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猎魂神诀 > 284章 劫狱

284章 劫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现在有多少人手?”云飞扬问道。

    王靖平说道:“有二十几个人的样子,都是老手。”

    云飞扬说道:“今天下午你就通知所有的人手,傍晚的时候得你这里集合听我的命令。”

    云飞扬在王靖平的屋子里面睡了一觉,王靖平把门一锁就出门联系鹰爪组织的人去了。傍晚的时候云飞扬就醒了过来。他赶到联络点的时候,掌柜的早就看见了他,冲着他点了点头,然后指了指上面。云飞扬就直径走了上去。在上午的雅间里面,白素素早已经等在了那里。白素素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左大岛他们被关押的情况搞清楚了。由于现在武傲然正在全力对付自己的最大的敌人武问天,所以法斯特天牢那边都还没有来得及攻占,所以在无忧宫里面被抓的人都暂时被关押进了东督的大牢。东督的大牢平时都是用来关押小混混打架滋事这些人的,所以想要劫狱就相对容易了许多。唯一不好的消息是中午的时候东督大牢里面来了四五个白衣人,具体是什么人就不知道了。

    云飞扬静静的听着白素素的回报没说话,心里在盘算着该怎么做。这时白素素又拿出了一张地图说道:“这是我们在沿线搞到的一张东督大牢的位置图,上面画得很详细,希望能帮到你。而且我们的眼线还找到了一条可以潜入大牢的通道。那是一个下水道,曾经有一个犯人从那里跑出去过。现在上面被加了一块大石头压住。但是以你的功力,挪开这块常人不能挪开的石头是很容易的。”

    云飞扬激动的站起紧紧握着白素素的手,然后又想到对方是个美女,又尴尬的放了开去,弄得白素素脸上满是红晕。云飞扬将位置图揣进怀里就迅速的离开了。

    东督的官署坐落在东城,位置和西督的位置是对称的,就连大体的结构都是一样的,所以很好找。东督的大牢就设在官署后面的一个宽大的院子里面,外面是一层高高的围墙。这时的大牢明显比平时多了许多的守卫者,光是气死风灯就比平时多挂了三串,将这个大大的院子照的雪亮。

    在院子的一角是一个浓密的灌木丛。由于气死风灯的光线照不到这里,所以显得有点阴暗。灌木丛中间有一块高大的石块作为景观的点缀。此刻这块巨大的石头正在缓慢的移动,它移动的速度是如此的缓慢,如果不是仔细观察的话根本就看不出来。这块石头移动了半天以后终于停了下来,一个黑色的人影就幽灵一般的从下面冒了出来。紧挨着这丛灌木的就是一个精致的小楼,那个人影躲在石头后面仔细观察了一番以后,就飞快的闪到了小楼的木柱子后面。随后石头下面又陆续的冒出了二十几个人影,一个个如同灵猫一样身手矫健。

    领头的那个黑影就是云飞扬,他看着身后当这些黑影一个个悄无声息的摸到自己的身边就不禁暗暗的点了点头。这个王靖平果然能力非凡,他居然在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里面就发展了这么多的老手。

    云飞扬领着这群黑衣人沿着小楼的阴影处开始往前走,到了阴影的尽头。他蹲下了身子,伸出半个脑袋往外面观察。这个宽大的院子的四周有四个瞭望塔,上面不时有人影在晃动。对面的那一排屋子是守卫大牢狱卒的营房。而最后一屋子就是地牢的入口。此刻是丑时,是一个人最为疲劳的时候,整个营房里面是死一般的沉寂。

    云飞扬一直蹲在那里,他死死的盯着围墙上的那两个瞭望塔。由于角度的关系,只有离这里最近的两个瞭望塔能看到这里的情形。他一直蹲了两柱香的功夫,终于搞清楚了上面的哨兵换位的时间。瞭望塔虽然隔得很远,光线又不是很明亮,但是云飞扬的眼里现在随着功力的提升时越来越好了,那两个哨兵的脸都看的清清楚楚的。上面的哨兵既要监视大牢的外面,又要监视大牢的里面,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换一次方位。他默默的计算着时间,等到那两个刚刚转过去的那一瞬间,他的身子就猛的窜了出去。在他身后的二十几个黑影也紧紧的跟在了他的后面冲到了对面的那排营房的后面。整个过程没有一点声音。当最后一个黑影冲到营房的背后的时候,那个哨兵刚刚好转过身子,时间拿捏得恰到好处。

    沿着这排营房一直朝里走,到达尽头的时候,云飞扬又停了下来。前面传来了说话的声音。

    “麻三,你狗日的又跑到哪里去了?待会儿新来的那一帮人又要来查岗的,要是发现你不在的话,我估计他们会把你的皮给剥了。”一个声音说道。

    另一个声音回答道:“你吵吵个头呀,老子不就是过去拉了一泡屎吗。你叫唤个鸟呀。”

    这时又有一个声音说道:“头,那帮新来的是什么来路呀,一个个拽的跟二五八万似地?”

    先前说话的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小声点,要是让他们听到了,你小子吃不了兜着走。这些人都是白衣门的人,听说很多都是二殿下的师门里面过来的人,每一个都是高手。你看我们的赵校尉平时很牛逼吧,在人家的手里结果连一招没有接下来。所以你们最好机灵一点。”

    云飞扬听到这里的时候,心中就有点焦急。果然都是白衣门的高手。在勤政殿外的时候,他亲眼看到过这些人出手,绝对是高手。里面很多人的武艺和云飞扬现在的武艺都是不相上下的。如果把这些人给引出来了的话,这一次的行动就悬了。

    云飞扬朝后面的杀猪的看去,然后在脖子上做了一个割喉的手势。杀猪的点了点头,然后示意后面的四个人行动。四个人就猫着腰飞快的传了出去。只听到拐角处几声闷响,一切就归于了平静。云飞扬再看去的时候,外面四个狱卒已经静静的躺在了地上,喉咙上一道深深的伤口。这些人本身的武艺其实是高不到哪里去的,但是最为一个杀手,他们身上的那种冷血和杀人的老练可是炉火纯青。四个鹰爪小组的人麻利的将尸体拖到了营房的后面,杀猪的抢先一步就窜了进去。

    里面是一组螺旋状向下延伸的台阶,下面就是地牢了。台阶的尽头是一个直直的通道,往前七八米就是一个拐弯,微弱的光线就从那里射了过来。云飞扬和王靖平并排走在前面。这时云飞扬抬了抬手,两人就停住了脚步。云飞扬将自己的意识延伸了出去,在拐角处的尽头有三个人,其中两个人的呼吸正常,而另一个人的感应却而非常的微弱。云飞扬的心中一凛,这是一个高手,很可能就是那几个白衣人中的一个。云飞扬再次将自己的意识集中到了那个人的身上,终于感应到了这个白衣人正在睡觉。难怪,现在百花城里面能够对武傲然形成威胁的就只剩下武问天的势力了,他现在把别离宫围得水泄不通,昼夜攻打,谁又会想到居然还有人赶来劫狱的。所以这个人就放松了警惕,放心大胆的呼呼大睡。

    知道这个人正在睡觉,云飞扬就放心了许多。他也没有把握在一招之内就制服这个人,要是让他大叫起来,所有的人都得死在这里。他示意后面的人不能再往前走了。那个白衣人的耳目应该是非常灵敏的,后面的这些杀手一个不小心就会惊醒他。

    云飞扬和杀猪的两个人就蹑手蹑脚的走了过来,在穿过拐角的时候,两个握着武器就飞跃了过去。在拐角处有一张桌子,一点豆大的灯光放在桌子上面。桌子上还摆放着几样酒菜,三个人正趴在桌子上面呼呼大睡。看来是这三人在这里喝过了小酒。

    云飞扬大喜,喝过酒就更好对付了。两人毫不停留,箭一般的窜了过去,手中的武器就刺了下去。那两个狱卒根本就没有反应,但是那个白衣人就在云飞扬的身子往前窜的同时一下子警觉的抬起头。他就看到了高速逼近的运飞扬,他的第一反应就是伸手往放在桌子上的剑摸去。但是云飞扬的脚步不是一般的快。那个白衣人还没有来得及把剑,嘴里也直喊出了一个“有:字,喉咙就被清风剑划过。那个白衣人双手捂着喉咙睁着双眼盯着云飞扬就倒了下去。而另外的两个狱卒根本就没有反应,在睡梦中就去见了创世纪神。也许在某些时候功力低一点的人反而更加的幸福,因为他们根本就感觉不到恐惧。

    解决掉了着三个人,云飞扬就暗自感到庆幸,后面的人也跟了上来。杀猪的在那两个狱卒的身上摸出了一串钥匙,然后点燃了火折子就往里面走去。

    走进一个甬道,一股霉味和腐臭的味道就迎面扑来,云飞扬不禁皱了皱眉头。在他们面前的是两排整齐的牢房,里面的人都被黑黝黝的手链紧紧的固定在了墙壁上面。

    这几天成绩不好。大家都帮我投投票砸砸砖,帮我把书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