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见习高手 > 第584-585章 你的膜补了三百块

第584-585章 你的膜补了三百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584章 你的膜补了三百块

    正在刘琼接近崩溃的时候,一个响亮的声音从大厅门口那儿传了过来:“你们这里的大部分记者,简直就是一群畜生。”

    这句话一被扔出来,现场立刻炸开了锅。

    这家伙开的可是地图炮啊,差不多的记者都觉得自己受到了污辱,想看看这个胆敢在和尚面前骂秃子的家伙是谁。

    他们这一回头,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刚才所觉得受到的羞辱一下子都忘到了九霄云外。

    “方秦!”一大群记者立刻拿起照相机咔嚓咔嚓,生怕没抢到方秦的照片。

    刘琼见到方秦来了,心下更是着急:“这家伙怎么来了?这下可真的解释不清楚了!”

    方秦并不介意这些记者的目光,径直走到刘琼的身边,冲着刘琼彬彬有礼地说道:“刘姐,你先走,这儿我来对付。”

    “这……”刘琼本来不愿意让方秦面对这一切,可是当她看到方秦眼中坚定的目光之时,竟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好。”

    刘琼下去了,方秦上来了。方秦可不像刘琼那么好说话,一坐到台上便猛地拍了拍桌子:“写我那篇新闻稿的燕京时报杂碎记者在哪里,快点给我滚出来!”

    原本应该是记者发问,没想到方秦一上场就点名让燕京时报的记者出现,看来是准备反攻了。

    这位二十多岁的女记者也是个不怕事儿的主儿,立刻站了出来:“稿子我写的,怎么样?我会走出来,但绝不是滚出来!你这么侮辱新闻工作者,我看你以后怎么在华夏国混!”

    方秦冷冷道:“韩纤纤是吧?我觉得你并不能代表所有的新闻工作者,所以我骂你就是骂你,和其他人无关。”

    “我怎么就不能代表所有的新闻工作者了?”这位脸上略有雀斑、不过长得还算是有几分姿色的女记者当即反击。

    她在燕京也算是小有名气,今天被方秦骂作“杂碎”,还让她滚出来,她的心里很不爽。

    哪怕方秦是华夏的名人,敢得罪自己,自己一只笔照样能把他写臭。

    再说了,现场这么多记者,方秦还真敢把她怎么样?

    韩纤纤只知道方秦方家少爷的身份,以为方秦只不过是会打架的富家公子,她也认识不少政要,不怕得罪了方秦,所以便和方秦对质起来了。

    方秦一脸鄙视:“不敢去挖贪官,不敢去报黑幕和污染,专门挖人隐私,你觉得你还能算什么新闻工作者,无冕之王?说到底,你这么挖人隐私,和街上那些长短的八婆们有什么不同?”

    “你!”被方秦这么一质问,韩纤纤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不过这女人还算是反应敏捷,迅速缓过神来:“娱乐版块也是新闻工作的一部分,你作为公众人物,写你的新闻稿这有问题吗?”

    “有。”方秦冷冷道,“我方秦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我作为公众人物,人们需要了解的应该是我的其他方面,而不是个人私生活。韩纤纤女士,你写我没关系,我最多也就当作笑料看看也就罢了。可是你为了吸引眼球,还搭上了另外几位女人,我对你的人品实在不敢恭维。如果这事情对我的朋友们造成了不良影响,我不排除让你吃官司。”

    韩纤纤当即讥讽道:“你敢做还怕别人说?”

    “你性*交不?”

    方秦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把韩纤纤给整晕了,“你问什么?”

    “听不见?那我再给你说一遍!”方秦当即大声喊道,“你做*爱不?”

    通过某些无良记者的现场网络直播,许多对方秦有兴趣的人们便不禁暗暗摇头:粗鲁,这男人好粗鲁。

    一群男人暗暗想道,想不到看起来挺斯文、又很能打的公子哥儿,说话竟然就这么直白。

    不过,我们喜欢,哈哈!

    这回韩纤纤算是听懂了,当即面红耳赤,那对不算小的山峰一起一伏:“我做不做关你什么事儿?”

    “我觉得你作为公众人物,写你这方面的新闻稿也是没有问题的。”方秦当即说道,“韩纤纤,女,今年二十四岁,毕业于燕京传媒大学新闻专业,人生当中的第一次大姨妈是在十二岁。十六岁上高中的时候交了个男朋友,第一次就没了。十九岁上大一又交了个男朋友,以后一学期换一个,直到换了个燕京时报报社社长的公子哥儿,然后便进了燕京时报。你的***是在‘好女人’整容医院补的,比较进口的那一种,好像是花了你三百块,而且这三百块还是某一个冤大头男朋友给的……”

    听着方秦娓娓道来,韩纤纤的脸色由红转绿,由绿转白。

    她怎么也想不到,方秦竟然比自己还要了解自己。

    魔鬼,这家伙简直就是个魔鬼!

    方秦才不管韩纤纤的脸色怎么变,直到觉得自己说得差不多了,他这才停了下来:“韩纤纤女士,你的心情怎么样?我想,你现在应该能够理解被别人扒隐私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了吧?”

    “呜呜……”韩纤纤直接丢掉了手上的麦克风,整个人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捂脸痛哭。

    众记者原以为方秦只不过是在瞎掰,可当他们看到韩纤纤崩溃地哭了,他们这才明白,方秦说的都是真的。

    “这家伙好可怕!”众记者一脸骇然地看着方秦,个个萌生退意。

    谁没干过一两件丢脸的事儿啊,要是得罪了方秦,连小时候尿床或者强吻小姑娘的事情都被他抖出来,那不是丢脸丢大发了?

    看到众记者这脸色,方秦知道自己达到了想要的效果,便软硬兼施地说道:“各位,你们如果好好当你们的记者,我方秦不会为难各位。当然,要是你们还和韩纤纤这位无良记者一样挖我的隐私,后果你们懂的!今天的记者招待会至此为止,解散!”

    方秦大手一挥,那群无良记者顿时夹着尾巴灰溜溜地逃了,只剩下韩纤纤自己一人在那儿继续哭鼻子。

    方秦丝毫不觉得这女人有什么好可怜的,她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那她自己自然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

    除了方秦和韩纤纤,在场还有一人:“这下好了,没人敢播报你的新闻。以后,想要看你的新闻就唯独我聂小倩一家了。”

    ###第585章 你才是贱,人一个!

    没有理会韩纤纤,方秦拉着聂小倩的手往大厅外走:“我们走吧。”

    “谢谢。”方秦身后传来了刘琼感激的声音。

    方秦回头平静地看着刘琼,淡淡说道:“不客气,帮你也是帮我自己。我和你妈之间的恩怨,迟早会有个了断。”

    听到方秦这句话,刘琼难过地低下了头:“方秦,你替我妈向你说句对不起……”

    方秦没有理会这句话,径直离去。

    直到离开了这个酒店大厅,走到街上,聂小倩这才好奇地问道:“方秦,人家和你说对不起,你就这么走了,很没礼貌吧?”

    方秦长长地松了口气:“小倩,燕京市的事儿,不是那么容易说得清楚的。”

    聂小倩想起了自己被绑架一事,一下子沉默了。

    确实,像方秦他们这种程度的勾心斗角,的确不是她所能够理解的。

    她所需要做的是只看不说,当一个旁观者。

    见方秦并不接受自己的道歉,刘琼一脸苦笑。自己现在里外不是人,还被人说作水性杨花,以后,自己生活的道路必定会很艰难吧?

    空荡荡的大厅之中,一个人走到了刘琼的身后,缓缓说道:“小琼,方秦这个男人如何?”

    刘琼知道站在自己身后的人是谁,平静地回答道:“爸,这个男人再好也是别人的。”

    刘仁义忽然笑道:“小琼,方秦最大的弱点,就是对女人心软些。当然,前提必须是他看得上的女人。或许,你会有机会。只要你喜欢他,你爸我一定会给你创造机会。”

    “你们不是仇人么?你该不会是想利用我对付方秦吧?”刘琼完全冷静了下来,经过自己母亲连番的背叛和一系列的打击,她现在的承受能力强大了许多。

    刘仁义冷笑道:“我和方秦没有任何仇恨,如果你妈死了,我就会立刻向方家和解。”

    “我有一个问题想不明白。”刘琼直视着自己的父亲,眼中没有任何的尊敬,“你是刘家的家主,为什么会受制于这么一个可怕的女人?”

    刘仁义眼中偶然闪过一丝狠厉,不过还是很快平静了下来:“我爱之人的命握在你妈手上,你妈死了,她就死了。”

    刘琼还是头一次听刘仁义提起这件事情,小心翼翼地问道:“是刘易的妈妈?”

    刘仁义平静地做出了回答:“是。”

    方秦舌战燕京时报记者韩纤纤的“光辉事迹”被完整地公布在网上,虽然这是对记者们的极大羞辱,可是没有一家报社、一个记者敢替韩纤纤这个同行说话。

    要是换作其他人,如果有人敢说记者坏话,全国上下的记者肯定都会群起而攻之,直到把这个人整得不敢出门为止。

    可是,他们这次的对象是方秦,一个强大而神秘的男人。

    就连韩纤纤补***的价格和牌子都调查得一清二楚的人,哪个记者敢和他作对?

    记者们集体失声,相反地,关注方秦的网民们非常活跃。虽然有一部分人对方秦这般对待一个女人表示不齿,可绝大部分人认为方秦做得对。

    自己不尊重别人,如何让别人尊重你?

    在华夏国一向有“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名言,也有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说法,所以,方秦的做法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妥。

    甚至还有些方秦的忠实粉丝在那儿大赞方秦真性情,一点儿也不虚伪。

    总之,方秦现在火了,大火特火。

    不过,他在家里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

    那些女人全都用着奇怪的眼神盯着自己,仿佛自己做了什么伤天害理见不得人的事情似的。

    “别这么看着我,烦着呢。”方秦很是没好气地说道。

    蓝雪不冷不热地说道:“是啊,确实挺烦的。仇家的女儿,而且还是孙政要的前儿媳妇,不好下手啊。”

    方秦瞪了蓝雪一眼,蓝雪把脸转了过去,当作是没看到。

    说曹操曹操到,准确地说,是“曹操”的电话到了。

    “方秦,你这是什么意思?”电话里响起了孙政要愤怒的声音,“哪怕刘琼现在已经和我儿子离婚了,只要她活着一天,她身上永远都会有我孙家的印记。你这么做,置我们孙家的面子于何地?别以为有方家和龙威做你的后盾,你就可以随便乱来。你要是不给我和那贱,人划清界限,别怪我孙老头子不给你面子!”

    方秦原本对刘琼没什么意思,可是孙政要这老家伙嚣张的话语彻底地激怒了方秦:“老杂碎,你以为你是谁?自己逼着自己儿子和儿媳妇离婚,还好意思叫儿媳妇贱,人?我看你才是贱,人一个!”

    “好,好得很!”孙政要的声音听起来颤抖不已,估计身上现在正像手机震动似的抖个不停,“方秦,我们走着瞧……”

    孙政要的话还没说完,方秦便直接挂断了他的电话。

    被方秦这般落了面子,孙政要怒目圆瞪,咬牙切齿:“方秦,你们方家不是想要拿下宁南省和秦河市吗?我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被孙政要这么一恐吓,方秦也郁闷得很。他不想招惹麻烦,可是为什么这些家伙总以为自己好欺负?

    看来,自己是时候让那些人看看自己的手段了。

    他不仅仅是龙威的首领,更是方家的继承人。

    方家低调了太久,是时候像龙威一样,高调起来了。

    等到自己方家彻底拿下秦河市和宁南省的经济控制权,那时候,方家就会将自己在华夏的经济网络全部联结在一起,形成一个经济上的庞然大物。

    他倒是看看,孙家那个老不死的怎么跟自己斗!

    方秦挥了挥手:“走,我们马上回秦河市!”

    这时,方秦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一看到这个电话号码,方秦立刻便一脸羞愧。

    离开燕京前,好歹也得跟他老人家说一声啊。再怎么样,对方也是自己的义父。

    “方秦,有空没?知道你要走了,中午过来吃顿午饭。”电话里响起了朱政要温和的声音。

    方秦满心内疚:“有的,我现在就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