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玄天道 > 三百三十七章 用尽全力

三百三十七章 用尽全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两个太阳同时升起所带起的气息,比李云抵挡天雷时,接连升起四轮太阳所带出的气息还要强大数倍不止。

    李云的身上猛然放出了万道光芒,一股绝强的劲力从李云体内冲出,漆黑的虚空都跟着一阵剧烈抖动。金色光芒随着劲力而动,夹带着无比的气势,向着四外放射出去。

    淡蓝色的水滴有大有小,来势极快,眨眼间就与劲力撞到了一起。“哧......嗞......”仿佛无数冷水落在了烧红的生铁之上,刺耳的声音从虚空中传来,连绵不绝。

    金色和蓝色胶着在一起,带着虚空一阵荡漾。从虚空中泄露出来的极寒气息和金色劲力,将大地都生生掀去了一层。

    “什么?这融入了真元的玄水,比寒冰的温度都要低上数倍,他居然也都能挡住!”震惊过后,镜真人面容严肃,眼神冰冷,此刻再也没有将李云看做小修的想法。已经将他当做同级别的修士来对待了。

    张开的双手重新合拢,手印纷飞中,又有许多白色气息冲出头顶,散入空中,更多的蓝色水滴不停钻入虚空。

    眼见外围的蓝色水滴,源源不断。一丝冰寒的气息已经透过了劲力,向自己袭来。李云猛然间发出了一声冷哼,静止不动的身体,突然间旋转了起来,速度由慢到快,向外释放出大量金光的同时,如同一个陀螺般,一下子冲出了虚空,直冲向空中的水镜真人。

    李云现在必须争取主动,这双阳升天他只有一击之力。若是等到全身的劲力悉数耗尽,那他就一点缓手的余地都没有了。

    全力发动的李云,其速之快,可比奔雷。挡在他前面的蓝色水珠根本挡不住李云全然发力。

    对于李云的速度,水镜真人是心有余悸,一直都在加着小心呢。一见李云冲了出来,没有丝毫犹豫,立即启动,快速朝后退去。结印的双手印翻得更加快速了。

    双方一进一退速度都非常快,但李云却没有发现,他冲出虚空之后,除了前面阻挡自己的水珠之外,一直在四周围攻自己的水珠,不见了。

    李云这双阳升的劲力实在是太过霸道,融入了真元的玄水也阻挡不住李云的前进。

    淡蓝色的玄水在接连破碎的空间中不断后退,面积也越来越小。眼见已经要被追上的水镜真人,眼神中流露出了一丝惊慌。

    当最后一滴玄水被劲力击散的时候,李云已经来到了水镜真人的对面。右手向前突然探出,五指成爪,带着淡淡的金色光芒,直直抓向水镜真人的面门。

    然而,就在这时,水镜那原本有些惊慌的神色突然间发生了变化,一丝诡异的笑容被上挑的嘴角带出。

    “嗯?不对!”李云心中猛然一惊,对面的水镜真人最后一个手印已经完成。两人身边的空间,在一瞬间全部破碎,轰的一声,一大团深蓝色的玄水突然出现,朝着李云猛扑过来。

    根本来不及有任何反应,李云便被这团玄水围住。紧接着,玄水开始猛烈地向内压缩起来

    李云的身子,如同陀螺般加速旋转,劲力不住向外输送,一时间挡住了压缩的玄水。

    水镜真人一阵冷笑,心中暗道:“为了压缩这玄水,我几乎耗尽了所有真元,我就不信这样你还能挡得住!”

    李云此刻的压力不断增加,极度的寒冷渗透了劲力,让他的手脚都有些发僵了。

    死亡的气息笼罩全身,李云的动作越来越慢。生死关头,李云再也无所保留,双目一缩,旋转的身体立时顿住,体内各处猛地收缩了一下,全身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全力释放,浑身上下所有的劲力全都被逼了出来,一下子将双阳升天的威力发挥到了极致。

    一拳,普普通通的一拳,但也是绝强的一拳。这一拳打出,李云身上光芒大盛,甚至连裴东来都被刺得睁不开眼睛,甚至连交易之城的城墙都跟着一阵摇晃。数万丈空间尽数破碎,水镜真人更是被这击破了玄水的一拳,伤到了元神,无限的惊骇中,吐着血向后退去。

    然而,破去了水镜真人的玄水之后,李云身上的光芒却突然消失,身形一阵晃动,猛地从空中跌落。此刻的他,竟是连自己的身体都感觉不到了。

    原本李云还想着,即便自己身体透支,也还有元神可用,还有震天剑诀和一式有些瑕疵的生死轮回可用。

    可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一记双阳升天,会让他的身体透支得这样厉害。每当他想要调用元神的时候,那撕裂了灵魂般的疼痛就会将他打断!

    “哈哈!这小子原来是使用了秘法,才用出了这绝强的一击,现在肯定是被反噬了!”水镜真人原本沮丧的神情,突然间变得异常开怀。刚才他都准备逃走,回师门去搬救兵了。李云那最后一拳,实在是将他吓得够呛。

    可是现在,情形一下子又颠倒了过来。水镜真人真元已经耗尽,但是元神之力还在,就算是受了伤,通玄的战力还是有的。

    后退了很远的水镜真人一晃身,再次朝着李云跌落的方向冲了过来。

    李云现在已经将要昏迷,连思考都做不到了。这一拳已经突破了他身体的极限,透支得太厉害了。

    自从那冰凌形成的半圆破碎之后,夜无寐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李云的身影。此时一见李云从空中跌落,夜无寐立即朝着李云的方向冲去。战斗的地方,空间已经恢复,但是还有些裂痕存在。极度冰寒虽然已经消散,但残留的低温还是让夜无寐不由地打了个冷颤。

    远远地,城门处,明真的一众修士也不由自主地缓缓向着李云跌落的方向靠近。

    夜无寐和水镜真人都在第一时间冲向李云。可相比较而言,还是水镜真人的速度快些,提前一步赶到了李云身边。

    一伸手,水镜真人便抓向了地上已经昏迷的李云。“如此天资,将来踏入玄境是肯定的,此人万万留不得,否则日后就是沧澜宗大敌!”心思转动中,手已经触到李云的衣服了。取得了惊雷弓后,他绝对不会留李云活命。

    就在这时,夜无寐也赶到了近前,高声说道:“你最好不要碰他,否则的话......”

    水镜真人动作一顿,慢慢抬起头来,盯着夜无寐不屑笑道:“女娃娃,你是在跟我说话?”

    夜无寐面含冷笑,一步一步走向水镜真人,对他的问话不置可否,只是将自己的右手缓缓向前伸出。

    掌心之上,一枚天雷爆正在噼啪作响,蓝白色的电弧不时在圆球的表面划过。

    水镜真人那不屑的笑容一下子僵在了脸上,看向夜无寐的眼中一片冰寒,冷声道:“天雷爆,你居然有这种东西,怎么?你想要同归于尽吗?别以为有这种东西就能伤得了我......”若是还有真元在身,他当然不怕天雷爆,他有十成把握,能在夜无寐引爆天雷爆之前,将其击毙。但是现在......

    夜无寐冷笑道:“我弟弟这一拳对你有什么影响,我不清楚。所以,我也只是赌一下而已。你可以试试,反正你杀了我弟弟,我也不想活了!”

    水镜真人沉声道:“引爆这天雷爆,你们明真这许多修士,都要跟着陪葬,先想想值不值!”

    夜无寐不为所动,眼睛直直盯着水镜真人,笑道:“你不知道交易之城的城墙布有强大的禁制吗?他们一直藏身在城边,你说他们会不会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