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玄天道 > 一九三章 妖丹价值

一九三章 妖丹价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打开门,守阵弟子带着冷若冰迈步进入房间。李云听到动静,将玉简收起,站起身来。看到来的是冷若冰时,李云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

    在李云心中,冷若冰和周立,于猛三人永远都是自己的长辈,不管将来自己的修为到了何种程度。当年在灵龟岛上,若是没有这三人,只怕自己和摘星早已经丧命飘渺仙踪之手了。

    如今距离当年灵龟岛之事已经过去了八年有余,而冷若冰依旧如同当年一般,不见丝毫变化。李云眼见当年故人,甚是开心。连忙上前见礼道:“晚辈李云拜见冷前辈。”

    冷若冰看着眼前这个一脸淡然微笑的青年,也是一阵出神。当年那个在灵龟岛上身中七煞破体针,看到女友有险,眼角流血大声悲嚎,最后凭一己之力,斩杀数只妖兽的毛头小子的形象,从脑海之中冒了出来。

    片刻之后,冷若冰这才开口:“真是想不到,当年的毛头少年,居然已经成长到了这种地步。这些年你的名声可是传遍了整个修道界,以你的本事,可不要在称呼我什么前辈了。”

    李云笑着摇了摇头道:“冷前辈还是不要推辞了,当年撞仙缘时,多亏了您出手救助。将来不管李云修为如何,在您面前,我也只是个后辈。”

    李云的话,让冷若冰颇为感动,同时也让冷若冰有种无功受禄的感觉。其实当年他们对阵海外修士,目的根本不是为了救助李云和摘星。而是为了阻止海外修士的阴谋。而且当时冷若冰救的是燕天宸三人,于猛才是真正救下摘星之人。

    面色有些微红的冷若冰,一听李云语气坚决,也就不再劝阻。再说,让一个闻名天下的天才,称呼前辈,也确实是件感觉不错的事情。“师祖她老人家,本来要亲自前来的。不过现在正着手处理隐形蛊之事,实在是抽不出时间来,李云你千万别在意啊!”

    隐形蛊对整个三域所造成的危害,李云现在已经知之甚祥。当然不会认为这是寒冰婆婆故意拿架子不来,化神修士一言九鼎,当年说出口的承诺,岂会不兑现。再说了,几个大势力之中,还没有谁愿意躲着李云呢。

    李云微笑着点头道:“隐形蛊祸乱凡人,已经成为三域头等大事,寒冰前辈脱不出身,实属无奈,晚辈理解得很,不会在意的!”

    冷若冰叹息一声,对着李云说道:“冰原之中,门派不多,大部分都是散修,几乎每个有点实力的散修都会掌管一个城镇。所以冰原在城镇数量和人口数上都是三域之内最多的。现在所有元婴期以上修为的修士都在各个城镇,排查那些身中隐形蛊的人。另外师祖也带领着若干修士,正在积极配制克制隐形蛊的丹药。”

    李云露出一丝喜色,轻声问道:“已经找到克制的方法了么?”

    冷若冰点头,但神色依旧沉重,说道:“虽然找到了克制隐形蛊的办法,但是丹药却是不能大量炼制,需要的材料实在是不太好弄。”

    李云点了点头,不再言语,连各大宗门的几位宗师都没法子找到的材料,自己肯定也没有办法。

    沉默了片刻,冷若冰沉重之色渐去,对着李云说道:“这次隐形蛊之祸患虽说影响甚巨,但对修士交易的集市并没有太大影响。除了一些高端的物品交易,因为元婴修士脱不开身,无人问津之外,其他的大坊市仍旧是人满为患。这次就由我全程陪同你好好逛上一逛,看看你能不能从中淘换出什么宝贝。”

    李云被冷若冰的一席话带起了兴致,正好手中也有妖丹需要出手,当下便点头同意了冷若冰的建议。

    跟随着冷若冰一路向北御剑飞行,冰原之上的景色与李云想象之中相差甚远。原本以为到处都是一片冰天雪地,哪想到这里也同样是花草树木茂盛,河流湖泊遍布。根本看不出一点冰原的样子。

    看着李云那有些诧异的神色,冷若冰笑道:“冰原的势力范围很大,在此地还看不出冰原的景色,只有继续向北行走,才能逐渐看到冰原的迹象。”

    不长时间,前方一片巨大的建筑慢慢显现在李云眼前,这是一个堪比云海宗四方主城一般大小的城市。冷若冰说道:“这个就是整个修道界中,最大的修士交易之所,整个城市之内都是店铺和集市。甚至连一些海外修士有时都偷偷潜入此地进行交易。”

    这么大的交易集市,比上次在南方主城看到的那个不知大了多少。李云虽然也很震惊,但是随即就恢复了平静。自从突破到了结丹中期之后,李云的性子越发沉稳,能够波动李云心弦的东西越来越少了。

    从空中落下,冷若冰看了看跟在李云身后的冰清玉洁,笑着说道:“李云你进入城中可要小心些,这个城中什么样的人物都有,你身后这两个丫头对一些人来说,可是不可多得的肥肉。”

    李云闻言就是一愣,随即笑道:“有冷前辈跟随,那些宵小之辈还敢对我出手,不是自讨苦吃吗?”

    冷若冰听闻此言,心中暗道:“这孩子好锋利的言辞,一旦出了什么事故,倒是我照顾不周之罪了。”思付中,笑着说道:“别说是我了,有些人连师祖的面子都不给,冰原中散修数量惊人,光化神期的修士,就有好几个。这几个化神修士在此城中都是有产业的。”

    李云听后眉头微蹙,心中暗道:“有这么多化神修士?我见过的,就只有四大势力的宗主和大长老。不过想想也是,天下间的修士如此之众,怎么可能就这么几个化神。连绵山中的大妖还有二十多个呢”

    点了点头,李云对着冷若冰说道:“多谢冷前辈提醒,我会注意的。”说着看了一眼身后的冰清玉洁,轻声吩咐道:“你们把纱巾带上吧,省得招惹是非。”

    看到两个丫头带好了纱巾,李云回过身来说道:“冷前辈,我这次来的主要目的,一来是兑现当初对寒冰前辈的承诺,二来就是想要拍卖些东西。我对此地人生地疏,对市场行情也不甚了解,所以还请冷前辈多多帮忙!”

    冷若冰笑道:“这些小事,举手之劳。先告诉我,你想出手些什么东西?我好带你去相应的地方。”

    “东西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当年在连绵山中获得的七枚高阶妖丹。”

    “啊!”冷若冰轻声惊呼一声,看着李云呆呆发愣。弄得李云有些摸不着头脑,过了片刻,冷若冰突然高兴地笑了起来。一阵花枝乱颤中,冷若冰喘匀了气息,开口说道:“真是越忙越乱,这才刚多长时间,就忘了你李云是从连绵山中走出了的人了。”

    李云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看着有些神经质的冷若冰,李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又过了片刻,冷若冰总算是平静了下了,对着李云说道:“这些高阶妖丹,你不要拍卖了,我们寒冰一脉全部买下了。炼制解决隐形蛊的丹药,所必须的材料正是高阶妖丹。”

    李云轻声问道:“难道三域这么大的地方,连几枚高阶妖丹都找不到么?”

    “谁敢像你一样这么楞啊,连绵山说闯就闯。整个天下谁也不敢进入连绵山中去猎杀高阶妖兽,就算是老祖也不敢去。唯一能够出产高阶妖丹的地方,就是每年一次的试炼之地,但是各门各派都不敢将元婴高手投入其中,一些个结丹筑基弟子,能在试炼中保住性命就不错了,哪里还有心思击杀妖兽获取妖丹啊!所以说,你现在手中的几枚高阶妖丹实在是太重要了。”冷若冰话音一落,双手一阵舞动,一只冰晶化成的小鸟就飞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