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巫祖 > 五百七十一章:强势压蜀山

五百七十一章:强势压蜀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虚空之上,轰隆不绝,那天劫散发出的威势,让众人为之胆寒。

    这一刻,不仅蜀山众人紧紧的注视着虚空之上,就连蜀山脚下的众修士也都聚精会神的凝望着,没有人说话,每个人心中都弥漫着震惊。

    接受天劫洗礼,磨练肉身,此时天劫正在逐渐减弱,从始至终,秦岭都没有出手过,而今天劫渐渐消散。而秦岭的肉身也愈加的强悍起来。

    虽然还没有达到猴子那种金刚铁骨的境界,但一般的仙器是破不开秦岭的防御的。

    半刻钟之周,天劫终于消散,蜀山上空恢复了清明,众人感觉就像是在做梦一样,有点不真实的感觉。

    “秦岭死了吧?”蜀山众人低语着,这一刻他们是多么希望秦岭能死在天劫之下。

    然而,还没有来得及高兴,那虚空之上,一道身影显露而出,正是秦岭。

    “他?他怎么还没有死?”有蜀山弟子难以相信,揉了揉眼睛,可是那道身影依旧在眼前。

    不仅蜀山弟子惊骇,那些远在蜀山脚下的各大教修士,也纷纷骇然,特别是有人认出秦岭之后,更加的难以平静,“是秦岭,刚刚是他在渡劫,怎么可能?”

    “他渡劫了,那岂不是说他就要飞升了……”

    从刚才天劫的威力以及道数来看,众人心里都十分清楚,那绝对是飞升劫。

    秦岭竟然渡过了飞升劫,他才修炼多久,怎么可能?

    同时更让人感到可笑的是秦岭竟然利用蜀山的大阵,成功的度过天劫,这是**裸的无视蜀山啊!

    此刻众人除了深深的震撼与惊呆之外,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蜀山众人呆呆的看着秦岭,有人咬牙切齿,心中充满了无比的怨恨,秦岭竟然利用自己门派的大阵,成功的渡过了天劫!

    从虚空落下,秦岭站在赤火老祖等人面前,“不知在下的建议,诸位考虑的怎么样?”

    一蜀山弟子大骂着,“秦岭,你休要狂妄,今日说什么你也必死无疑!”

    千叶真弈皱眉不语,瞪了那人一眼,而蜀山其他众人,纷纷将目光投向了赤火老祖,事到如今,众人心中十分清楚,秦岭已经强大到可以独抗蜀山的地步了。

    赤火老祖缓缓道:“我们可以答应秦小友的要求,给小友双亲一个交代,但也请秦小友答应我们一件事,不然,就算我蜀山覆灭,我们也不会屈服的!”

    “什么条件?”秦岭冷冷道。

    “关于青虚子师叔的,青虚子已经逝去,秦小友的仇已经得报,我不想青虚子师叔声誉有损,所以还请秦小友网开一面,莫要再提灵胎法一事!”

    灵胎法一事,若是传遍修真界,被修真界所知晓,那对于蜀山而言,绝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只怕从此之后,蜀山派就臭名昭著。

    赤火老祖与千叶真弈静静的等待着秦岭的回答,这一刻,蜀山出奇的安静,没有一丝的声响。

    人已死,其他的对于秦岭不算什么,秦岭缓缓道:“可以!”

    对于秦岭而言,自己的大仇已经得报,青虚子伏诛,韩林也被自己斩杀,华峰也生死不知,没有必要将蜀山派往死路上逼,那样的话,彼此间的恩怨会愈加的深,难以化解,最后只会两败俱伤的结局。

    听见秦岭答应,赤火老祖悬着的心,终于落地,说真的,他真的不想蜀山再这样与秦岭纠缠下去。

    秦岭孤身一人,如今又渡过天劫,再彼此间纠缠,对蜀山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风轻云淡,蜀山上空,一片阳光明媚。

    一个时辰后,秦岭下了蜀山。

    而此刻,山脚的众修士根本不知道山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知道秦岭在渡劫之后,蜀山上就没有了动静。

    有人猜测是不是秦岭已经被杀了。

    也有人断言,蜀山派可能已经与秦岭之间达成了某种协议,所以双方才罢手言和。

    一时间,蜀山山脚,热闹沸腾,众修士各自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随着,一道身影从山上缓缓而下,众修士逐渐明白了。

    秦岭与蜀山派之间的恩怨可能已经化解,如今秦岭从蜀山派上安然下山,就足以说明了一切,至于在山上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知道。

    众修士很想去看,可是蜀山却将四周封锁,众修士只能叹息,错过了一场好戏。

    秦岭从蜀山安然走出这一消息,很快就传遍了修真界,在秦岭还没有赶回紫阳城时,何吕与秋仲就得知了一切。

    何吕大笑着,“好小子!果然不愧是我紫阳城城主,厉害!”

    三日之后,紫阳城城主府,秦岭自从蜀山上下来之后,就直接返回了紫阳城。

    在这三日之中,修真界可是震了又震,原因在于,蜀山派忽然在两日之前,给秦府送来了一份厚礼,而且蜀山派还公知修真界,与秦岭之间的是是非非,是蜀山派有过错在先,蜀山派愿意承担这其中的一切后果,并对秦岭以及秦家每一个人表示歉意。

    这一消息,一经传开,整个修真界都沸腾了,这无异于修真界发生了一场大海啸。众人都跌破了眼睛。

    城主府中,秦岭正与秋仲几人交谈着,明日秦岭就要离去,再相见只怕就是仙界了。

    何吕在一旁唏嘘不已,叹息道,秦岭若是到了仙界,带自己向大哥问声好!

    就这样,一日之后,秦岭与秋仲、何吕、赵寒三人辞别,踏上了路途。

    秦岭没有立马前往仙界,因为在这之前,秦岭还想去见见一些人。

    秦岭的第一站,是三宵派,对于这个多次出手相助自己的大教,秦岭无疑不是充满感激的,若是没有三宵派在一旁相助,只怕就没有今日的秦岭。

    三宵派,在得知了秦岭到来之后,掌教应千秋亲自下山迎接。

    不仅是因为秦岭让蜀山派低头,为三宵派出了口恶气,更多的是因为秦岭有了那个实力。

    三宵派中,秦岭见到了墨阳与端木烟,三人畅谈了一夜,第二日,秦岭离去。

    与墨阳的交谈中,秦岭得知,司马嫣儿已经被仙使带去了仙界,这个消息在三宵派也很少有人知晓,墨阳也是在一次偶然中听应浅秋说的。

    离开三宵派,秦岭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了龙虎山,秦岭想见见玄初,自从前几年一别之后,秦岭记得自己就再也没有见过玄初,也不知道他现在如何?

    当见到玄初时,秦岭笑了,因为玄初接任了天师教掌教一位,整个人看上去如同仙人一般,出尘而飘渺。

    是夜,两人把酒言欢,对月当歌。喝的天昏地暗,并约定他日在仙界,再大醉一场。

    天色大亮,秦岭缓缓起身,看了看一旁还未醒来的玄初,而后腾空而起,消失在龙虎山。

    在离开龙虎山后,秦岭又相继去了一趟北洱海与迷雾山谷。

    北洱海中,秦岭见到了敖方,两人谈论了近一个时辰,秦岭才离去。临走前,敖方对秦岭保证道,北洱海与紫阳城永远都站在一起,无论有没有秦岭。

    在迷雾谷中,秦岭见到了藤一,此时藤一已经是合体期修为,这让秦岭大吃一惊,秦岭没有想到藤一的修炼速度如此之快,果然不愧是太阳神藤一族,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藤一得知秦岭即将飞升仙界之后,藤一没有多大的惊讶,因为他自己如今已经是合体期修为了,所以对于秦岭飞升仙界要比他人更容易接受一些。

    两日之后,秦岭从迷雾山谷中走出,站在一座高耸云霄的山峰之上,眺望着四周的一切。

    秦岭在思考,思考着自己还有什么遗漏没有,毕竟这一次去了仙界,只怕日后想回来,也是很难的。

    果然,秦岭忽然想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件事情虽然在仙界也可以完成,但在仙界可能会引人注意。

    那就是混沌书中的众妖虽然已有不少有着仙人的修为,但到如今还未渡劫,若是去仙界渡劫的话,势必会引起有心人的主意,因为一下子出现这么多渡劫的大妖,要不注意都难。而在下界就不一样了。

    秦岭将众妖一一从混沌书中摄出,最先出来的是白老。

    白老一出混沌书,只见虚空之上,立马变了颜色,一朵朵劫云快速汇聚而至,秦岭提醒了白老一句,要他小心渡劫。

    如今白老的修为较秦岭还要强上一分,所以区区的天劫自然不在话下,九道天劫很快就全部落下。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吼天兽、龙山等一干妖兽也纷纷渡劫成功,真正的成仙了。

    弄得火麒麟与小狐狸在一旁大流口水,羡慕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成仙啊?”

    三日之后,混沌书中该渡劫的妖兽已经全部渡劫,一共有十二位大妖渡劫成仙,这让秦岭大为高兴。一切准备就绪,是时候飞升了,这一刻,秦岭脑海中忽然浮现出一道身影,是她!不过秦岭想了想,又放弃了。现在若是去见他,只怕自己就难以脱身了。不再想其他,秦岭释放出周身气息,抬头仰望虚空,只见无尽的虚空深处,正起着某种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