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补天道 > 六二六 牛乳甘泉,迈步入殿堂

六二六 牛乳甘泉,迈步入殿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落地了。

    落地的瞬间,乃至之后过了一会儿,孟帅都没有真实感,好像刚刚经历了一场梦境。梦境中他纵横八方,无所不能。连最可怕的危险也一跃而过。

    又过了一会儿,孟帅才反应过来,刚刚不是做梦,那个一往无前,长驱直入的牛人,实实在在就是自己。

    “哈......哈哈哈......”

    孟帅仰天长笑,虽然不知道笑得什么,但只劫后余生的喜悦,就令他笑个不住。

    不知是不是为了响应孟帅,风源马也人立而起,嘶嘶长啸,一人一马啸声直冲霄汉。

    过了许久,孟帅跳下马背,道:“伙计,干得不错。”

    风源马低下头,蹭了蹭孟帅。

    在这个瞬间,孟帅突然有一种感应,风源马真正属于他了,不管是这个世界,还是外面的世界,总之这头灵兽已经是他的。

    而风源马眼中折射的光芒,让孟帅相信,这是一头真正的灵兽,谁也不能认为他是泥胎,白也也不能。

    心为之一清,孟帅往前走去,风源马跟在他后面,不用任何指令。

    眼前是一条康庄大道,遥遥的能看见道路的尽头,有一处巨大的殿堂。

    那殿堂是巨大的圆形,让孟帅想起了前世的体育场,又有些古罗马的斗兽场,一根根巨大的石柱支持起了建筑的外壁,远处看似乎是没有屋顶的。

    那应该是终点了?孟帅心中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

    孟帅坦然走上大道没发现危险,现在他自信心爆棚,什么危险也能一闯而过。

    走上道路,孟帅略感惊异,那道路上有一股无形的压力,在阻碍他的前进。

    那种压力不小,但又不算危险,更不像是考验。孟帅顶着压力艰难的走了几步,觉得自己刚刚突破的精神力凝实了几分。

    他霎时明白,这条路可不是考验,而是一种奖励,上一关的奖励,是给他锤炼精神力的。

    虽然他自己在黑土世界也锤炼精神力,但可能是不得其法,始终效果一般,不然也不会等到上一关才突破精神力界限了。而在这条路上,顶着压力走了几步,他便感觉精神力有明显的增强,虽然范围不大,但质量有所提高。

    “原来还有这一手。”孟帅想着,自己建造黑土世界的方向可以借鉴一下。以前自己只管造分析武技,恢复状态的建筑,倒是忽略了这方面。这个神秘空间能造出磨砺精神力的压力,自己应该也能。

    理论上,有足够的如意珠,黑土世界是无所不能的,但他却是有所限制的,说到底还是见识少,懂得的锻炼方法也少,好像一个富有的暴发户,拿着大把现金不知道怎样享受。

    这神秘空间就提供了好几种思路,回去不免一一模仿,让自己进步的更快。

    放松心情,集中精力往前走,孟帅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进步,一步一个脚印,精神力被压缩,凝练,萃取,最终一步步纯净。

    这种感觉太好了,以至于孟帅恨不得这条道路永远也走不完。

    只是路虽长,终于有走完的时候。

    孟帅到了殿堂门口,发现有人站在那里,正是白也。

    白也凝望着殿堂,显得神思不属,他身后跟着两头灵兽,正是孟帅选定的另外两只,它们比之前有活力的多,看到孟帅飞奔过来,围着他打转。白也却依旧心不在焉。

    孟帅拍了拍另外两只灵兽,看到殿堂半开的正门,知道那就是自己最后要进的终点,正待要进,却觉得该和白也打个招呼,道:“白兄?”

    白也猛然回过神,道:“你来了。”

    孟帅道:“有劳久等。”

    白也道:“不久,你比我想象的来得快得多。”

    孟帅道:“是么?那也正常,我可是一路在疯跑啊。比封印那关要快多了。”说到这里,他突然皱眉,道,“这么快的进程,按理说早进来的那小子早就该成功啊,怎么这么晚还没出去?或者我行进的过程中,他已经出去了?”

    白也摇头道:“没有。他出去不了。”

    孟帅一怔,惊道:“莫不是......”

    白也道:“他失败了。”

    孟帅额了一声,道:“怎么会?他不是三灵殿的高材生么?怎么会失败?”

    在孟帅看来,他过关虽然不容易,但也走到了最后,还是练过两关,看陈前也是三下五除二闯关成功,总觉得这关卡不难。他自认为也算同辈人里的佼佼者,但也不是绝世无双,尤其是驯兽水平,三灵殿来的人怎么也不该比他弱吧?

    白也淡漠道:“一开始走错了路,走的越远错的越厉害。”

    孟帅心中一动,道:“是说他不该选择伙伴那条路么?他要是走我这条路,肯定早就过关了。”

    白也道:“也不一定。倘若他开始认出了全部的动物,三条路变成一条,他肯定过关,正因为开始没做好,后面也越来越错。”

    孟帅恍然,他就说为什么驯兽师的道路是三选一,而他的封印师道路却只有一条,原来是开始就种下的因,问道:“他死了么?”

    白也摇头,道:“失败也不会死,还有一次机会。”他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道,“你会见到他的。”

    孟帅一怔,看向身后的殿堂,道:“他在里面吗?”

    白也没回答,孟帅道:“那我进去了?”

    白也道:“且慢,你有杯子么?”

    孟帅愕然,道:“有倒是有。”

    白也道:“出征之前,补充些力量。”他指向那头半牛半羊的长毛灵兽,道,“喝一杯奶吧。”

    孟帅没反应过来,白也道:“这头是琼牛。所产下的牛奶有奇效,大补。你喝一杯,之后的战斗轻松许多。”

    孟帅想到三幅画中第二幅,恍然道:“还有这一招。”当下取出被子,附身去挤牛奶。

    挤牛奶是个技术活,孟帅没学过,好在他控制力量娴熟,琼牛又跟他有心血关联,顺利的挤出一大杯。牛奶乳白色,上面浮了一层黄澄澄的油脂,香气扑鼻。

    一口饮尽,一股热流顺着喉咙流下,孟帅精神一振,顿时觉得全身血液滚烫起来,精神和体力一下子冲破了巅峰,达到了他自己也不敢相信的地步。

    至少......增加了五成!内外都是,连精神力也是!

    这比孟帅听说过的丹药效果还好,而且纯天然绿色,完全没有副作用!关键是口味还好,这样的牛奶前世超市里,起码一百一瓶不带讲价的。

    孟帅觉得自己发现了新大陆,激动地问道:“这是一时的效果,还是永久的效果?”

    白也道:“持续一个时辰。”

    孟帅略微冷静了一下,点点头,也确实应该如此,这么逆天的效果,若是永久的那还了得?孟帅一天一杯牛奶,早就成超人了。

    白也道:“效力散去之后,也会留下一丝永久效果的。每天喝一杯,对你的改善有效果。琼牛什么都吃,吃草药和丹药。若喂它优质草药,将来产出奶的效果也会优化,甚至带有草药独有的效果。”

    孟帅听得十分心动,随即反应过来这琼牛只怕是个耗钱大户。虽说什么都能吃,但真想要产优质奶,当然要喂精细食料,天天拿草药丹药当饭吃,谁能养活的起?也就是那些大门大户才能饲养几头吧。

    好在孟帅不同,他有黑土世界。黑土世界里种多了草药,孟帅自己吃不胜吃,拿出去换钱还嫌麻烦,让琼牛吃去吧。就算是个大胃王,还能把他一个世界啃空了不成?它吃了草药再产奶,等于把大片草药的精华汇聚在一杯牛奶里,不是炼丹胜似炼丹。对吃草不吃丹的孟帅来说最合适不过了。

    抹了抹嘴,孟帅道:“补给完毕,大军出征,伙计,我们走。”说着要上马,白也道:“把它带走。”指了指最后那条黑白相间的小狗。

    孟帅迟疑了一下,道:“它还小吧。”

    白也道:“还小,但能帮你战斗,你没有别的战斗灵兽了吧?”

    孟帅想了想,也确实如此,风源马现在已经是合格的坐骑,但离着战斗灵兽还差着六扔多远,连冲锋都未必管用,只能靠他赤膊上阵,但这毕竟是灵兽关卡,他一个人冲上去肯定是不能通过的。

    详细问明了白也这小狗的来路,孟帅十分惊喜,没想到一直没重视的小家伙倒还挺有料的。摸了摸小狗的头,感觉到了它的友好,孟帅心中安定,知道这也是个可靠的队友,虽然之前没那么熟识,但之后一定会成为好搭档,当下一挥手,道:“伙计们,跟我走。”

    当孟帅走入殿堂的大门后,轰隆一声,巨大的大门坠落,将他的后路截断,这是神秘空间的老规则,有进无退,一路向前。

    白也望着孟帅的背影,神色忽而迷茫,忽而深邃,道:“是谁在里面?为什么这么熟悉,又这么危险?”

    目光在殿堂顶上逡巡,陡然,他眉毛一立,喝道:“该死的,我会找到你——”说着身形一闪,凭空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