说道:“老祖既然没有出手的理由,那咱们就给老祖创造一个......而且,咱们还可以给李云制造出一个逃离乱星海的机会!”

    “哦?”林宏闻言,神色顿时一喜,拉着皇绝又坐了回去,低声问道:“皇兄,你有何主意,快讲与我知!”

    皇绝阴阴一笑,低低的声音说道:“听说,守在乱星海外围的修士,对任何离开乱星海的修士都会严密监视,甚至会拦截盘问......”

    林宏越听,眼睛越亮,到最后已是闪闪放光。待到皇绝讲完之后,林宏笑容一敛,面现狰狞,猛的起身,恨恨说道:“此次事了,乱星海凡参与搜捕李云的势力和个人,我将一个一个全都拔除干净!”

    皇绝眼中杀机一闪,也跟着起身,对林宏说道:“如此,你我二人分头准备,一会儿你让红隼来接我!”林宏点点头,转身而去。

    紧锣密鼓开始准备的皇绝和林宏并没有料到,李云真的施展了三天三夜的咫尺天涯,在离开乾宁星三天头上,逃出了乱星海。而此时藏身在那个凡人星球大海底部的李云,也没有想到,皇绝和林宏正在给他创造着绝佳的逃走时机。

    ......

    体内世界,困住通天花的阵法之内,夜无寐和冰清玉洁仍在源源不断地向阵眼内输入元神之力。此刻,夜无寐还好,可冰清玉洁的元神之力已经将要耗尽了。就在阵法内的漆黑光芒已经开始缓缓消散之时,李云的分身赶了回来。

    两道白光射入阵中,落入阵眼内,李云开口呼唤道:“冰清玉洁,没事了,我已将仙石放入阵眼,你们出阵吧!”说着,李云进入阵中,来到夜无寐身边,将她替换下来,“姐姐,你去将摘星身上的那枚仙石取来放入阵眼,这个阵法就转换成封印了。”

    夜无寐微微点头,转身出了阵法,四下扫视,随即冷声喝道:“飘雪,不许走,呆在这里等我回来!否则,我就将你找到的那个仙石矿脉收回!”

    “呃!”正要偷偷摸摸离开的小狐狸身体一僵,回过头来,哭丧着脸嘀咕道:“不走就不走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说着,拿出一枚疗伤丹药放入了口中。

    夜无寐一转身,黑色身影闪动,转眼逝去。不到一炷香的工夫,夜无寐转回,将那枚仙石送入了阵中。

    第三枚仙石放入阵眼,笼罩了十万丈方圆的黑色幕布缓缓而动,一点一点向内收缩。到最后,只有不到万丈方圆的范围,将通天花紧紧裹了起来。远远望去,一个巨大的椭圆黑茧平躺在地上,一道道黑色流光在表面闪过,显现出一些神秘的图形和纹路。

    李云与夜无寐两人携手从禁制中退出,来到众人跟前站定之后,夜无寐吩咐道:“老青,麻烦你先将冰清玉洁,萧阳和水灵送回去吧!我们有些事情要单独问一下飘雪!”

    老青点点头,斜眼瞄了小狐狸一眼,流露出一种说不出的意味,有些许怜悯,更多的却是幸灾乐祸。

    萧阳和水灵到现在思维都未曾恢复过来,木讷地被冰清玉洁带到老青背上。

    目送老青的身影消失,夜无寐转头对李云说道:“弟弟,你看看体内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是否还在控制之中,千万可别再出现上次那样的状况了。”

    李云轻轻点头,思维一下子连接到留在体内世界的那股元神之上。纵观整个体内世界,比之前大了不知多少万倍,从一边到另一边恐怕不下五亿里,整个范围差不多都能赶上紫极星了。而且,海洋终于出现,原本那条绕山而过的河流,虽然还是从边界内那灰蒙蒙的雾气中发出,此时却贯穿了整个陆地,最后注入到新出现的海洋之中。

    天地间的仙界气息,比之前浓郁了足有十倍,一些山涧深谷,绝峰密林中,仙界气息都形成了浓密的雾状。

    仔细观察着山川河流,山谷沼泽,李云发现了数百条刚刚形成的仙石矿脉。欣喜中,李云想要试着控制一下这些矿脉的走向。突然间,一股极为强烈的反震之力将他弹得一阵眩晕。

    朦胧中,李云隐约感觉到一声声细微的召唤,从边界处那些灰蒙蒙的雾气之内传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