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玄天道 > 五十八章 红翎回归

五十八章 红翎回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哥,怜花兄,大牛,剩下的...就劳烦你们了,帮我...护着摘星,这次妖兽就是冲着...她来的。”李云盘膝坐于地面,一番话断断续续,声音小得几乎若不可闻。说话间一缕缕鲜血不停顺着嘴角流下。

    “小九,你放心,想要伤害弟妹,除非踏过我们的身体!”陈怜花和大牛用力点头,表示同意李无忧的话。

    摘星却是忍不住了,体内灵根又有了爆发喷涌之势,“少爷,呜呜...你不要在说话了,赶快疗伤吧,呜呜...。”一边哭着,一边用衣袖擦拭李云嘴角的鲜血。

    大牛三人见李云轻轻颔首,便将摘星拽离了李云身边。

    天空之上,金雕依旧围困着任剑等人,下方龟灵岛上发生的一切,都尽入其眼底。而三大宗门的一众修士也都看到了岛上的情形,不由得喜形于色,特别是于猛和周立两人更是哈哈大笑起来,一连说了三个好字。

    “好!好!好!这小子真是了得,我决定了,即便他没有灵根,我也要收其为弟子。哈哈哈哈!”周立完全不顾此时所处的危险环境,也没有顾忌宗主在场,有些狂放桀骜。

    “任剑老弟,这周立不到四十就结丹,十年就到了结丹中期,也算是你们云海的一个天才了。怎么能随便收一个没有灵根的弟子,不如让给我们青峰山如何?”重明道人微笑着与任剑相商。

    看到岛上的极品灵根无碍,老道总算是放下心来,丝毫不怕此刻自己等人还在金雕的掌握之中。

    “行啊!我就吃点亏,你青峰山要这个弟子,我们云海就算割爱也无妨。只是,这极品灵根么......!”任剑也是面露微笑。

    “想都别想,这极品灵根,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重明老道,吹胡子瞪眼。

    “哼!你们怎么知道我冰原就对极品灵根没有兴趣?”寒冰婆婆看似自言自语,但声音丝毫不弱,清晰地传入了两人耳中。

    “这孩子真是不错,没准真能引元入体,成就无数年来诸多武者的梦想也说不定。”任剑呢喃之音丝毫没能瞒住其他人的耳朵。众多修士闻言,都低头深思起来。

    金雕虽然气愤异常,但并不敢真的亲自动手去击杀摘星,就连眼前一众修士,都不敢轻下杀手。莫少均的威名实在是太重了,别看四阶妖兽动手没事,可如果自己亲自动手的话,莫少均肯定不能容忍一个八阶大妖在凡间肆虐。

    看着眼前嬉笑打诨的众修士,金雕不由暗中冷笑一声,一张嘴,又是一声长鸣出口,这声长鸣嘹亮异常,但并不尖锐。连绵不绝,持续了很长时间。

    龟灵岛上,李无忧他们根本就看不到天上状况,此刻正紧紧盯着盘膝而坐的李云,心中担忧不已。

    突然,一声嘹亮鹰鸣响彻天际,所有人闻声都不由自主地升起了一种不好的念头。刚才那声突如其来的鹰鸣,就引得四只妖兽突然爆发,不但把李云内劲耗空,身受内伤。而且还赔上了李成峰长老的性命。

    所以突兀之间鹰鸣之声又现,几人顿时觉得心惊肉跳。陈怜花的反应一向是众人之中最快的,“快,护住李云和摘星。”话一出口,就拦在了摘星身前。

    紧接着,众人都动了起来。李家四个铁卫挡在了李云身前,而李无忧则同陈怜花一起将摘星护在身后。大牛和李家那两个随身伺候的小厮都不会武功,与摘星站在了一起。

    鹰鸣之声连绵不绝,连盘膝而坐的李云也觉出了不妙,眉头一皱,气息一阵缭乱。

    陡然间,鹰鸣声戛然而止,一道黑影从树林之中闪电般冲出。直冲着李无忧他们而去。李无忧精神极度紧张,看到黑影冲着自己过来,连忙就要提劲出招。陈怜花比李无忧也好不了多少,从腰中抽搐一柄软剑,向前劈出。只是握剑的手都有些颤抖。

    哪知这黑影飞到一半突然转向,又转而冲向了李云。那四个铁卫都是洗髓境界,知道五世子武功不济,看见一道黑影冲向李无忧,就想过来相救。对黑影的突然转向毫无防备,稍一疏忽,形势就成了无法挽回的局面。

    黑影从四人中间快速穿过,直扑李云,四个铁卫却在黑影穿过的同时向着四外飞了出去,每个人的咽喉都被抓破。

    李云知道自己命在旦夕,顾不得继续疗伤,将刚刚聚起的一丝内劲,运到腿上,一用力便站了起来。接着浑身一阵哔啪作响,紧接着右手成掌状向上举起,左手护在胸前。呜的一声,右手如一把大刀向着黑影斩去。因内脏破损,连血脉的力量都无法使用,李云此刻唯一还能用的就只剩下那无比强悍的筋骨皮肉了。

    “嘭!”手掌与黑影撞到一起,一股堪比九石弓反震的力道将李云撞飞出去,空中又是一口鲜血喷出。李云已经感觉不到自己身体的存在,从今天早上到此时一共吐了多少血也已经记不清了。因为过度失血,全身都变得一片惨白。

    黑影与李云手刀相碰,一下子被震出了十几丈,一只夜枭显露身形。正是去向金雕报信的那只。

    这只夜枭狡诈之极,原本想让那四兽打前站,同时吸引对方注意力,自己来个偷袭得手,到时准能得个头功。可万万想不到,李云一柄枪就将四兽全部拦下不说,居然还闭着眼。也就是说,敌人对周围环境的感知是惊人的,自己一出现,就会被发现,李云那如大雨倾盆般的枪势,实在是让这夜枭惊恐不已。

    后来看到四兽被杀,对方已经受伤,刚想出来,却被那低等的黑鹰抢了个先。多亏了那几只笨鹰,要不......,想着李云最后那一弓九箭的威势,夜枭又觉得自己逃过了一劫。

    这次怎么看李云也不会有余力了,在金羽大人的暗示催促下,夜枭终于现身。本来它想,直接去击杀摘星的,但又怕李云在身后还能出手,所以中途一转,来了个出其不意。

    果然对方还有一击之力,对撞的一瞬间,夜枭觉得双爪如同抓在了钢板上一样,被这股大力向后撞飞。但对方比自己更惨,明显与刚开始同四兽相战时弱了很多。

    看着跌落在地的李云,夜枭知道,这次对方绝对没有可能还有余力了,虽然对方仍在挣扎着站起,但绝不会成为自己的威胁。

    翅膀一震,又冲向了摘星那边,而此时此刻,李云眼看着夜枭冲向了摘星那方,却是连张嘴的力气都没有了。

    李云不想放弃,全身只凭着一股意志所支撑着,慢慢迈开步子追向夜枭。但他哪可能追得上,眼看着李无忧手臂鲜血淋漓摔出三丈以外,陈怜花软剑被断,重伤吐血。大牛想要挡在摘星身前却以动之不及。两个小厮吓得呆立当场。李云不由心灰意冷,哀叹一声,望向摘星。只见摘星看着自己,脸上没有任何恐惧,只有一种不舍的深情。李云闭上双眼,不忍见摘星身死,两行清泪淌落下来。

    众人都已经绝望了,谁都觉得逃不过此劫,必死无疑。就在这个万分紧急的关头,一阵熟悉的叽喳之声传入了李云和摘星耳中,一道青影如同一缕清风吹拂而来。

    “咔嚓!”一声轻响,夜枭连惨叫的时间都没有,就被扔到了地面之上,一动不动。一只青羽,蓝喙,白爪,头背后生有三根红色翎毛的大鸟站在了摘星身前,鸟头不停在摘星手臂上曾来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