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见习高手 > 第826-827章 世界变得太快

第826-827章 世界变得太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826章 世界变得太快

    华小雨惊呆了,她完全没料到方秦并不是去谈判的,而是一上前去开打,而且还把一名警察的双手给打折了。

    一大群警察纷纷拿出枪,整齐地把枪口对准了方秦,可是没人敢开枪,因为方秦抢过了那名警察的枪,正拿着枪对准这名警察的脑袋。

    “如果你们不想你们的同事脑袋开花的话,我劝你们把枪放下来。”方秦脸上泛着一缕怪异的笑容,“然后,你们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把这件事情通知你们的上层,然后闹得越大越好。”

    见方秦被人用枪包围着,那群热血的龙威成员个个就想冲上去,把这些外国条子给灭了。

    可是尤菁菁喝住了众人,她了解方秦,方秦没让他们动的时候他们最好不要动。如果方秦真的需要他们动,方秦会开口要求的。

    现在贸然闯出去,只会给方秦带来极大的麻烦。

    自己的同事被抓,这些警察无奈,正准备呼叫警察求救,立刻被人喝住了:“不用求助,我就不信他敢开枪。”

    “队长!”

    一个三十出头的星条国高鼻梁男子在众警察的招呼下朝着他们走过来,一脸阴沉地看着方秦:“华夏人,这儿不是你们的地盘,我劝你放下枪,乖乖和我们回警局。用你们华夏国的话来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方秦冷笑道:“你真的不把你手下的性命当作一回事吗?那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我敢不敢开枪好了!”

    砰!

    方秦话音一落,猛地一枪打出,打中的不是那名被他挟持的警察,而是刚刚走过来的这名队长!

    “啊——”这名队长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大腿上就中了一枪,鲜血汩汩往外流淌。

    所有警察怔住了,根本没人意识到方秦会开枪,更没人料到方秦开枪的速度这么快,等他们意识到方秦开枪的时候,他们的队长已经中弹,那名同事依然被方秦制在手里,动弹不得。

    “再不求救的话,下一枪就打在你的脑袋上,信不信?”方秦的笑容很灿烂,就像是黑夜里的萤火虫那般耀眼。

    对于方秦这句话,所有警察先前可能还有点不信,现在是完全信了。

    这个华夏人根本就是个野蛮人,一言不和就打人夺枪开枪,没道理可讲。

    而且他似乎一点儿也不怕事情闹大,还真他妈*的邪门。

    华夏国每年都有许多自以为是的特权阶层人士来星条国旅游,嚣张得要命,张扬着说他们是有身份的人,可是一旦碰到了事儿,个个就怂了,有时候甚至连小混混都害怕,东西被人抢了有时候连认人都不敢认,还得他们这些警察来处理。

    原先这些人以为方秦也是这种装逼人士,可是他们现在不敢这么认为了。没能力的人装逼就是傻逼,有能力的人不用装就是那么牛*逼,方秦无疑就是后面一种。

    众警察暗暗腹诽着方秦,准备再次向总部呼救,没想到那队长竟然再次狂吼一声:“不许呼叫总部,有本事就让他打死我!”

    那队长额头上青筋暴出,就像是看到自己老爸被人圈圈叉叉了似的。

    警察们更加不解了,这世道到底是怎么了?犯了法的拼命想要闹大,被伤害的反而不想闹大。

    不是他们不明白,而是世界变得太快啊。

    “想死吗?好啊!”

    方秦冷笑着举起枪,众警察连忙叫吼道:“别开枪,我们现在就呼叫总部!”

    星条国的警察和华夏国警察有那么一点不同,华夏国是官大一级压死人,他们所接受的教育就是一切听长官的,哪怕长官是头猪也得听。

    星条国的警察接受的教育则是以所有同仁的性命和平民的性命为本,在尽可能的情况下保护所有人的性命,甚至是犯人的性命。

    如果他们的长官命令出现明显错误或者是长官的命令和实际情况有所冲突的时候,允许他们自行决定做出他们认为最正确的应对行动。

    显然所有人都认为这队长的决定是错的,所以这些人连忙拿起呼叫机,一边呼叫总部,一边呼叫救护车。

    那名队长眼睛陡地微微眯了眯,心里在盘算着怎么办。

    这次的任务是某位大人物交待过的,他必须完成,要不然他会死得很难看。

    可是这个华夏人明显看穿了他的意图,轻而易举地便把局面控制在他的掌握之中。

    “不行,绝对不能让这华夏人得逞!”这名被人扶着坐在了一旁的队长悄悄地把枪拔了出来,突然出手,对准方秦和那名警察就想要开枪。

    砰!

    枪声响了起来,只不过不是这队长的枪开火了,而是方秦的枪开火了。

    “啊——”那名队长再次惨叫一声,肩膀中弹,整条手就像是废了似的,没有一丝力气,枪掉到了地上。

    这回如果那些警察还不明白他们队长今天是“中邪”了,那他们就是一群废物了。

    “别让队长乱来!”几名警察冲到他们队长身边,将他仅能动的一只手铐在了车上,气得这队长想要晕过去。

    方秦实在是太喜欢星条国的警察了,要不是他们这种独立的判断能力和是非观念,这换是在华夏国,自己今天可没那么容易脱身了。

    正如方秦所认为的那样,这件事情如果放在华夏,结果肯定是队长的命令就是天,然后一大群警察朝着自己开枪,逼得自己非得和他们开火不可。

    方秦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不过方秦在星条国呆过很长一段时间,他了解这儿,所以他并没有让所有人出来和他一起闹。

    果然,方秦猜对了。

    这事儿他自己一个人闹和所有人一起闹很明显是两种不同性质的事件,一是个人所为,一是群体性事件,孰轻孰重方秦还是是分辨得清楚。

    没多久时间,救护车和纽克警局总部的支援同时到来。

    让方秦没想到的是,他在这儿又碰上了星条国的老熟人:“凯丝特,你怎么会在这儿?how are you?”

    方秦冲着凯丝特大声打着招呼,凯丝特身边的那名五十多岁的男人皱了皱眉:“凯丝特,你认识他?”

    看到方秦,凯丝特苦笑道:“是的,兰斯局长,我认识他。这家伙出现的地方,总会是麻烦不断。我想,我们警局的麻烦很快就到了。”

    ###第827章 春心萌动

    纽克警局的局长眉头锁得更深了:“这名华夏人是国际通缉的重犯?”

    这位局长知道凯丝特是从fbi过来的,所以他便习惯性地认为方秦就是国际通缉的重犯。

    凯丝特摇了摇头,笑容更加苦涩:“不是,他是华夏国最好的特工,没有之一。”

    由于局长和凯丝特出现,事情很快就有了结果。

    局长被人用电话恶狠狠地教训了一通,连带着他母亲都被人一起问候了。

    可是这局长连屁都不敢吭一声,对方可是fbi大佬,而且还是议员,自己的前途捏在人家手上,怎么敢吭声?

    “把电话拿给方秦先生!”觉得自己骂累了,这位fbi大佬便想找方秦聊两句。

    兰斯局长暗暗松了口气,把手机拿给了方秦,那双眼之中满是复杂的神情:“奥斯汀局长找你。”

    方秦愣了下,凯丝特连忙解释道:“是fbi的局长。”

    “这还差不多。”方秦微笑着接过电话,那小人得志的样子很有一种让兰斯局长狂扁他一顿的冲动。

    方秦才不管对方怎么想,他接起电话,立刻收起了笑脸,换上了一副肃杀的语气:“奥斯汀局长,我相信你们的国防部应该和你们说过我来这儿的目的了。我虽然我很想相信,可是这事情明摆着不是误会。为什么会有警察在路上拦我们,说我们是华夏黑社会,我希望你能给我个解释。”

    “不好意思,是我们工作的失误,我会在一天之内给你个初步答复。”奥斯汀局长的语气温柔得像只小猫,和刚才对兰斯说话的时候像只老虎完全不同,气得兰斯差点儿没因为翻白眼把眼睛翻瞎。

    这在兰斯看来,奥斯汀局长已经很给面子了,可是方秦似乎一点儿都不领情,依旧冷冷说道:“一个晚上,我要在明天睡醒的时候听到你们的合理解释。”

    说罢,方秦根本不给奥斯汀局长讨价还价的机会,一下子把电话掐断了。

    虽然兰斯看方秦很不爽,可是方秦这掐电话的动作实在是太帅了,让那老家伙吃瘪,帮自己出了一口恶气,这让兰斯倒是有些感谢方秦了。

    兰斯刚刚接过手机,手机又响了起来,而且还是那个电话。

    兰斯只能再次接起电话,小心翼翼地说道:“奥斯汀局长,还有什么吩咐?”

    “让凯丝特带人去保护方秦一行人安全到达目的地,其他人可以撤回来,不过她最后随身跟着方秦。”奥斯汀的语气忽然变得十分平静,一点怒意都没有,这让兰斯不禁有些奇怪。

    不过兰斯可没什么心思去猜这位喜怒无常的家伙在想什么,他说什么,自己照吩咐去办便是了。

    兰斯将局长的意思和凯丝特说了一下,凯丝特点了点头:“我知道了,局长。”

    凯丝特把上面的意思和方秦说了一遍,方秦微微笑了笑点头表示自己没意见。

    凯丝特暗暗叹息了一声,她上司让她监视方秦的意图这么明显,方秦怎么可能不知道?

    方秦没有拒绝,显然就是根本不在乎,或者是不想让自己难堪。

    想到这儿,凯丝特不禁满怀歉意地说道:“对不起。”

    方秦摆了摆手,道:“没事儿,走吧,今天晚上我请你吃华夏大餐,哈哈!”

    方秦拒绝了其他纽克警察的护送,让华小雨继续让人开车把他们送到他们下榻的大酒店。

    看到方秦竟然用如此霸气的方法解决了这次事件,华小雨的少女心思一下子动了起来:这个男人怎么看都不像是那两个女的所说的那样嘛!

    就算是他的爱好是萝莉,特长是勾引萝莉,那她也认了。这么霸气的华夏男人,除了自己大哥之外,还有谁能够比得上啊!

    华小雨的大哥是洪门一名堂主,她最喜欢她的大哥,八极拳就是跟着她哥哥学的。

    现在碰上了一个比她大哥还要霸气的男人,这让她怎么能不春心萌动?

    方秦并不知道华小雨的心思,他正在和凯丝特聊天聊得正火热。

    “你怎么去了纽克警局?”方秦不禁好奇地问道。

    凯丝特没有隐瞒,苦笑道:“还不是因为上次那次和你一起执行的任务搞砸了,局长认为我没有能力继续呆在fbi,便把我下放到纽克警局。”

    方秦看出了凯丝特的失落,安慰着说道:“没事,又不是离开星条国,你和文森还有机会。”

    文森是fbi的副局长,上次和凯丝特一起来到华夏找自己,方秦看出凯丝特的心思都在她的男上司身上,所以才有这么一说。

    不提文森还好,一提到文森,凯丝特更是满脸苦涩:“他说过,他的心里只有他妻子一个人,不会再娶其他女人。他还说他还要把那个托马斯的组织dragon killer彻底摧毁,做完这件事情之后他就退休。”

    方秦心中暗暗叹息,对于这个叫做文森的家伙他也只能表示同情。

    这家伙的心被仇恨所填满,已经容不下其他任何东西了。

    随后方秦又向凯丝特了解了一下最近这两天所发生的事情,凯丝特便将自己所知道的告诉了方秦。

    事情的起因是星条国某位议员的儿子被人雇佣杀手给杀了,据说是有人雇佣killer heaven的杀手做的。

    这位议员一怒之下,雇佣了dragon killer的杀手,将自己儿子的仇家也给杀了。

    本来在这种事情在暗地里很常见,可是这次两大杀手组织杀人的时候闹出的动静非常大,使用了某种杀伤力巨大的炸药,伤及上百无辜的人。

    民众反应极为激烈,星条国上议院立刻召开秘密会议,通过了一项临时决议:让国防部派一名少将带部队悄悄地杀到两大杀手组织的总部,将这两大杀手组织剿灭。

    具体情况凯丝特也不得而知,总之就是cia找到了这两大杀手组织的总部,然后那个名叫凯尔的少将再带着大部队杀过去,可惜还是让这两大杀手组织部分重要人物逃了。

    这些大人物躲到了各自勾结的黑帮组织当中,让黑帮势力对参加这次会议的议员进行报复。

    在纽克市,华夏人的黑帮组织最多,所以这次风波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的便是华夏黑帮组织。

    听完凯丝特所说的,方秦还没反应,华小雨立刻愤怒地反驳道:“胡说,我大哥从来都没让手下去外面胡作非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