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见习高手 > 第946-947章 露丝的决定

第946-947章 露丝的决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946章 露丝的决定

    方秦还没来得及赶上老威廉,老威廉已经一拳朝着跑在最后面的方凡身上砸去。

    方凡毕竟是刀口舔血混出来的,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他还是爆发出了一定的能量。

    虽然他暂时不能动手,不过躲闪还是可以的。

    十分狼狈地在地上打了个滚,方凡躲开了老威廉致命的一拳。

    不过这并不代表着方凡已经脱离了危险,他刚刚躲开老威廉的一拳,老威廉再次冲了上去,一脚朝着方凡踩下!

    这一回,方凡无论如何是躲不开了。

    就在这时候,一道身影猛地扑了上来,挥动着匕首朝老威廉刺去。

    老威廉看也不看一眼,直接一拳朝着这身影砸了过去。

    砰!

    那身影被老威廉一拳轰飞出十几米,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这个被老威廉一拳拍飞出的身影,赫然便是尤菁菁!

    被尤菁菁这么一拖延时间,方凡终于再次逃离了老威廉的魔爪。

    “菁菁!”方秦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挖了一个窟窿似的,心血不停地从这个窟窿里流出。

    自己挨上老威廉一拳都得吐血,菁菁她怎么受得了?

    老威廉还想继续下毒手,这时候方秦冲了上来,疯狂地和老威廉扭打在一起。

    菁菁生死未卜,老威廉还想继续杀人,方秦怎么可能让他如意?

    哪怕是死,方秦也要和这家伙同归于尽!

    轰轰轰轰……

    方秦一连串拳头如雨点般飞快地往老威廉身上落下,因为丧子之痛而变得疯狂的老威廉也丝毫不顾自身,同样舞动着拳头砸向方秦。

    两人的拳头不断地交接绞杀,强大的冲击力震得空气发出如远处传来的雷声般沉闷地轰鸣。

    随着两人的不停交锋,一阵风平地生成,卷起地面的沙石落叶,犹如西游记中记载的妖怪出场,天昏地暗,飞沙走石!

    因为方秦的再次拦截,众人再次逃离。先前由冯苓和尤菁菁扶着面具人,现在换成成伯龙和方凡扶着面具人,冯苓则抱着尤菁菁跟在身后,由露丝跑到最后面。

    冯苓想要立刻将尤菁菁带到快艇上施针,要不然迟了就会有性命危险。

    露丝主动跑在最后面,是因为他放心不下方秦。

    方秦现在确实很厉害,可是露丝自己就是“神圣一号”的实验体,她知道这种药有多霸道,药效的疯狂简直不是普通人所能够想像的。

    方秦现在不一定会输给老威廉,可是方秦毕竟是普通人,他的躯体比不上基因改造过的老威廉。

    到时候方秦力气耗尽,面对老威廉也只有引颈待宰的份儿了。

    可是,自己现在留下来又能怎么样?自己体内的力量虽然很强大,可是自己受了伤,以现在的身躯根本没办法发挥出体内的力量。

    好比露丝现在可以释放一万斤的力量,可是她的身躯只有一百斤的承受力,这一万斤的力量爆发出来,那么她没伤到对手,自己就先完蛋了。

    “那个女人或许有办法!”露丝想到了冯苓,因为她注意到了服用“神圣一号”的面具人竟然能够杀死小威廉,一定是那个古怪的女人动的手脚。

    神圣一号是医生科学家研究出来的,这个女人也是医生,说不定会有办法。

    想到这儿,露丝便跟在了冯苓身后,跟着冯苓一起到了快艇之上。

    “我们在这儿等方秦!”担心其他人会弃方秦离去,冯苓十分果断地说道,“他如果死在这里,我也不回去了。”

    几个人面面相觑,然后方凡苦笑地朝着冯苓说道:“在你看来,我们就是这么不讲义气,不够朋友的人吗?”

    “朋友?!”露丝再次听到了这个词,眼睛不由得一亮。

    因为她整天听方秦讲这词,所以她很好奇,方秦愿意用生命帮助他们逃走,他们现在有了逃走的机会,会不会弃方秦而去?

    果然,不管是方秦的女人也好,朋友也好,这些人没有一个想着离开。

    他们之所以跑到这里并不是想要放弃方秦,而是不是想连累方秦罢了。

    露丝先前更是亲眼见到方秦的女人尤菁菁不顾一切地去救方凡,难道这些人都不怕死吗?

    不是,他们不是不怕死,而是他们觉得,有些事情,有些人,值得用生命去守护。

    露丝完完全全明白了方秦为什么愿意保护他们,因为他们值得方秦用生命去保护。

    “冯苓是吧,帮帮我,让我变得和他一样。”露丝指着面具人说道。

    知道冯苓不懂英语,露丝说的是标准的华夏语。

    冯苓惊讶地看了露丝一眼,当然,要是她先前看到露丝为了保护方秦被打得重伤,她现在就不会这么奇怪了。

    冯苓也指着面具人,沉声说道:“你要考虑清楚,他下半辈子可能连走路都有些困难,连餐具都拿不稳。”

    露丝嘻嘻笑道:“不能走就让方秦抱着,不能吃东西就让方秦喂喽。当然,他也要负责帮我洗澡。”

    “她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怎么可以?!”冯苓脸色铁青,心里那叫一个气啊,差点儿直接拒绝了露丝的请求。

    不过想到了方秦随时都可能不敌对手,在稍稍迟疑片刻之后冯苓还是拿出针来,对准了露丝身上便是迅速地扎上几针。

    露丝从来没有过这种怪异的感觉,这种力量似乎并不是来自“神圣一号”,而是来自自己原本的身躯。

    难怪那个面具人能够杀死小威廉,原来这种力量竟然是这么强大!

    “我走了!”露丝当即转身,重新朝着岛上冲去。

    看着露丝远去的身影,成伯龙和方凡颇为玩味地看着冯苓。

    方凡更是戏谑地说道:“侄媳妇儿,你吃醋了?”

    “我吃醋,干嘛不吃!”冯苓很是愤怒地说道,“我妈说得对,男人果然没有一个是好东西,女人一个接一个,永远管不了他的下半身!”

    方凡呵呵笑道:“能够让女人心甘情愿为他付出,这也是他的本事。你如果真的那么生气,你刚才干嘛答应那个女人的请求?说来说去,你还不是舍不得他死?”

    冯苓没有说话,拿起针,沉默地开始替尤菁菁施起针来。

    方凡无奈地看着成伯龙,耸了耸肩膀,摆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

    成伯龙难得地说了一句:“女人多了就是麻烦,不过比起被男人喜欢,我更愿意女人多一些。”

    ###第947章 桶上飘

    成伯龙这是有感而发,想起当初东方伟追他的时候,成伯龙那叫做浑身鸡皮疙瘩都起了。

    他没有任何歧视“同志”的意思,可是,同志既然叫做同志,就应该去找同志才对,干嘛找自己呢?

    自己和东方伟又不是同志,咳咳。

    方凡不置可否地看了成伯龙一眼,哼哼说道:“行啦,无所谓了,这个问题我们就到此为止。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等着方秦和那个女人回来。”

    露丝的担心不无道理,当她回到方秦和老威廉战斗的地方之时,发现方秦已经开始力不从心了。

    或许更高级别的华夏国武武者能够打得过老威廉,可是方秦不行。

    方秦不是输在速度力量和技巧上,他是输在了体力上。

    和老威廉交手非常消耗体力,随着刚才那一阵疯狂的硬拼过后,方秦发现自己的动作已经有些慢了。

    “老威廉好像也不行了,一定要撑住!”方秦察觉到老威廉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所以打起了精神,鼓起劲儿,再次和老威廉拼了一拳。

    砰!

    方秦连续朝后踉跄了十几步,而老威廉的脚步却是丝毫未动!

    “方秦,死吧!”老威廉怒喝一声,趁着方秦脚步未稳迅速跟上,一拳朝着方秦的脑袋上砸!

    方秦头一偏,老威廉这一拳没砸中方秦,不过他这一拳忽然变招,变成了肘击,一肘砸在了方秦的肩膀上。

    方秦避无可避,整个身躯被老威廉硬生生地往地下砸,双脚直接没入到泥土之中!

    这还是方秦用太极拳的卸劲技巧,要不然老威廉这一肘,绝对能够让方秦浑身骨骼尽碎。

    “哈哈,你就下地狱去陪我儿子吧!”老威廉另一只手化拳朝着方秦的太阳穴横砸过去,这一拳要是落到方秦的脑袋上,方秦绝对当场毙命!

    幸好方秦战斗经验十足,身躯猛地朝后方平平倾倒,躲开这一拳的同时一脚踢向老威廉的老二。

    老威廉吓得双腿一夹,将方秦的脚夹在两腿之间,方秦则借着被夹住的那条腿施力,身躯腾跃而起,一脚扫向老威廉。

    在绝境之中还能反击,这若是换了一个对手,绝对会被方秦反击得手。

    可惜对手是老威廉,方秦那一脚刚刚扫出,老威廉便双手一起推出,将方秦推到了数米之外。

    方秦的身躯刚一落地,老威廉便扑了上去,一拳恶狠狠地砸向了还在地上没爬起来的方秦。

    老威廉的速度太快了,再加上方秦现在的力气已经消耗殆尽,想躲也没力气了。

    “难道要死在这儿?”方秦闭上眼睛,他感觉到世界又变成了一片混沌,耳边呼啸着的是老威廉那雄厚的拳风。

    “力之本源为空,因万物皆可化为力……”

    这一刻,方秦想起了《达摩心经》中的一段记载,似乎察觉到了力量的本源,有了那么一丝明悟。

    可惜,自己领悟得太迟了,要死了呢。

    砰!

    方秦的耳边响起了一声十分洪亮的气爆声,他猛地睁开眼睛,赫然发现原本要打在自己身上的一拳被露丝挡了下来!

    “挡我的人,统统去死!”老威廉能够感觉得到方秦体内的力量差不多了,也就不再理会方秦,一拳凶狠地砸向露丝。

    露丝刚刚挡下老威廉一拳,原本只是强行刺激的身躯又受到了震击,现在老威廉又一拳砸来,露丝不敢躲闪,只能再一次和老威廉硬碰了一拳。

    又是一声气爆的声音响起来,露丝当场飞了出去,鲜血沿路洒了一地!

    要是露丝处于最佳状态之下,被冯苓用针刺激,老威廉绝不会是露丝的对手。

    可是露丝现在的身躯状态很不好,强行提升的力量在老威廉的冲击之下也只有被轰飞的下场。

    老威廉刚刚轰飞露丝,还没及时调头对付方秦,陡然发现一股强大的力量正朝着自己袭来。

    “现在该你去死了!”老威廉听到了方秦那极为沙哑低沉的声音,几乎是同一时间,他被方秦一掌正中心脏,整个人被方秦拍飞出二十几米!

    砰!

    老威廉的身躯也砸中了一块大石头,砰一声,石头被砸得粉碎,最大的一块竟然不过是鸡蛋般大小!

    “噗——”

    老威廉也吐了一口鲜血,方秦原以为自己这一掌已经要了他的命,可是他竟然又爬了起来,双眼又蓝又红,正准备再次朝方秦扑来!

    “怪物!”方秦咬牙骂了一句,立刻转身便跑。

    跑到露丝身边,方秦迅速抱起露丝,继续逃跑。

    “方秦,有种别逃!”老威廉在后面追,方秦在前面跑,两人快得和摩托车的速度都有得一拼。

    “不逃的人是傻子!”方秦暗暗腹诽,边跑边朝着在岸边等着他们的方凡等人大声喊道:“快开船!”

    方凡把快艇启动起来,并开出了十几米。

    等到方秦跑到岸边的时候,方凡随手拿起一个油桶盖扔向了方秦。

    方秦纵身一跃,一脚踩在了半空之中的油桶盖上,借着踩油桶盖的力量,方秦再次往前一跳。

    方秦这一二级跳,赫然从岸边跳到了十几米开外的快艇之上,让所有人不禁目瞪口呆!

    尼玛,这不就是传说当中的水上飘?

    不对,是桶上飘。方秦踩的是桶盖,不是水。

    老威廉也想跳过来,方凡和成伯龙两人不停地朝着老威廉开枪,逼得老威廉只得连连后退。

    方秦立刻放下露丝,开着快艇迅速离开了罗德里岛。

    岸边还有几艘快艇,老威廉还想开快艇追上来,却是被方凡和成伯龙用枪一一击中。

    轰轰轰轰……

    随着数声响亮的爆炸声响起,数团冲天的火光将老威廉困在了岸边,无法再追上来,气得老威廉在岸边不停地叫喊:“方秦,有种别跑,我们决一死战!”

    “白痴!”方秦骂了老威廉一句,便不再去理会这家伙。

    那数艘军舰上的大副收到了国防部的命令,早就撤离到罗德里岛数公里之外。

    见方秦他们逃了出来,站在一艘军舰甲板上直升飞机旁边的笛卡尔将他们接上了军舰,连忙朝着方秦问道:“岛上除了老威廉之外,还有其他活人吗?”

    方秦点了点头:“有,还有一百多个被我弄伤的海军陆战队员。”

    方秦正说话间,国防部长瓦伦西打来了电话。

    笛卡尔接了起来,十分认真地说道:“长官,有什么命令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