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见习高手 > 第736-737章 好玩莫过于妹子

第736-737章 好玩莫过于妹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736章 好玩莫过于妹子

    东方伟挂掉了电话,并且把手机卡从手机里抽了出来。

    从现在起,谁也联系不到他了。

    东方伟靠在那条嘎吱嘎吱响的椅子上,闭上了眼睛,仔细地回想着自己的人生。

    其实,现在做的这些事情他并不喜欢。

    如果可以的话,他只想和成伯龙到一个允许同性结婚的地方,过着他们快乐幸福的生活。

    可是成伯龙对他一点兴趣都没有,而且还伤透了他的心,两人反目成仇。

    他想要毁掉成伯龙拥有的一切,这样一来,一无所有的成伯龙或许就会回心转意,和自己双宿双飞。

    所以,他东方伟就这么一直努力着,努力着,帮他父亲壮大势力,做他父亲的影子。

    他父亲不方便做的,都由他来动手。

    他知道他父亲不喜欢他,可是他要做到让他父亲离不开自己。

    现在,他败了。

    骄傲的他不愿意像狗一样落荒而逃,因为他知道,就算他父亲不愿意他死,他回去也就和一个废人没什么区别。

    心都死了,人活着又有什么用?

    所以,他宁愿死也不愿意逃走,更不愿意回去。

    他要用自己最后的力量证明,他东方伟是有价值的。

    东方伟拿出了一小瓶药剂,嘴角露出一丝自嘲的微笑:“神圣一号?不知道能不能做到让我枪法如神,大败方秦?”

    东方伟的日子不好过,山本雄的日子也不好过。

    原本川岛家主不一定非杀不可,可是现在的形势逼得他非杀川岛家主不可。

    谁也不会想到方秦竟然能搞定疯狗野上明,这样一来,川岛家族再和方家联盟的话,作为川岛家族和三口组竞争对手的山本家族就会处处捉襟见肘。

    山本雄的爷爷已经做好了吞并川岛家族的计划,只要川岛家主一死,他们山本家族可以保证能够吞掉川岛家族百分之七十的份额。

    所以,杀掉川岛家主、破坏两家联盟势在必行。

    山本雄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牧师,我上次预定了一个s级杀手。现在,我需要更多的s级杀手,越多越好,价格方面别担心,我付得起。”

    “你以为s级杀手是大白菜吗?”牧师很是鄙夷地说道,“最多三个,我是不会出手的。”

    山本雄眉头挑了一挑:“为什么?”

    牧师心想,我当然不会出手,因为我根本就不是s级杀手。可是,这个我能告诉你吗,白痴?

    牧师现在是越来越佩服方秦了,他觉得方秦把自己安排回来就是最明智最英明最神武的选择。

    这不,敌人都主动上门来求勾搭了,看来他连“死”字都不知道怎么写。

    “我是不会出手的。”牧师装出十分酷酷的声音,“这是组织的规定。除非是组织上面安排的任务,否则地区负责人不得亲自接受任务。”

    反正山本雄又不是炼狱的人,牧师爱咋说咋说。

    “好吧。”山本雄无奈接受了三个s级杀手的事实,“a级杀手,有多少我全都要了。”

    牧师的脸陡地一抽,这个山本雄,他想要把自己炼狱给掏空了吗?

    不过人家是顾客,又出得起钱,他牧师有什么理由拒绝?

    “三十三个a级杀手,三个s级杀手,给你打个折,去掉尾数,佣金是二十亿美金。”牧师哼哼说道,“百分之五十的订金,先付十亿。”

    山本雄一愣:“不是百分之三十么?”

    牧师振振有词:“这次是大动作,我炼狱亚洲分部的顶级杀手全都出动了,订金自然要多一些。你不会是没钱了吧?”

    “十亿就十亿吧。”山本雄道,“我现在转账给你,目标是明天下午出现在川岛集团总部大厅签订合同的川岛家主。当然,如果你们能把方秦干掉,我会额外再给你们加十亿。”

    牧师嘿嘿笑道:“成交。”

    山本雄打完电话之后,他爷爷山本老头子出现在他的房间之中:“怎么?安排妥当了吗?”

    山本雄点了点头:“是的,爷爷,安排妥当。”

    山本老头子很是不以为然地哼笑了一声:“华夏有句古话,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你做到了吗?”

    山本雄明白爷爷是在提醒自己,不禁朝着他爷爷弯腰鞠了一躬:“谢谢爷爷,我明白怎么做了。”

    山本老头子转身缓缓离去:“老了,以后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了……”

    看着自己爷爷离去的背影,山本雄露出一缕怪异的笑容:“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所以,爷爷,你不会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到时候你一定会出手,是么?”

    在这样的大家族之中生活,没什么人是傻子。

    他山本雄也知道这次任务艰巨,可是他没得选择。

    爷爷给了他机会,要是他选择不去执行这次任务,那么他这辈子休想在山本家族抬起头来。

    岛国人可以死,但是绝不能窝囊地活着,这便是他们的人生信条,和“好死不如赖活”的华夏人完全不同。

    所以山本雄毫不犹豫地接受了他爷爷安排的任务,眉头都不皱一下。

    不成功便成仁,一切都看明天的了。

    一口气砍掉东方伟带来的那些“恐怖分子”,方秦心情大好,甚至提议让野上明去接受冬京警视厅颁发的好市民奖。

    野上明很是随意地笑了笑,然后神秘兮兮地说道:“方秦,你们华夏有句俗语,叫做好吃莫过于饺子,好玩莫过于妹子……”

    “啪!”方秦直接把这个大流氓大变态的电话给挂了,真是气人。

    方秦这边刚刚把野上明的电话挂了,他的手机又响了起来。

    他原以为又是野上明打过来怂恿自己“玩妹子”,可是看了一下电话号码,犹豫了片刻之后还是接了起来:“喂。”

    “方秦,我在冬京源氏大酒店三九一七房,来见见我好吗?”电话里传出了东方静疲惫不堪的声音。

    方秦知道这女人想干什么,不禁叹息了一声:“好,我现在就过来。”

    东方静放下了电话,走到酒店房间的窗户边上,静静地看着冬京的夜色。

    车水马龙,遍地霓虹,景色很美,心却很凉。

    ###第737章 求情

    方秦到了三九一七房,根本就不需要敲门或者打电话,因为房间门根本就没关。

    方秦直接打开门走了进去,并随手把门关上。他还算是比较相信东方静的为人,而且也知道东方静的目的,所以不担心东方静会暗算他。

    当然,最深层次的原因是方秦觉得自己是美女杀手,帅得冒泡,没女人舍得对自己下手。

    至于想对自己下毒手的女人,方秦把她们统统归到了“不是美女”的一类去了,比如说莫晓燕,刘珏。

    虽然猜到了东方静的目的,可是方秦还是没猜到东方静今天穿了什么衣服。

    一件大红色的连衣长裙将东方静高挑的身材非常完美地展现了出来,脚上一双高根鞋更是让东方静连走起路都来都是那么得富有极品女人的诱惑。

    东方静的长相和方秦的众女人比起来只能算是一般,可是她是习武的女人,平日里举手投足之间英气十足,而现在穿得这么有女人味,这不是让男人看着直流口水么?

    方秦咕噜一声把口水咽了回去,因为东方静已经走到他面前,递给了他一杯红酒:“先喝一杯。”

    美人敬酒,不喝才怪。

    方秦毫不犹豫地把酒给喝了,东方静也是将杯中红酒一饮而尽。

    “现在该谈正事了吧?”方秦眼珠子不经意间一转,“很不小心”地瞄向了东方静的长裙胸衣领,看到了一片雪白。

    天啊,东方静竟然没戴那个!

    方秦觉得自己的喉咙有些干燥,身上邪火呼哧呼哧地燃烧。

    他是个男人,可他不是个坐怀不乱的男人,从来不是。

    东方静这么做,是明摆着在引诱他犯罪啊。

    即便没带那个,东方静的双峰依然十分挺拔,一点儿也没有胸大压身下垂的迹象,这大概是习武女人的优势吧。

    东方静显然看到了方秦的狼狈,因为她是故意这么做的。

    “正事?”东方静嫣然一笑,“什么正事?”

    说罢,东方静忽然一个猛扑,将方秦整个人按在了床上。

    方秦虽然很乐意和东方静发生点超友谊的什么跟什么,可是他实在不乐意自己第一次就被对方压着。

    所以方秦要反抗,然后他就来了一个方家的摔角三十六式,反过来把东方静给扣在了床上。

    “我擦,这么顺利,看来方家发明这摔角三十六式的祖先一定是和女人在床上摔出的经验。”方秦暗暗腹诽着方家的列祖列宗,反正现在在房间内,也不怕天打雷劈。

    东方静可不是什么好惹的女人,她想要把男人压身下就一定要做到,除非她实在做不到。

    于是,一男一女扭在一起,不一会儿便响起了衣服撕扯的“嘶啦嘶啦”声音。

    方秦怔住了,因为他透过残破不堪的裙子看到了东方静连贴身三角都没穿,那幽幽的草丛若隐若现,极其强烈地刺激了方秦的视觉神经。

    趁着方秦发愣的机会,东方静再次发动猛攻,终于把方秦压住了。

    不是方秦没办法把东方静翻过来,而是东方静身上已经没有地方再让自己下手了。

    只要一下手,方秦就可以摸到东方静光滑的肌肤,这会更加刺激方秦那原本就极不坚定的意志。

    见方秦不动了,东方静忍不住问道:“你为什么不动了?你不是看见女人就上么?”

    方秦苦笑道:“那也是双方你情我愿的情况下才行啊,如果你带着目的和我上床,这岂不是变成性*交易了?”

    方秦竟然把自己主动投怀送抱说成交易,东方静不禁银牙紧咬,可是最后她还是放下了怒意,一脸哀求:“方秦,放过我哥哥,好吗?”

    方秦摇了摇头:“不行。”

    东方静内劲一放,将自己身上的红色长裙全部震碎。红色的布条变成一只只红色的蝴蝶飞舞,一片片落到了东方静那光滑的身躯之上,随后落下。

    现在的东方静如同被剥了壳的鸡蛋似的白白嫩嫩的,只要是个正常的男人都想“咬一口”。

    “这样都不行么?”东方静的声音有些颤抖。

    她和她哥哥一样是个骄傲的人,她从来没想过求别人什么,更没想过要用这种方式哀求。

    可是她没办法,一边是她哥哥,一边是她心仪的男人,她只想着用这种温柔的方式和平解决问题,哪怕这种方式对她来说是一种极大的屈辱。

    可是方秦还是铁了心肠,摇了摇头:“东方静,我给过你爸和你哥机会,可是他们还是没明白我的底线,或许是他们根本不打算明白。别以为我不知道现在是谁在支持着刘家和我方家做对,不过那算是为了各自的利益,无可厚非。”

    停了停,方秦接着说道:“你们可以用各种手段对付我们,可是只有一种手段不行。上次我已经警告过你们,别想着动我的亲人朋友。可是你知道你哥哥做了什么?”

    东方静还真不知道她哥哥做了什么,她原先还以为她哥哥只是在岛国和方秦使坏,被方秦打得像落水狗似的狼狈,所以她爸才让她来岛国接她哥。

    “他派人去对付晓紫。”方秦目光渐渐变冷,“你知道,这是我的逆鳞。”

    东方静的心彻底寒了下去,她想起了上次她哥哥对付聂小倩之时方秦那冰冷的神情,而此时,方秦的神情比那时的冰冷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是真的怒了。

    “方秦,我……”东方静想说些什么,可是她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方秦坐了起来,双手搭在东方静光洁的肩膀上,认真地看着东方静:“他疯了,我不会让一个疯子伤害我所关心的人。如果你是我,我想你的办法肯定和我一样,也是先下手为强。”

    “可是我怎么办?他是我哥哥,我妈妈的唯一儿子啊……”东方静从来不掉眼泪,可是这次她竟然落泪了。

    她知道自己的眼泪并不能改变方秦什么,可是她还是想要哭出来。

    方秦将东方静搂在怀里,在她耳边轻声却又十分坚定地说道:“谁敢动我的人,我就让他死无葬身之地。不单单是晓紫,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