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玄天道 > 二百五十章 热血沸腾

二百五十章 热血沸腾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瞬间,李云和钻头就撞到了一起。就在双方碰撞的刹那,李云持枪的右臂猛地一抖,上万枪尖骤然显现,及其精确地在每一枚细刃之上点了一下。

    “轰!”上万声金铁撞击的声音汇成一处,发出一声轰然巨响。翻涌的海涛声,卷动的海浪声,都被这一声巨响所淹没。眨眼的工夫都没有,这个钻头便轰然破碎。远远看去,就像李云一枪将这钻头震得散了开来。

    海面之上,飘渺老祖一直使用神识紧盯着下面的情况。这一幕被他看了个满眼,当时就倒吸了一口冷气。若是一般人看到,肯定以为李云是凭借肉身强度一枪破去了那个钻头。可以飘渺老祖的眼力,当然看到了李云那精确到了极致的一击,一瞬间,点出了上万枪,每一枪都命中一枚急速运动的细刃。这样精准的控制力,飘渺老祖自己都没有把握做到。

    李云一枪击出,便将对方攻势瓦解,顿时信心大增。没有丝毫停留,李云的身形急速朝着海面冲去。

    “所有人准备,死守自己位置,不要让李云逃脱!”说话间,飘渺老祖双手连番,几串印花过后,无数细刃覆盖了这片天空。远远望去,一大片黑色云雾如同一个大锅,盖在了海面上方。

    飘渺老祖的准备并未结束,漆黑如雾的细刃上方,三柄十余丈长的黑色细剑逐渐凝成,凛冽的剑气不断向往释放,密密麻麻的漆黑裂痕布满了长剑周围的空间。

    飘渺老祖这次几乎是用出了自己的所有实力,没有任何留手,李云现在所表现出来的实力,已经引起了他足够的重视。

    万毒门主也没有闲着,身体一抖,一大片赤色尘雾落入海中。这尘雾遇水而长,一丈方圆的赤红,片刻就扩散暴涨到万丈方圆。数百万只一尺长的水蛭状赤红蛊虫,张着大嘴,露着细密的尖牙,扑向水中的李云。

    急速冲向海面的李云,已经感知到了飘渺老祖的准备,不过他却没有一点退缩的意思,此刻他的血液已经沸腾到了极致,与飘渺老祖一战的渴望充斥了他的整个灵魂。

    数百万蛊虫所发起的攻击,声势浩大!万丈方圆的海水都被搅动起来。先不说蛊虫本身的攻击力如何,但就是那恐怖恶心的外貌,就足以震慑对手的心灵。不过李云已经数次与蛊虫打过交道,面对蜂拥而至的蛊虫,李云的眼神异常清冷,看不出一点心绪波动。

    李云单手结印,一条将近百丈的深绿色火蛇突然现身在李云身前,海水顿时沸腾起来。李云停下手印,拇指与食指成拈花状,然后中指向外一弹,一滴精血穿过海水,融入火蛇体内。

    “散!”一股气流从李云嘴中冲出,将海水冲开了一大片空间。

    随着李云声音出口,火蛇一下子轰然崩溃,蓦地化作了无数星火,瞬间便没入了那些蛊虫的身体。数百万只蛊虫,竟是一只都没有落下。

    “焚!”又是一股气流冲开海水。

    海面上,万毒门主看到近万丈方圆内,无数深绿色的火苗猛然间冲出了海面,这一方水域顿时就变作了赤炼地狱。心口一痛,万毒门主哇的一声,吐出了一口鲜血,惊叫一声,急速向后退去。

    数百万蛊虫被毁,万毒门主也有些承受不了,急速后退的同时,心中掀起了惊涛骇浪:“不可能,他只是肉身强大而已,怎么可能凭借结丹期的修为,毁掉我数百万蛊虫!”

    万毒门主一个月前被李云击伤,心中已经落下了阴影。只是他成名多年的人物,如何会承认不如一个后辈。所以便一直在心中安慰自己:“李云的强大之处只在于他的肉身,其他的并不可虑。”按说他的想法与李云的实际情况也差不太多,不过他却不知李云已经修至元婴期,加上那强悍的肉身精血,再使用元气,就足以对付他了。

    就在万毒门主向后急退的同时,一道青影冲出了海面,径直追着万毒门主而去。盯着急速而来的李云,万毒门主终于看透了李云的真正修为。高声惊叫:“飘渺,快出手,这小子的修为已经到了元婴!”

    李云右臂前伸,碧火灵枪直指万毒门主,可就在这时,就在李云冲出水面的一瞬间,飘渺老祖的攻击到了。无数的细刃如同暴雨一般打向李云,哧哧的破空之声接连成片,如同一块粗布被从中撕开。

    来不及再追击万毒门主,李云转身抖手,一片嗡嗡声中,碧火灵枪与从天而降的细刃撞到了一起。

    数不清的青色枪尖在空中不停闪烁,乍现即逝。从远处观望,这片空间就像是夜间那遥远的星空,满是点点星光闪动。无数的星光,将瀑布般的细刃全都挡在了外面,而星光中偶然冒出的蓝色火焰,更是威力巨大,黑色细刃与之一触,便被烧毁。

    海面上,李云虚空站立将碧火灵枪舞动成了一片星空,将利刃天降死死挡住,竟然没有后退半分。而飘渺老祖则双手翻飞,不停掐诀,虚空中不断幻化出黑色细刃,攻向李云。一时间,双方竟然形成了对持。

    此刻飘渺老祖心中的惊骇,已经不能用巨浪狂涛来形容了,简直就是天崩地裂。虽然李云身怀至宝,虽然李云有阵法傍身,虽然李云成长速度惊人,但在飘渺老祖眼中,没踏入人境,也不过是个蝼蚁小修而已。即使知道李云有一招杀手锏,能击杀化神修士,他也并未太过担心,只是提起了足够的重视。

    这次围杀李云如此兴师动众,更主要的原因,是担心李云再次逃跑,毕竟李云的藏匿之法实在是太让他头疼了。但他怎样也没有想到,一个月前还是任人宰割的小小蝼蚁,此刻竟然能够与他战得不分上下。

    “引元入体的武者,竟然有这么恐怖的潜力吗?当年莫少均达到这样的高度,可是整整用了五百年,就那也震惊整了个明真。”飘渺老祖不得不承认,现在的李云已经站在了与他同样得高度。

    李云双手握枪,不停抖动。身形如同定在了空中,纹丝不动。

    紧紧盯着李云那挺立如松的身影,飘渺老祖眼中的杀机越来越盛,他清楚地知道,若是再给李云一些时间,那整个明真,将无人是他的敌手。那样的话,就算自己抢到了灵犀旨,也来不及前往紫极宗。

    冷哼一声,飘渺老祖的手印突然加快了速度,翻飞的双手已经变作了一片虚影,攻击李云的细刃,顿时又缩小了几分。飘渺老祖已经将李云当做同级别的对手来看待,出手间已经没有了余地。

    李云顿时觉得压力大增,不过片刻工夫,双臂已经有些酸麻。不过这种程度的神通,飘渺老祖也不能支持太久,他这一下发力,是为了其后三柄长剑的攻击做准备。

    飘渺老祖突然的强力打击太过凶猛,将李云压得有些喘不过起来。就在李云觉得自己手臂已经快要无力抬起之时,骤然觉得身体一轻,如山般的压力瞬间消失,满天细刃消散无踪。

    李云一口气还未松下,耳边传来了一声轻喝:“一刃撕天!”顿时,无边的压力再次临体,这次降临的压力,比刚才的还要强大数倍。李云马上就反应过来,这是飘渺老祖出杀招了。一抬头,正看到那三柄十丈长的细剑成品字形向自己刺来。

    李云突然间感觉自己好像被带到了一个奇异的空间,无边的压力使得自己不能动弹分毫,眼中尽是一片虚无,只有那三柄细剑快速向自己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