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玄天道 > 三百六十五章 分身陨落

三百六十五章 分身陨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翻江倒海天河坠”这震天剑诀中的终极神通,耗尽了李云元神丹田内所有真元灵乳。

    轰隆隆......

    海啸般的巨响震荡了整个虚空,所有修士在震耳欲聋的呼啸声中,都生出一种元神即将崩溃的感觉。

    面对凶猛扑来了无边剑海,三位玄空修士的感觉尤为强烈。这一刻,他们只觉得死亡已经近在咫尺。

    生死关头,什么灵犀旨,什么极品法宝,什么内媚鼎炉,都已被他们统统抛去。他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全力防御,尽量在这式神通之下保得性命。

    宁儒飞速后退,双目中精光四射,双手结印的速度已经快到了极限,一片片虚影闪动,无数印花翻飞,百丈高的山岩连续幻化,一层层紧密排列,挡在自己身前。而易天赐,早就吓得神魂尽出,躲在宁儒身后,飞快向后逃窜。

    旬吉通红的面容微微泛紫,双手因结印速度太快,已经有所破损,升起的手印中竟是夹杂着鲜血。九条冒着青焰的火龙从手印中连续钻出,围着旬吉不停旋转,将他牢牢护在其中。

    壮硕青年原本冲在最前,此刻却是要面对最为凛冽的攻击。连续后退中,壮硕青年一口鲜血向外喷出,数十股高约百丈的龙卷风骤然出现。淡青色的龙卷急速旋转,呜呜作响,全都挡在了自己身前。

    修为最低的严玉,第一时间便将罗天伞祭出,刚刚恢复的元神剧烈震荡,所有的元神之力,毫无保留地向外涌出,罗天伞猛然间紫光大盛。

    这道天河来得太快了,几乎就在他们刚刚做好防御的同时就已扑至跟前。

    轰......

    无数剑元猛地撞在了旬吉他们的防御之上,虚空跟着一阵剧烈颤抖,所有修士都觉得元神发散,头脑一阵阵发晕。

    正在防御的几人只支持了片刻,就被卷入无数剑光形成的天河之中。周身的防御一层层破碎,呼吸之间,便已有些抵挡不住了。

    李云元神内的法则,在经脉中急速流动,大量的元神之力毫无保留地释放出去,想要一击便将这几个玄境修士全部灭杀。

    并非李云不想保留些实力留做逃命使用,只是这三人的威胁实在太大了,若是让他们冲过去,夜无寐定然无法躲过他们的追杀。所以李云拼着油尽灯枯,使出这一式神通,就是要将这三个玄境修士灭掉。至于那近千人境修士,李云早就想好了对策。

    眼见得对方已经无法抵挡,李云终于露出了一丝微笑,正要发动全力再加把劲的时候。一阵悲哀的情绪突然传来,似不舍,似决绝。李云一愣的工夫,天河内正在聚集海量金锐之气的人境剑元,已经超出了自身负荷。

    微弱的咔咔声,清晰地在李云识海中响起,眼看着,无数裂纹刹那间遍布了剑元全身。一道永别的情绪在李云脑中闪过,人境剑元啪的一声,碎成了无数粉末。整个天河也随之消失无踪。

    人境剑元破碎,使得李云心中无限伤感,当初它如同小鱼一般,在自己神识内畅游的情形还历历在目。

    旬吉等人此时终于松下口气,若是李云再坚持片刻,他们就无回天之力了。虽然他们逃过一劫,但体内的真元却是已经消耗殆尽,此时比之那些人境修士也强不到哪里了。而严玉的元神更是透支严重,天河消散的瞬间,他就已经昏迷了过去。就这么静静漂浮在虚空。

    李云的身体一阵晃动,元神之力用尽,真元灵乳耗光,不管是碧火灵枪还是古铜大钟,全都已无法掌控,两件法宝嗖的一下回到了识海之内。阻挡修士们绕行的七煞破体针也尽数消散虚空。

    从天河出现就一直发蒙的修士们,此刻终于从那电光火石的战斗中缓过神来,一见眼前已是一片坦途,心中的贪念,如雨后春笋般向外冒出。

    此时谁都知道,和灵犀旨相比,这个只有通玄中期的修士才是最大的宝藏,可有三个玄境修士仍在虎视眈眈,他们这些人谁也不敢去打李云的主意,不由又把心思投在了那逃走的本尊身上。

    虽然绝大多数情况都是本尊要比分身修为高些,可从李云拼死阻拦众人追赶本尊,就知道这其中肯定有问题,否则以李云对战三位玄空中期修士的战力,何至于要将分身留下。

    修士们迅速进入自己的法器,就要前去追赶李云本尊。毕竟刚才的战斗过程快似闪电,逃走的飞行法器应该还未飞远。

    可就在此时,李云突然开口,冰冷的声音让所有修士都停下了脚步:“你们如此千辛万苦来到这里,为的不就是这灵犀旨吗?”

    李云左手握拳,缓缓伸出,然后打开手掌,掌心处,一团淡黄色的雾气正在其中。

    近千修士就如同刚才围住严玉一般,呼啦一下,都朝着李云围拢过来。

    “哼!”旬吉,宁儒和壮硕青年同时发出冷哼,虽说他们真元几乎耗尽,但只凭强大的元神,也能让这些人境修士饮恨当场。

    将要上前的修士一下子顿在了原地,玄境修士的威势,可不是他们能够触碰的。

    盯着明显已经精疲力尽的李云,壮硕青年阴声说道:“为了阻挡我们,护住本尊,你竟然将灵犀旨都舍弃了。不过你以为这样,我就会放过你的本尊吗?”

    旬吉眼中不停闪烁,心思急转:“他本尊身上到底有什么,竟然让他如此不惜血本?他若是早将灵犀旨抛出,引发我们的争夺,也未必没有逃命的机会。可他为何偏偏要留下分身强行阻拦?”

    李云冷冷一笑,对着壮硕修士言道:“我知道你不会放过我们,你的目标根本不是灵犀旨,而是我的道侣。你一个玄境修士,处心积虑地想要强抢人境修士的道侣,真是不要脸到了极致!”

    李云话音一落,上千道目光凝集到了壮硕青年的身上,各种嘲笑,鄙夷的目光,让他额头的青筋嘣嘣直跳,紧咬的牙关使得耳下的腮帮高高鼓起,盯着李云的目光中满是杀意,恨不得把李云直接撕碎。

    旬吉微微一愣,心中暗道:“原来如此,我说他怎么早不抛出灵犀旨呢,原来他怕混乱中,无妨挡住这个壮硕青年。等等......还是有些不对!若是他之前是本尊和分身一体,那他早先的体形应该很高大才对......也就是说,他之前出现的就是分身......那他的本尊从哪里出来的?莫非......他身藏可携带生命的储物空间!”

    旬吉刚分析出这个结果,气急败坏的壮硕青年已经朝着李云出手了。

    李云看着向前冲出的壮硕修士,露出了一丝得意的微笑。他故意激怒壮硕修士,就是为了让他攻击自己。亵渎夜无寐,就是触碰了李云的禁忌,他又怎能轻饶了对方。

    就在壮硕青年直奔李云而去之时,十八颗冒着电光的天雷暴突然出现在李云的周身,噼叭作响的蓝白色电光摄人心脾,所有修士都愣住了。然后惊叫着迅速向后逃离。

    “我看你怎样不会放过我们!哈哈哈哈......”李云冷笑中元神一震。天雷爆在壮硕青年惊骇的目光下猛然爆裂。

    李云的身影瞬间便被蓝白色的电弧吞没,无数道水桶粗的蓝白色雷霆迅速向四外扩散开来。

    远远地,一道紫色流光飞逝而至,一个愤怒的声音响起:“是谁伤了严玉,当我道一软弱可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