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玄天道 > 二零六章 陷入重围

二零六章 陷入重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有三域修士,都跟随着前面那几个元婴向岛内直闯。冯林带领着张越和与蒋铮,一直占据着人群中部偏后的位置,李云则紧紧跟随在他们身后。

    左右手分别握着冰清玉洁,李云看着前边三人的背影,心中思付:“这冯林还真是小心谨慎,看他选取的这个位置,如果遇到突袭,第一波攻击,绝对与他毫不沾边。”

    进入到海外的修士,几乎八成以上都是男子。而李云周围的修士,更是一个女人都没有。眼见李云带着两个侍女,众人看向他们三人的眼神,除了有些诧异之外,剩下的,便都是抢夺,占有,嫉妒,和**。这些修士内心的贪念已经扩大了无数倍,看到任何好的东西都想要据为己有,美人当然也不例外。

    冰清玉洁紧紧抓着李云的手,面色微红,身体也有些发抖。那些投射过来的目光,实在是太富侵略性了,**裸的眼神好像要将自己的衣服扒光,让两个丫头感到十分难受和别扭。她们修为不过是引气期,被如此众多的高阶修士盯着,当然不会好受。

    李云明显感到了两人的异状,回过头来,四周扫视了一圈。冰冷的目光掠过,周围的温度仿佛瞬时下降,心生**的一众修士,如同被一盆冷水浇头,激灵灵打了个冷颤,顿时从那些**邪恶的思想中惊醒过来。再看向李云的眼神,已经变成了畏惧,不知不觉间,身体开始慢慢向着远离李云的方向移动。

    没有理会众人的反应,此时李云突然产生了一种极为危险的感觉。这种感觉曾在连绵山中数次帮李云死里逃生。这种突如其来的感觉刚一升起,无数铺天盖地的黑色光芒就冲着众人呼啸而来。

    这攻击来得如此快速,以至于大部分三域修士都没能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几乎就是一瞬间,李云身体两旁和后面的修士就已经死伤殆尽。而他此时才刚布置好防御。十几条橙色火焰围绕着李云三人急速旋转,黑色光芒被尽数挡了下来。要不是刚才那一眼将周围的修士向外逼退,给了李云布防争取了时间,说不准这一下,就将逼得李云不得不用出真正实力。

    这一波攻击过去之后,数万黑衣修士出现在他们的周围。李云看着眼前的情形眉头紧蹙,“他们是怎么出现的,为什么我的感知竟然没有一点发现。”继上次七星螳螂之后,李云的感知又一次失去了作用。虽然李云很是奇怪,但这种情形下,明显不是考虑此事的时候。

    不远处,冯林三人也无甚大碍,不得不说,冯林还真是选取了一个好位置,三个人居然没有一个受伤的。不过此时的他们,眼中早已没有了之前的贪婪和疯狂,有的只是深深的恐惧。

    被人家攻了个出其不意,一个照面,就有将近一半修士葬身对方的七煞破体针下。不但冯林等人心生恐惧,几乎所有的修士都觉得此劫难逃。

    就在此时,前方突然一个声音传来:“大家速速突围,赶紧返回三域。”话音一落,李云的烈火神鞭已经出手了。

    海外修士刚刚现身,立足未稳,这句话可谓说到了点子上,这也是大家唯一可以逃得性命的机会。随着李云率先出手,三域的修士这才反应过来,情急拼命之下,出手都是毫无保留。

    海外修士显然对这样的情况有所预料,纷纷祭出自身法宝全力防御。只要能够挡住三域修士的这波反扑,那他们就成了瓮中之鳖,再也没有了逃出去的可能。

    三域修士虽说拼死反扑,但在海外修士的全力防守之下,并没有多少人能够成功冲过对方的封锁。

    李云神色平静,抓着冰清玉洁向前闯去,神识操控下,烈火神鞭在李云身前,化作了三柄急速转动的火焰长枪。“破!”李云口中一声叱喝,三柄火焰枪突然一个加速,三名挡在李云前面的海外修士,一下被刺了个对穿,护身的七煞破体针也被焚毁。这三名修士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橙色火焰,可温度竟然会如此之高,竟然能将七杀破体针焚毁。

    想要提醒自己的同伴小心注意,可是却已经迟了,被火焰长枪穿过的身体,瞬间就被火焰所吞噬,变成了三团熊熊燃烧的橙色火焰。

    攻其不备,李云的突然发力,一下子打乱了海外修士的整体布局,已经围好的口袋,被撕开了一个口子。李云身形紧随长枪之后,三名海外修士的身体,刚刚燃烧起来,李云已经冲到了包围圈外。

    冲出包围的李云,并没有独自遁去,而是转过身来,停在空中,口中大喝一声:“燃!”随着李云的话音落下,三柄火焰长枪瞬间融到了一处,接着快速回转,一分为二,在海外修士将撕开的口子补上之前,两面高高燃起的橙色火墙,已经将海外修士的行动阻断,形成了一条通道。

    说来缓慢,但李云这一番战斗,快得像闪电掠空,一闪而逝。当所有三域修士反应过来之时,两面火墙挡出的通道已经形成了。此时的他们根本来不及感叹李云心地善良,救他们于水火,他们的脑中只剩下了一个字--“逃”。

    几乎一窝蜂的,片刻时间就有几百人冲了出来。李云见状微微冷笑,神识一动,火焰墙仿佛承受不了海外众多修士的攻击,化为点点星火消散空中。而李云则又混迹与冲出来的修士之中。

    李云反身救助大家,并不是出于什么好心。他这样做,是因为考虑到,海外修士不会只布下一处埋伏,外面肯定还会有高阶修士追杀。多救些人出来,就会使自己真实身份暴露的可能性降低不少。

    这要是搁在几年之前,说不定李云真会对三域修士拼命相救,但随着李云对修道界地认识逐渐加深,思想认知,脾气秉性都在慢慢转变,特别是闯过连绵山时,被黑色丝线屡次控制,一丝为己之念逐渐生根,让他的性格,在潜移默化中,与儿时母亲强制培养出的性格,渐渐发生了偏离。

    其实李云早些年的性格,是在其母亲一缕执念下产生的。后来,李云发生了诸多事故,何朝露已经明白过来,所以才会在李云穿过连绵山后,对李云再加教诲。按说,此刻李云的性格才算是慢慢地趋于正常,天下间哪里来的真正的侠义?有所为有所不为才算是真正的大丈夫。

    现在的李云,只要能够再将自己心中的矜持打破,就算是完全地成长起来。不过,自小形成的习惯真的那么容易改变吗?言而有信的承诺,是不是对所有人都适用呢?恐怕只有等到某些事情发生之后,李云才能被晨钟暮鼓惊醒。

    扯得有些远了。单说此时此刻,所有的三域修士都在冲击被李云撕开的缺口。虽说两面火墙已经消失,但缺口并没有缩小,反而在众多修士的冲击下有了扩大之势。

    前方,海外的几位元婴修士,正在与三域的元婴修士纠缠。突然间发现,包围三域修士的阵型有些波动,赶忙仔细观瞧,一眼就发现了被撕开的缺口。海外的几个元婴修士,眼见被破开的缺口已如决堤之势,知道再想阻拦已不可能。于是乎,一声长啸从其中一个修士的嘴中传出。

    随着时间的推移,缺口越来越大,冲出包围的三域修士也越来越多。虽然有不少人在周围海外修士的攻击中陨落,但大部分,都顺利地逃了出来。最后,三域修士如同一股洪流一般,从缺口处蜂拥而过。

    发出长啸的海外修士,眼看着三域修士逃窜得所剩无几,脸上泛起了一阵青黑之色。过了好半天,才发出一阵冷笑,“哼哼!你们以为,逃脱了这个包围,就能够活命吗?我们的手段,才刚刚开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