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巫祖 > 五百三十五章:紫金葫芦

五百三十五章:紫金葫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华峰,你休要得意,不要指望有人来救你,可能你还不知道,你们蜀山派的人已经死的差不多了,现在这里就只剩下你一人,还是乖乖的交出宝物,方是最正确的选择。”

    “你什么意思?”

    那人得意的说道:“实话告诉你吧,你们蜀山派出了你之外,还有四人,其余之人全部死在了秦岭手中,包括你师傅赫连老祖,也被秦岭杀死在山下。所以说宝物你是拿不走的,你是个聪明人,应该知道怎么做。”

    “快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华峰突然出手,等那人反应过来时突然发现自己竟然被华峰擒住,丝毫不能动弹。

    “你,你?”那人还在惊恐之中根本没有听清华峰所说。

    “快说秦岭怎么可能杀死我师父,不然我杀了你!”华峰捏住那人的咽喉,只要稍微用力,那人就会身首异处。

    “我说,我说……”那人涨红的脸,他真的感受到了华峰的杀意,急忙说道。

    那人将他所知道的全部一股脑的说出,“我全都说了,你是不是……”

    华峰一声冷笑,“放了你也不是不行,只要你去为我办一件事情,我就不杀你。”

    “华峰,你言而无信!你个小人!”那人怒视华峰,恨不得生撕了他。

    怨毒的咒骂,华峰没有任何生气的预兆,而是悠悠的说道:“那些人应该是你的师兄师妹吧?你若不去的话,我就杀光他们你信不信?”只见华峰突然出手,一道剑光闪过,人群中有人惨叫,一人倒地而忙,生机全无。

    那人见死去的正是他的一个师弟,情急之下,怒火攻心,向着华峰杀去,“华峰,我跟你拼了!”

    “既然你想死,那我就成全你!”华峰一指点出,一道剑气瞬间而发,强势的不可抵挡,正中那人眉心,那人登时倒地,没了声息。

    眨眼之间,华峰已杀两人,完全出乎了众人的预料。

    “华峰,我们跟你拼了!”看着师兄弟惨死,一道道身影朝着华峰冲杀过去,这些人是那人的师兄弟,师兄惨死,师弟被杀,已经不能再忍了。

    华峰没有一丝的慌乱,反而很是兴奋,“正好可以试试我如今的实力到底如何?”

    华峰挥动手中的长剑,一剑斩出,顿时之间,剑芒四射,剑气纵横,异常的璀璨,犹与进入剑的海洋,声声惨叫在中人耳畔响起。

    四周修士大惊失色,这怎么可能,华峰竟然强大到这种地步!一剑斩杀这么多人。就算是散仙也很难轻易的做到。

    一声脆响,华峰手中的长剑寸寸断裂,刚刚那一剑太过于强大,连飞剑都毁掉。

    华峰对这一结果好像还不是很满意,摇摇头,带着一丝邪笑看向众人,随便指了一个人说道:“你去替我办一件事情,我可以不杀你,若是你不同意,那我就杀光这里所有的人,包括你在内。”

    “华峰,你好大的口气,难道你认为你会是我们所有人的对手吗?我承认你很强,但那又能如何,我就不信你能打败我们这么多人,把我们全部杀光?”

    “哈哈……你们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就凭你们我还没有看在眼里,你应该是药宗的弟子吧?”华峰盯着说话之人。

    那修士眼中有着一丝丝得意的神采,“有几分眼力,贫道药宗风立,怎么华峰你怕了?”

    “怕,我华峰从来没有怕过任何人,不知道我喊你一声你敢不敢答应?只要你应我一声后不死,我就将宝物双手奉上!”

    风立放声大笑,“哈哈……华峰,难道你想用嘴杀人,好!我答应你,既然你如此识时务我就不为难你了,你放心我药宗可以保你周全。”

    秦岭等人站在人群之中,将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华峰的强大让秦岭也很难相信,更让秦岭心惊的是华峰手中的那个紫金葫芦,怎么看都觉得是一件先天灵宝。

    当华峰提出呼喊对方名字之时,秦岭忽然间想到了什么,难道这紫金葫芦是……怎么可能?它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华峰不是傻了吧?这不明摆着将宝物往外送吗?”

    “他哪里傻啊!这是聪明,你也不看看四周这么多修士,还有那么多大妖在一旁虎视眈眈,你以为凭他一人能保得住宝物吗?他这么做不仅可以祸水转移而且能够保全性命。”

    正当华峰准备呼唤风立时,妖群中走出一人,这是一个大妖,周身妖气震荡,十分的强大,“华峰小儿,你将宝物交给我,我可以保你一命!”

    大妖说的很斩金截铁,似乎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只怕华峰只要说个不字,他就会出手。

    华峰看了几眼这个大妖,眼神中有着一种无视,就像是看蝼蚁一样,“你是谁?”

    大妖充斥着杀意,对于华峰眼中的无视,大妖没有立即发作,而是紧紧盯着华峰手中的紫金葫芦,“我乃赤空鹰王。”

    “我喊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哈哈……别说是一声,就算千声万声又有何妨!”

    华峰缓缓的拔开葫芦,一声轻唤,“赤空鹰王!”

    “嗯,本王已经应了,赶快将……”然而还没等赤空鹰王说完,华峰手中的紫金葫芦突然光芒大作,从葫芦口中飞出一道光华,瞬间将赤空鹰王笼罩,一股强大的吸力顷刻间将赤空鹰王拉扯进葫芦之中,华峰缓缓的盖住,轻轻的晃了晃,再次打开葫芦,只见一团污血流出。

    整个过程不过三息,宛如赤空鹰王这般强大的妖兽,就化为一滩污血。

    华峰看着众人,神色间也有着一股激动,“谁还想要这宝物,尽管过来……”

    众人的脸色变了,眼中有震惊,有不信,还有惊慌……

    这!这是怎么回事?赤空鹰王呢?难道刚刚那团污血就是赤空鹰王!不会的,不会的,世间怎么会有如此诡异神奇的宝物,我不信!

    事实就在眼前,但众人实在不愿意相信,最害怕的莫过于风立,他可是清楚的看见赤空鹰王被吸入葫芦中,这绝对假不了。

    “风立我喊你一声你敢答应吗?”华峰一脸笑意的看着风立。

    风立大惊失色,慌忙后退,不敢应答,刚刚赤空鹰王就是因此死于非命的。

    “既然你不敢应答那就为我办一件事情。”

    华峰将葫芦盖上,风立这才送了一口气,如蒙大赦,但是还是有些不敢确定的看着华峰。

    华峰带着笑意,“你放心现在已经没事了,你可以说话了。”这就是华峰想要的结果,震慑众人。

    “什么……什么事情,你说……”风立开口见果真没事,这才终于安心。

    “你去将秦岭找来,我可以放你一命,若是你敢就此逃跑,那么这里所有人都得死,当然你也活不了。”

    “华峰休要猖狂,你以为你那个葫芦能奈何的了我吗?”很快就有人想通了一件事,那就是如果华峰不知道自己的名字,那样的话那个葫芦可能救发挥不出那种诡异的威力。

    又一只大妖走了出来,二话不说就朝华峰杀了过来,看来他想速战速决,不给华峰出手的机会。

    华峰并没有惊慌,冷静的有点可怕,他似乎好像已经预料一样,在大妖出手的那一刻,华峰也挥拳而上。

    大妖的修为很强,在他出手之后,有人察觉出大妖的实力,乃是一名妖仙。

    这一刻,众人才真正知道了华峰有多强大,竟然能与妖仙相抗衡。这怎么可能?华峰是怎么办到的。

    大妖越战越惊,他本以为自己可以轻松的拿下华峰,可谁知事情并不是他预料的那样简单,华峰异常的强大,一点也不比自己弱,不过通过华峰的气息判断,话峰应该是刚刚突破没多久。

    初始的交手,大妖看出华峰对于力量的掌控还不是很得心应手。但在一番交手之后,大妖察觉华峰对于力量的掌控越来越娴熟,某一刻,大妖明白了一切,华峰这是在找他练手。

    得知真相的大妖怒不可解,一声暴吼,化出本体,朝着华峰狂奔而去。这是一头入云吼,如云如雾,巨大的身躯隐藏在一片朦胧之中,根本看不清晰。

    华峰终于露出一丝凝重,化为本体后的入云吼实力立马强盛几分,让华峰不得不重视,稍有懈怠华峰就有可能不是对手。

    华峰身后站着一青年,青年隐去了身形,没有一人发现。青年淡淡一笑,他没有出手,他想看看华峰要如何应对,就算出现危险也无关紧要,青年可以再第一时间出手相救。

    气息陡然攀升,华峰展现出他更为强大的一面,双拳如煌,迸发出刺眼光芒,如同小太阳一般,让人不敢直视。

    四射的光芒,刺穿了云雾,入云吼的身躯在众人眼前一闪而逝,那寒光熠熠的鳞甲让人心寒。“嗷……”声声嘹亮的吼叫,震慑心魂,一双巨爪从云中探出,以惊天之势朝着华峰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