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巫祖 > 三百六十八章:梵文蟒

三百六十八章:梵文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什么不敢的?”秦露咬着牙说道。落日山脉,秦露曾听说过,听说那里是妖兽的乐园,有着成千上万的妖兽,而且个个实力强大。

    三日之后,秦岭上路,悄然的离开了紫阳城,前往落日山脉。秦露并没有与之同行。

    对于秦岭的离开,紫阳城中很少有人知道,除了单记舒三人之外,只有秦府中人知晓,紫阳城中的一干修士完全不知道。

    秦岭的速度很慢,一边向落日山脉前行,一边修炼,所以当秦岭抵达落日山脉附近时,已经是一个月之后。

    青龙镇,落日山脉边缘的一个集镇,再次来到了青龙镇,秦岭顿时感概万千。秦岭想到了融冷羽这个至交好友,也想到了任君三兄弟。

    想来任君三兄弟应该还在青龙镇之中,当时三人曾对秦岭出手,不过却被秦岭摆了一道,让三人大为气恼。

    秦岭进入了青龙镇,想先打探一下落日山脉的情况,再做打算,一座酒楼中,秦岭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叫上一壶美酒,一边独饮,一边听着众修士的谈论。

    “听说了吗?天玄宗的杜龙子死在落日山脉中了……”

    “怎么连他也死了,他可是出窍期高手啊?怎么也死了?”

    “谁说不是呢?最近一段时间落日山脉中的妖兽就跟疯了一样,见到修士就攻击!”

    “这一个月以来,可是有许多人都命丧落日山脉,其中不乏强者,你们说是不是落日山脉要发生什么大事啊?是不是又有宝藏出世啊?”一人露出贪婪的笑意,那摸样简直让人不敢直视,就差嘴边没流口水了。

    有人讥讽着,“我看你是想宝藏想疯了,这世上哪有那么多宝藏,你啊!还是好好修炼吧!说不定下一次进入落日山脉,就该你倒霉了……”

    秦岭将一切都听在耳中,得悉了落日山脉最近发生的一切,忽然秦岭有一种感觉,落日山脉可能真的有大事件发生,很有可能与黑熊和石猿有关,秦岭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忽然有这么强烈的感觉,好像是真实的一样。

    平心静气,秦岭恢复平静,怎么回事?自己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突然有这种感觉。难道是因为自己许久没有见到两人了吗?

    酒楼中,大多数都是散修,他们进入落日山脉猎杀妖兽或是采摘灵药用以日常修炼所需,当然也有一些门派弟子会前来落日山脉,他们是来历练的,一般都会有门派的长老或是师兄在一旁看护。

    而之前众修士提到的那个天玄宗的杜龙子就是带着他的师弟师妹进入落日山脉历练的。

    秦岭将酒楼中的众人扫了一遍,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秦岭眼中,那是一个黑袍青年,全身上下没有一点其余的颜色,秦岭之前在来青龙镇时,就在半路上遇见过此人,由于此人一身黑色,再加上修为也不弱,浑身更流露出一股神秘的气息,所以秦岭的印象还是比较深的。

    似乎是感应到了秦岭的注视,那人回头,看了秦岭一眼,两人的目光在半空相遇,一触即过,两人同时收回了目光。

    秦岭心惊,只觉得自己刚才似乎看到了一个深邃而又充满杀戮的眼睛,那双眼睛中血焰滔天,伏尸百万,宛如人间地狱一般,动人心魂,难以镇定。

    这究竟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一个眼神就就如此恐怖,像是从尸山中爬出来的一样,这种眼神就算是在血河宗弟子的眼中也没有见到过。

    想了一会,什么也没有想到,反而徒增烦恼,秦岭笑了笑,自己真是没事找事。他人之事与自己有何干!当秦岭再看向黑衣青年时,发现黑衣青年不知何时已经离去。

    随即秦岭也走出了酒楼,一步步朝着落日山脉走去,青龙镇距离落日山脉只有不到百里的路程,若是一般修士御剑飞行,也用不了多久。秦岭脚踏虚空,一步百米,不到半刻就抵达落日山脉的外围。

    落日山脉外,聚集了不少修士,似乎在等人,有人看见秦岭到来,立马就跑了过来,笑道:“道友是要进入落日山脉吗?”

    “没错,不知道友有何见教?”在此人朝着秦岭走来时,秦岭就已经隐隐猜到此人来的目的,无非是想组团进入落日山脉。

    “道友一人若是进入山脉定然凶险无比,不知道友可想与人一起,这样彼此间也好有个照应……”

    秦岭婉转回绝,“多谢道友好意,只是在下一个人自在惯了,会给诸位添麻烦……”

    那人离去,没有想到眼前这青年竟然如此不给自己面子,自己好心邀请,竟然被拒绝,这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一声冷哼,在心里大骂着,“敢拒绝我,一看就知道是刚出山门的菜鸟,一会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就凭一个人还想进入落日山脉,简直是找死!”

    渐渐的前来落日山脉的修士越来越多,期间又有几人想找秦岭组队,不过都被秦岭给拒绝了。

    很快众人都知晓,落日山脉外来了一个奇怪的人,他竟然想一个人进入落日山脉,众人大笑,对秦岭指指点点,笑其不知死活,不知天高地厚,要知道就算是分神期修士在落日山脉中也不敢乱走,不敢深入,他难道还以为自己是分神期修士吗?

    一个时辰后,众人相继离去,有人大笑着,“小子,一会进去,可别求着我们收留你啊……”

    “哎!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太胆大了!”

    秦岭无奈的摇了摇头,不就是想一个人进入落日山脉,至于吗?好像自己十恶不赦似的。秦岭也在众人身后,随着众人一切进入了落日山脉。

    这次一起进入的有百十人,可是一进入落日山脉就像是石子落入了大海一样,连点水花都没有,众人很快都分散开来,各自失去了踪影,秦岭早已认准了方向,朝着猿明山而去。

    落日山脉妖兽众多,实乃要妖兽的乐园,所以没有人敢在落日山脉上空飞行,就算是渡劫期修士也不敢,那纯粹是找死的节奏。秦岭自然也不会傻到御空而行,那无疑是告诉妖兽。我来了!

    遮天蔽日的密林之中,秦岭在树枝之间快速跳跃,秦岭原本打算就火麒麟给放出来的,威慑众妖兽。可是后来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妥,只怕到时妖兽没有威慑到,反而吸引来更多的妖兽。

    秦岭已然将全身的气息全部收敛,妖兽凭借着气息是发现不了的秦岭的,所以一个时辰过去了秦岭没有被一个妖兽发现,不过秦岭却看见了不少。

    随着越来越深入,秦岭所遇到的妖兽实力也在增强,到现在为止,秦岭所遇到妖兽的实力已经到了元婴后期,再若往前深入的话,就是出窍期妖兽的地盘了。

    出窍期妖兽在境界上已经不弱于秦岭,所以秦岭必须要倍加的小心,若是被发现又少不了一场恶战。秦岭深入落日山脉可不是来找妖兽厮杀的,所以在能不动手的情况下,就尽量不动手。

    一般妖兽在修炼至元婴期后,就可以炼化喉咙间的那一块横骨,可以口吐人言,随着修炼的日益精深,妖兽可以逐渐的炼化身体各个部位,最终以人类的姿态出现,毕竟人类的身体形态与盘古一样,是修炼的最佳状态,所以一般妖兽在修炼到元婴期后就会慢慢的向人转化。

    而现在秦岭眼前这一只妖兽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这是一条黑色梵文蟒,人头蛇身,黑色的鳞甲之上,闪闪放着寒光,夹杂着一道道白色,黑白相间就像是佛教里的梵文一样。

    秦岭暗道大意,怎么没有提前发现呢?水桶粗的蛇身缠绕在繁茂的枝杈之间,再加上那几乎与树皮一个颜色的蛇身,成功骗过了秦岭的眼睛,刚才若是反应再慢一些,只怕秦岭现在已经被蛇身给缠住。

    “咯咯……反应倒挺快的吗?不错,我最喜欢你这样的小修士了……”很明显这是一只雌蟒蛇,她肆无忌惮的打量着秦岭,眼神中充满了无尽的诱惑。

    不过很可惜这是一条蛇,一条吃人不吐骨头的蛇,听到蛇妖这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声音,以及那让人作呕的神色,秦岭一阵阵恶寒,“劝你还是让开为好,不然一会后悔可来不及了,机会只有一次。”

    “咯咯……小修士你这是在为奴家着想吗?这样的话奴家就更不能让你离开了……”蛇妖摆动蛇尾,向着秦岭而来,那样子简直是想将秦岭给生吞了。

    秦岭实在听不下去了,暗忖这蛇皮果然够厚,一声暴喝,“妖孽!再给你一次机会,让开!”杀意在慢慢凝聚,只要蛇妖敢说半个不字,秦岭就会以雷霆之势快速出手,斩杀蛇妖,秦岭发现眼前这蛇妖绝对不是善茬,可能没有那么好对付。

    “哟……别生气嘛……”

    嘭!

    秦岭出手,翻天掌瞬息脱手而出,朝着蛇妖拍去,一股劲风呼啸而过,树木摇摆,枯叶乱飞。

    蛇妖的声音戛然而止,只有古木的奚落声以及落叶飘荡之音。蛇妖不见了,秦岭左右望去,没有发现蛇妖的踪迹。嗯?怎么回事?一番扫视之后,秦岭依旧没有神什么发现,神识释放,很快周身百米之内的一切都浮现在秦岭眼前。那是?秦岭看见了不可思议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