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巫祖 > 五百四十二章:定海神珠之威

五百四十二章:定海神珠之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完了!这下本大爷要完了!无尽的火焰朝火麒麟铺面而来,火麒麟拔腿就跑,麒麟八步几乎运用到极致,但还是被火光扫中,疼的火麒麟直咧嘴,“呀,呀,痛死本大爷了……”

    有人见火麒麟在半空中狂奔,看不到他的身影,只有声音传出。

    大片的火光落下,众人也慌了,哪怕退到了千米之外,仍能感受到火焰的恐怖,惊骇中纷纷逃窜。

    有人亲眼看见身旁之人连一息都没有撑住,就被这无名仙火化为灰烬。一位位实力强大的修士在火光中拼命挣扎,大妖们纷纷祭出宝物抵抗,但不到片刻,修士们就没了声息,大妖手中的宝物也随他们一起,飘散在空中。

    秦岭还没来的急出手,火麒麟就已经被三昧真火团团围住,无路可逃了。

    糟了!这下本大爷真的要完了,火麒麟苦着脸,麒麟八步已经到了极致,还是不能逃脱三昧真火的包围。

    一道道火光从秦岭身旁急闪而过,秦岭竭力的躲闪,一昧真火布满全身,以此来减弱三昧真火对自己的伤害。

    小狐狸拍打着胸口,俏脸上黑乎乎的,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太惊险了,要不是姑奶奶我跑的快,那还得了……”

    其余之人也暗叹庆幸,若不是秦岭提醒,只怕众人早已身死魂消。众人回头望着那还在火海中挣扎的修士,心中只有震惊与那么一丝庆幸。

    逃过一命的修士们惊魂未定,还在恐慌之中,仍心有余悸的望着那漫天的火焰。说不出话来。

    众修士的死活,华峰根本没有放在心上,他的眼里只有火麒麟,此时他的心头只有一个声音,那就是斩杀眼前这个孽畜,暴怒的华峰一步步朝着火麒麟走去。

    感受到华峰的强烈杀意,火麒麟惊慌了,若是再没有人出手相救,只怕真的要死了,“大哥,大哥救命啊!”火麒麟急的不行,大叫起来,三昧真火正在蔓延。

    “孽畜!今日谁也救不了你!等杀了你,秦岭也跑不掉!”华峰继续催动紫金葫芦,一团团火光又从葫芦中飞出,朝着火麒麟笼罩而去。

    完了!真的完了!大爷我真的要完了,“小子,本大爷跟你拼了!”火麒麟一咬牙,好像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须臾之间火麒麟身体表面浮出一丝丝火焰,火光呈深红色,在火麒麟皮肤上极速跳跃。

    深红色火焰一出,火麒麟的神色瞬息间就虚弱许多,原本强大的气息不到片刻就消失无形。

    “完了,这下火麒麟也要葬身火海了……”幸存的修士与妖兽们仍没有就此离去,而是远远的凝望着,这一次所有人都学聪明了,全部远远的避开,不敢靠近。

    火麒麟能在这无名仙火中支撑这么久,已经出乎了众人的预料,而如今火麒麟的修为又跌回原形,身死是分分钟的事,己成定局,无力回天。

    火麒麟本以为释放出自身的神火能抵挡片刻,但现在他知道自已错了,神火连一刻钟都没坚持到,便被三昧真火吞噬一空,就连控火神通也不管用了。

    这一刻,火麒麟真的陷入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了,“大哥,你怎么还不来救火,你再不出现,我的小命真的要完了……”火麒麟心急如焚。等侍着那道熟悉的身影出现。

    半空中,秦岭的身影终于出现,望着安然无虞的火麒麟,秦岭松了口气,空中满是乱飞的火光,秦岭左突右闪,终于赶到。看到火光之中火麒麟的身影,秦岭大为安心。

    秦岭的出现让华峰为之一惊,他没有想到秦岭能突破层层阻碍到达这里,漫天都是三昧真火,稍有不甚就会尸骨无存,跑都来不及,谁还会前来送死。“秦岭,你果然让我很意外,你来的正好,我要让你亲眼看着我是如何斩杀这头孽畜的……”

    “大哥,大哥!你来了!”火麒麟听到了动静,立马嚷嚷道,三昧真火已经快将他烤干了,虽然还未临身,但此刻火麒麟已经快支撑不住了。

    “小火,你怎么样?能坚持的住吗?”

    “大哥,快救我出去,这火太厉害了,我快支撑不住了……”火海中传出声声急切。

    华峰大笑着,“哈哈……秦岭你听到了吧,他就快要死了!现在我给你一个机会,只要你自尽,我就放了这孽畜……”

    华峰放肆的笑着,心中得意至极,“咳,咳……”正在笑声中的华峰忽然咳嗽起来,脸色也苍白起来。

    秦岭双瞳深处精光闪动,马上想明白了一些事情,华峰已经无力出手,催动紫金葫芦几乎耗尽了他所有的法力……

    “秦岭,考虑的怎么样?难道他不是你朋友吗?你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他死在你面前……”

    火麒麟急了,连忙道:“大哥你千万不要听那小子胡说,那小子在骗你。”

    “秦岭,你还有三秒钟的时间。”华峰的脸色愈加苍白起来,几乎可以用面无血色来形容。

    秦岭淡然一笑,“华峰,你以为我看不出你的把戏吗?”

    “你!这是你自找的,现在我就斩杀这头孽畜……”阴谋被揭穿,华峰杀意暴增。“去死吧!”火光冲天,三昧真火更加强劲。瞬间将火麒麟吞没。

    “哈哈……秦岭,我要将你身边的人全部杀死,他是第一个。我要让你偿偿失去亲人的痛苦。”华峰似怒若狂,脸色愈加的苍白,双眼中充满怨毒。

    火麒麟本闭目待死,可是等了许久也没动静,睁开双眼一看,头顶之上悬着四颗白色宝珠,一道道乳白色的光华落下,将三昧真火阻挡在外。

    “大哥!一定是大哥!”火麒麟喜不自禁,“大哥,我没事,哈哈……华峰小儿,你爷爷我没事,你能奈我何?”火麒麟嚣张的声音又在华峰耳边响起。

    华峰脸色立变,“怎么可能?你怎么还没死?”

    “呸,你才死了呢!你麒麟大爷威明神武,与世长存,岂是你一个小小仙人能杀的了的。”

    “你,孽畜……”华峰强压心口的怒火。紫金葫芦的威力华峰最清楚不过,虽然不知道葫芦中是何种火焰,但华峰相信就算仙人在这种火焰也得身损。

    秦岭的出现已经出乎了华峰的预料,而如今连眼前这个自己根本没有放在眼里的火麒麟都安然无恙,仔细望去,华峰发现火麒麟头顶之上悬浮着四颗宝珠。

    华峰沉默了,同时心中震撼的是火麒麟头顶上那四颗宝珠是何宝物,竟然能抵挡往这强猛霸道的仙火。

    “哼!只不过是逞宝物之利!我倒想看看你能坚持到几时?今日誓要将你这头孽畜斩杀与此。”华峰一口鲜血喷出,神色顿显萎靡,但半空中的紫金葫芦却光芒万丈,金色光芒照耀天地,一道道火光再次自葫芦喷涌而出。

    糟糕!火麒麟一声低骂!他不知道头顶上的宝珠,能否抵挡得住这强猛的冲击。

    火光如喷发的火山,汹涌澎拜,疯狂的撞击在乳白色的光华上,四颗神珠光华灼灼,一道道光辉垂落而下。

    华峰拼命了,他不在乎法力的耗尽,心神受创,仍源源不断的向紫金葫芦输送法力,“秦岭,我看你能支撑多久?”

    众人远远望去,正好看见秦岭的身影屹立在半空当中,“快看,秦岭也出手了……”

    众人感叹,“这秦岭果然不愧是修真界少有的天才,不仅连那诡异的葫芦奈何不了,就连这仙火都拿他没有办法,没有成仙,却能和仙斗……”

    有大妖道:“躲过又能怎么样,他再厉害终究没有成仙,如何是华峰对手,今日可能要身陨如此了……”

    神珠摇动,欲欲下坠,秦岭也发狠了,浑厚的法力如江河倒灌,急流震荡,朝着定海神珠汇聚而去。

    光华如河,一道道垂落的光华就像急流的瀑布,将漫天火焰阻挡在外,火麒麟长舒一口气,暗道还好挡住了,要不然小命就交代在这里了。

    相对于火麒麟的安心,秦岭显得就没有那么轻松了,他知道自己支撑不了不久,还不到片刻体内的法力就差不多耗尽。

    秦岭暗自心急,一定要赶在法力耗尽之前,将火麒麟救出。

    再次输入法力,这一次秦岭没有任何保留,法力倾涌而出,瞬间定海神珠光芒万丈,硬生生的在三昧真火中打同一条通道,“快出来!“秦岭一声急喝,脸色已经苍白,毫无血色。

    火麒麟早就做好了准备,在通道出现的那一刻,化为一道红光。“大哥!”下一刻火麒麟就出现在秦岭身旁。

    秦岭没有回头看火麒麟,双眼紧紧盯着前方,“你快走,这里就交给我!”火麒麟知道自己在此也帮不上什么,有可能会成为拖累,急忙道:“大哥,你小心一下,我走了。”“秦岭!你很好!”对于秦岭,华峰早已不能用恨来形容,仇恨让华峰变得的十分冷静,身为仙人的他面对秦岭这个小小的修士,仍然没有拿下,华峰心中的怒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