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猎魂神诀 > 287章 水牢

287章 水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两个黑虎帮的帮众有说有笑的走了过来,然后觉得眼前突然一花,人就晕了过去。等到他们被水浇醒的时候,就发觉自己的已经身处于一个房间里面,手脚都被布条绑住了,嘴里也被塞进了一块臭布塞住了,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一个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的人正拿着一把寒光闪闪的剑对着自己。两个黑虎帮的人平时的时候面对着老百姓是凶神恶煞的,现在被人拿着剑在脖子上比划,立马就有点腿脚发软。

    这个年轻的男人说道:“我有点事情问你们,你们要是愿意说就点点头,要是不知道或者知道也不愿意说就摇摇头。如果你既不要头也不点头的话,我就将当你是摇头了。明白吗?你们要是配合话,大家都好说,你们要是不配合的话,我就要对你们略微的惩戒了。”

    两个人相互对望着,脸上一片迷茫之色,不知道这个男人究竟要干什么。云飞扬看着两人的反应,看到其中一个人的眼珠子骨碌碌的乱转,知道这个人应该就是很奸猾的人。他转对身子对着那个人和颜悦色的说道:“请问,你们昨天抓了几个女人,知不知道她们被关押在哪里?”

    那个人的眼睛就睁大了,犹豫一阵之后摇了摇头。云飞扬叹了一口气说道:“原来你不知道,那你就没有什么用了。”说完以后干脆的一挥,那个人的一颗头颅就被削飞了,脖颈上的血就飞起来一丈高,将旁边那个人的淋了一个劈头盖脸,那个脑袋也骨碌碌的滚到了那个人的脚下。只见另一个人身子一软,又晕了过去。

    云飞扬几个耳巴子就把那个人煽星醒了,然后和气的说道:“你的同伴估计不知道,我希望你会知道点什么。”

    那个人早就被眼前的这一幕吓得要死。这个男人看着和和气气的,动起手来却是心狠手辣的,毫不犹豫的砍掉了同伴的头,这个时候了,他哪里还敢有半点耽误,脑袋就不停的点着。云飞扬说道:“我把你嘴里的不拿出来,你要是敢喊叫的话,你应该知道是什么下场。”

    那个人不停的点着脑袋。云飞扬拿出了布条,又把自己的问题说了一遍。那个人战战兢兢的说道:“昨天上午的时候,我们帮主带着帮里的好手都出了城,而且还有三个穿着白衣服的人,这些人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下午的时候回来了。不过好些人都受了伤,那些白衣人也只有一个人回来了。他们具体干什么我不清楚,但是我听人说,他们好像是却抢了几个女人回来。不过这一次的点子很扎手,我们帮里面的弟兄死伤很惨重,弄得帮主大发雷霆。那些人好像被关在后面的水牢里面,据说今天晚上就有人要来把她们都带走。”

    云飞扬又问道:“你们帮主现在在哪里?”

    那个人说道:“我们帮主一直在他的房间里面,他好像也受了伤,回来以后就一直都没有出来。”

    “那个白衣人呢?”云飞扬继续问道。

    “我没有看见,不过听人说那个人把人带到这里来了以后就急匆匆的走了,说是去联系什么人去了,好像晚一点就要回来。”

    云飞扬把这个人的回答梳理了一边,直觉告诉他这个人并没有说谎,就一掌把这个人拍晕了。黑虎帮肯定是知道费胖子把月娘的人送出城去,然后安排了人手在半路伏击她们。这些黑虎帮的人死伤这么惨重,肯定是婉儿的杰作。但是那几个白衣人的身手肯定不凡,这么些人一起围攻,婉儿肯定是吃不消的。云飞扬想到这里的时候也不禁为婉儿的安危担心起来。这个肖劲松既然和白衣人搞在一起,那么他肯定是和武傲然勾结在了一起。想到这里的时候云飞扬也不禁有点佩服这个武傲然。这个人看似文雅,心思却是如此的缜密。在全力对付武问天的同时居然也不忘记算计自己,做事情真的是滴水不漏。这个人可是一个劲敌,难怪老谋深算的武问天最后都败在了他的手下。

    云飞扬闪身出了房间,然后让后面的院子里面摸去。现在的明月楼里面明显比平时多了许多的人。但这些人都只不是会几手三脚猫的功夫,云飞扬在这一片的建筑物里面开始搜寻,最后还是捉住了一个落单的帮众,这才找到了水牢的入口。这个肖劲松可不是什么好鸟,他专门在这里建造了一个水牢,用来关押自己的敌人和平民百姓。

    云飞扬轻松的解决掉了水牢门口的守卫,然后就冲了进去。在这个时候,武傲然已经是大获全胜了,在百花城里面可以说是无人能敌,谁也不会想到云飞扬居然还没有逃出百花城,反而是杀了一个回马枪。在昏暗的水牢里面是以往齐腰深的污水,几个披头散发的人被反绑在水中的木柱子上面。

    云飞扬顾不得水脏,就跳了下去。听的动静的几个人抬起了头来,果然是月娘和芸娘。两个人看到云飞扬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泪就齐刷刷的掉了下来。云飞扬砍断她们身上的绳索。两姐妹就抱着云飞扬死死的不松手。就连一向与云飞扬保持着一定距离的芸娘也毫无顾忌的将自己丰腴的身子贴在了云飞扬的身上。云飞扬抱着两个动人的身子,心中一阵心疼的感觉。这对姐妹花都是因为跟着自己才收了这么多的苦。

    云飞扬一手一个使劲的搂着她们,嘴里说道:“好了,别哭了。都是我不好,让你们受苦了,现在你们安全了。”

    这时芸娘抬起头来说道:“飞扬,你快看看婉儿,她收了很重的伤。”

    云飞扬这才注意到靠近里面角落里面的木桩上还帮着一个人。这个人的脑袋无力的低垂着,不是婉儿又是谁呢。云飞扬急忙走过去解开了绳子。婉儿的身子直接就瘫倒在云飞扬的身上。婉儿此刻已经是脸色苍白,双眼紧紧的闭着,人已经是昏迷不醒了。

    云飞扬在婉儿的胸口一抹,心脏还在跳动,只是已经是非常的虚弱。现在已经是气若游丝了。云飞扬问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芸娘回答道:“昨天上午,胖子被我们藏在酒坛里面偷偷地带出了城。到了城外,他就和我们分手了。我们三个就朝城卫军的营房方向走去。结果走到半路的时候,turnaround就有一群人伏击了我们。婉儿妹妹杀了他们好多的人,但是他们那里面有三个人特别的厉害,再加上那些人中的一个领头的,他们四个打一个。婉儿妹妹杀了他们其中的两个人,把那个领头的伤了,但是她自己被最后的一个白衣人在背心打了一掌,一直就是这样昏迷不醒的。”

    云飞扬听得芸娘的叙述,事情的发展和自己预料的差不多,武傲然果然处心积虑的算计着自己,想把这些女人作为威胁自己的一枚棋子。要知道云飞扬手中的自由军可是控制南方二州,实力不容小觑。

    云飞扬将自己的武气度入婉儿的体内,发现她果然受了很严重的内伤,还好性命暂时还可以保住。他把婉儿往身上一背,带着月娘姐妹就偷偷的离开了明月楼。他带着三女摸到了南门附近的一出城墙的底下。这里有一个秘密的通道。这个通道是云飞扬让马义信偷偷带人开凿的,在城墙的下方掏了一个可以让人爬出去的小洞。这块地段时属于云飞扬的管辖范围,外面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云飞扬知道自己在百花城里面和两个皇子斗,很有可能有逃命的一天,所以上任伊始就开始做逃跑的准备了,想不到智能的派上了用场。

    云飞扬几下就把外面用来掩饰的砖头刨开,然后让芸娘带着三人就钻了进去。月娘一把拉住云飞扬说道:“飞扬,你怎么不会我们一块走?”

    云飞扬说道:“我云飞扬可是一个不肯吃亏的人。那肖劲松还有一些债没有还,我现在要找他讨债去了。你们先出,我们到军营会和。”

    月娘见云飞扬心意已决,将云飞扬拉了过来,然后重重的吻在了云飞扬的嘴唇上。半天才松开嘴巴,说道:“答应我,你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回来。”

    云飞扬使劲的搂了一下月娘,然后说道:“放心吧。你老公我是属猫的,有九条命。”

    三女就消失在了洞口里面。云飞扬站起身来,望着明月楼的方向说道:“胖子,你来给你报仇了。”

    肖劲松本来想对这个骚劲十足的女婢来一个就地正法,只可惜自己的腰上被婉儿狠狠的刺了一剑,现在都还在隐隐作疼。没想到那个女人看着娇滴滴,手上的功夫却是如此的厉害。想到昨天的情形,现在都还有点后怕。想到昨天自己的杀下起码有二十个好手死在了这个女人的手下,他就不禁有点心疼。但是想到搭上了武傲然这条线,以后的日子可是美妙无比,这又让他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时,他突然感觉到屋子里面多了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