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猎魂神诀 > 281章 兵戎相见(三更)

281章 兵戎相见(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武问天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手下将这些人都控制了起来。这些人都是他多年以来网络的一批能人志士,然后组成了一个叫做铁血队的组织。他对着一个满脸络腮胡子的人说道:“图西,你先上去看看那些魔核牌,只要写了‘一’字的就先把解药给他。”

    下面立刻又开会死议论纷纷起来。武问天现在是摆明了不仅要对付武傲然,那些文武百官中没有选择支持他的人必然也将会遭到报复。

    现在场上发生的一切云飞扬都看在眼里。他知道这下要糟了。他和萧九山他们原来预想的是这里的推选有了结果以后,双方必然会产生矛盾。那个时候正是自己这帮人撤退的好时机。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个武问天做事居然是这样的肆无忌惮,现在的局势是一边倒的情况,那么他们趁乱撤离的计划就要失败了。他不由得朝着狄云和风轻舞看去。两个人都被“玉叶散”制住了,脸上露出了焦急的神色。云飞扬不由得心里一沉,事情现在麻烦了。

    他不甘心的再一次试了试自己的武气,现在的武气已经削弱了许多,满身的武气却是无法正常的使用。焦急中的云飞扬突然有了想法,他将自己仅剩的武气全部运行起来,然后一股脑儿的注入了清风剑的剑身里面。现在他的武气已经在减弱,还不知道能不能激活剑身里面的那个神秘的魂魄。

    武气注入了剑身,终于云飞扬的脑海中能够感受到里面的那个魂魄了,只是微弱的很。云飞扬就不禁有点失望。这时那个魂魄突然有了动静,从剑身里面流出了一股强劲的武气开始沿着自己浑身的经脉开始流动。这股武气现在已经不收云飞扬的控制了,它们自主的将散步在经脉里面的毒素一点点的收集起来,如同海绵吸水一样的将毒素都集中在了一起,然后又缓缓的向自己的臂端流去。云飞扬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有变化总是一件好事。那些毒素被这股武气逼到了云飞扬的左手手掌处,然后冲破手指,一缕细线一样的黑水就慢慢的流了出来。云飞扬大喜,知道这个神秘的魂魄正在利用他的能量在将自己体内的毒素逼出来。

    但是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且一个周天的运行并不能将毒素处理干净,要经过好几个周天的运行才能完全的清除。云飞扬将耐着性子慢慢的行动着。

    那个叫做图西的大胡子男人拿着一袋解药走到了高台之上,伸手就向魔核牌摸去。这时天空中突然散过了一道白光,那个图西也不是一个庸手,立刻就感受到了危险。手猛地往回一缩,然后一个转身就往身后拍了过去。随着白光的散过,一道人影突然出现在高台之上。那个图西的身子就被震飞了,手中的装满了解药的口袋也被那人拿在了手里。这个时候人们才看清楚这是一个全身白衣的年轻男人.

    “白衣星辰”下面有人忍不住的叫了出来。

    武问天的脸色一变,站起来喊道:“铁血队,把解药给我抢过来。”那些守在四周的四周的人立刻就准备往高台上冲。

    这时四周的屋顶上魔术一般的冒出了一队队的人,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乌黑的机弩对着下面的人,人数有三四百人之多。

    “禁卫军”武问天不由自主的说道。这些机弩的威力他是知道的。全法斯特只有禁卫军团才装备有这种机弩。这种机弩不仅力道奇大,而且最主要的是在弩箭上面都被风神殿的魔法师凝聚了巨大的攻击魔法元素。这种特殊的机弩能够有效的击破武者的防身气场,对武者造成致命的伤害。制造这样的魔法机弩不仅需要昂贵的制作材料,还要耗费昂贵的魔晶石,所以全法斯特也只有禁卫军团才能装备这样的武器。

    与此同时,四周的传来了轰轰几声破门的声音。无数全副武装的禁卫军武士冲了进来。其中有几十个全身白衣的人冲在了最前面。他们的装扮和上面的那个星辰一模一样。武问天脑海里面立刻就闪出了“白衣门”三个字。根据他多年以来对武傲然方面的刺探。他知道无傲然和自己一样有一个叫做“白衣门”的组织,这同样是一个神秘的组织。这些年来他也只是知道有这样一个组织的存在,但是始终无法掌握其中的主要情报。

    这一次的行动,他本来十分的担心这个组织出来搅局,但是想到林穿云严格的保持中立,不会让大量的白衣门的人潜入进来,所以才在没有掌握白衣门的踪迹的情况下发动了攻击。但是现在白衣门的人居然和禁卫军一起冲了进来。这只有一个答案能够解释。

    武问天指着林穿云喊道:“林穿云,你还是倒向了武傲然。你真卑鄙。”林穿云的禁卫军是夺得皇位的最为关键的力量。他一直都致力于拉拢林穿云,但是都没有成功。但是他从不同的渠道严密监视着这个林穿云,知道他并没有倒向任何一方,一直都严格额保持着中立。所以武问天才敢在没有军队的支持下发动攻击。百花城里面除了禁卫军以外,自己还掌握着北门和南门提督的兵力,应该说比起武傲然的实力来讲还是很有优势的。千算万算没有想到这个林穿云居然在这个时候倒向了武傲然。

    这个时候该武傲然哈哈大笑了。他说道:“大哥,你错了。穿云兄不是现在才倒向我的,其实从一开始他就是我的人。你难道忘记了我的师门是‘武尊教’。而林穿云就是武尊教教主的儿子。只不过我们一直没有公开而已。哈哈哈。”

    武问天的脸色有点苍白,但是他还不甘心,抬头看了看天色。林穿云这时站起来说道:“大皇子殿下,你是在等南门和北门的城卫军吧。不用等了。你收买的禁卫军的林校尉和马校尉现在已经被我抓了起来。现在南门和北门的城防我已经换了人,并各自增加了两千人的禁卫军防守。他们是进不来了。”

    武问天最后的希望破灭了,他颓废的坐在了座位上面。武傲然哈哈大笑起来。这么多年的斗争终于大获全胜,现在是品尝胜利滋味的时候。他冲着高台上的星辰说道:“星辰,你找找那些牌子,只要上面写有二字的人,先把解药发给他们。其余的人马上都给我押回去。”

    星辰答应一声,一个翻身就优雅的从上面飞了下来。然后开始为自己这一方的人分发解药。下面的文武百官的表情丰富极了。这样的大起大落简直是太快了,很多人在短短的时间里面就从地狱升到了天堂,同样很多人也从天堂升到了地狱。当然狄云这一方的人则一直都是在地狱里面呆着。

    武傲然则对着那些不知所措的铁血队的人喊道:“你们只要乖乖的投降,我就饶你们不死。”

    他的话音刚落,身后就传来了一阵爆裂的声音。他转身一看。大皇子武问天猛地将身前的桌子往天上一抛,然后一掌击出,桌子就在空中裂成了碎片。这些碎片就像箭一样的向四周禁卫军的士兵激射了过去,随后就是无数声的惨叫。这些木质的碎片居然击穿了士兵身上所传的铠甲,将士兵直接击毙。

    云飞扬看着就有点傻眼。他从来都没有看过武问天出手,现在武问天终于显露出了自己真实的实力。他一出手云飞扬就知道这个人已经到了天阶的水平。武问天一出手,场中就跟着飞起了几道人影。这些是曹无伤沙天鹰兄弟,以及一些武问天身边的重臣。他们事先都知道酒菜中会下毒,所以都预先服下了解药,所以这十几个人都没有受到玉叶散的影响。这些人每一个都是身怀绝学的高级武者,他们身边的那些禁卫士兵哪里是这些人的对手,一个照面就被报销了。

    武傲然没想到武问天在这种情况下还要放手一搏,他大喊道:“格杀勿论。”率先就带着南宫笑扑了过去。

    武问天一发难,他手下的铁血队就跟着开始与他会合。白衣门的人也立马跟进,双方的人就混战在了一起。场面一下子就混乱了起来。那些中毒的文武百官就纷纷都开始避让,倩公主也趁势跑到了云飞扬的身边。

    武傲然这边的那些将领都还没有完全的解毒,一时间还不能投入战斗。铁血队和白衣门逗乐一个旗鼓相当。但是武傲然这边还有大量的禁卫军士兵帮忙,上面的魔法机弩也开始发威,不时有武问天一方的人被机弩射中。中间一道白光闪过,弩箭就射中了一个铁血队的人。弩箭上的魔法元素击破了他的防身武气,然后一箭就射在他的手臂上。旁边的白衣门的人趁机就是一掌拍出,将这个受伤的铁血队的人击毙。

    场面渐渐的就向无傲然这一方倾斜。白衣星辰也将手里的解药往手下人的手里一塞,然后抽出宝剑加入了战团。他的目标是武问天。

    云飞扬这个时候才开了眼,那些平时养尊处优,一天到晚笑眯眯的高官们居然个个都是身怀武艺的高手。特别是南宫笑和曹无伤,胖胖的身子居然非常的灵活,一掌拍出也是虎虎生风的,级别绝对在云飞扬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