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巫祖 > 三百四十五章:女人的直觉

三百四十五章:女人的直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周修士大惊,不能平静,很快就有人道出,那人可能真的就是秦岭。之前,修真界关于秦岭是生是死传的沸沸扬扬,如今秦岭真的现身了,让众修士还是小小的吃惊了一把,秦岭这个时候现身,是知道蜀山暂时不会找他麻烦了,才敢现身吗?众人猜测着。

    秦岭与众人对四周的眼神没有丝毫的在意,如今秦岭丝毫不担心蜀山,就算蜀山来人,秦岭也不惧怕。

    众人自从世俗界一别之后,时至今日才聚到一起,不过可惜的是慕连峰以及吴子清不在。众人相谈甚欢,有说有笑,秦露更是不时的拿秦岭与洛馨以及司马嫣儿开玩笑,两女到没有什么反应,反而弄的秦岭一个大红脸!司马嫣儿总是一副狡黠的笑意,让人根本不知道她在想什么。而洛馨,不管秦露说什么,她永远都平静如水,没有一丝的波澜,顶多露出一分微笑,就更让人猜不透了。

    最终众人喝了很多,也谈论了很多,尉迟宫与孔融更是酩酊大醉,孔融喝醉之后一直嚷嚷着自己都已经是修士了,怎么还可能醉!这句话一说出口,酒楼内的一些修士哈哈大笑,有人笑道:“这可不是普通的凡酒,乃是用灵果酿制,就算我等修士喝多了,也会醉的!”

    司马嫣儿与洛馨也喝了不少,两女面色绯红,十分的诱人,就像两个熟透了的小苹果,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冲上去咬上一口。

    几人相互搀扶着返回了秦府,将尉迟宫和孔融安置好后,秦岭就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房间早已被人收拾好。秦岭躺在床上,经过一番的释放,无拘无束,秦岭感觉自己的心似乎平静了许多,不再为父母的事情而时时担忧,所谓桥到船头自然直,秦岭相信自己一定会找到一个可行的办法,救治好父母的。

    夜已深,人未眠,弯月对孤蝉……

    秦岭起身,走出了房间,一轮弯月静静的挂在半空,洒落下那淡淡的月光,坐在院落的石凳上,抬头仰望虚空。秦岭陷入了沉思。

    一盏玉壶,一杯浊酒,对月独饮。

    一道倩影从半空翩然落下,款款而至,“怎么还没有喝够吗?一个人偷喝?”

    秦岭没有回头,甚至连眼睛都没有转动,就知道是谁来了,那弥撒在空气中的幽香就是最好的证明。

    秦岭再次举杯,对着半空中的明月,一饮而尽,“怎么还没休息?”

    司马嫣儿缓缓走到秦岭对面坐了下来,“如果说姐姐想你了,你相信吗?”

    秦岭手中多了一个玉杯,将斟满酒的玉杯放在司马嫣儿身前,秦岭才道:“信,怎么不信!我也在想你!”

    司马嫣儿白了一眼,“我可不信,你一定是在想你的馨儿。快说,姐姐走后,你与你的馨儿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们之间一定有什么?”

    听到这些,秦岭脑海中,不自觉的就浮现出那香艳的一幕。思绪回归,秦岭道:“我与馨儿之间什么也没有,你想多了……”

    司马嫣儿瞪着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样,“我可不信!你们之间一定有什么猫腻,虽然你们一句话也没说,但你们之间一定有什么?怎么?是不是不好意思告诉姐姐,放心姐姐会替你保守秘密的!”

    “为什么一定认为我与馨儿之间有什么?”

    司马嫣儿将面前的玉杯端起,笑看着秦岭,“这是女人的直觉!姐姐的直觉一般都很准的哦!”

    秦岭无奈的笑了,“我与馨儿之间真的没有什么,难道你希望我与馨儿之间发生什么吗?”秦岭忽然扑到司马嫣儿身前,极具挑逗的问着。

    “嗯!怎么样,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一会姐姐就去告诉馨儿妹妹去,告诉她你的险恶用心,离你远点……”

    司马嫣儿飘然离去,在说完这句话就消失在秦岭面前,只留下淡淡的幽香。弄的秦岭不知所以,不会真的去找馨儿去了吧?

    第二日,秦岭早早起身,来到了老爷子的住处,秦岭找老爷子的主要目的就是想让老爷子将秦家的一些子弟集中起来。目的就是为秦家子弟解决一些修炼中的难题,秦家以后也许还会遇到更大的危机,必须尽快提高家人的实力。

    听到秦岭的话后,老爷子是大为高兴,就连他在修炼中也遇到了诸多不解之处,听说秦岭要讲这些,老爷子自然是积极支持,立马让人通知了所有秦家子弟。

    很快秦家子弟络绎不绝的赶来,就连孔融与尉迟宫等人也跟了过来,还有洛霸天等一干洛家弟子也闻讯而来。

    自秦岭将修炼法决传下之后,众人都是独自修炼,无人指导,又不敢盲目修炼。就像是摸着石头过河,搞不好就会被河水冲走。这让从未接触过修炼的众人感觉十分的费劲。心中积攒了太多的疑问与不解。

    与此同时司马嫣儿与洛馨、秦露三人却在秦府的另一处,三女齐聚,有说有笑,不知道在聊些什么。

    蜀山天乾峰,恢弘的大殿内,千叶真弈的脸色依旧难看,就在昨夜千叶真弈被青虚子训斥了,之后青虚子就一人离开了蜀山。

    千叶真弈黑着脸看着殿中的众人,“怎么都不说话吗?现在整个修真界都在看我们蜀山的笑话,这是耻辱!蜀山的耻辱!”千叶真弈真的怒了,歇斯底里的嘶吼着。

    殿中众人不管是其余八峰的峰主,还是各峰的长老,全都低着头,没有一个人说话,时至今日,众人也没有查出秦岭的身份,也不知道他是如何混进蜀山的,好像凭空消失了一般,哪怕蜀山早已将画像传遍修真界,也是没有一点消息。

    至于升仙殿的凌空,在长明殿中发现他的长明灯已灭,众人均认为他在那夜身死,虽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那大阵虽然厉害,但还不至于能让一个渡劫期修士身死。众人只能感叹凌空倒霉,为此浮钧还悲伤了好几日。最后这件事情被报告给千叶真弈,千叶真弈听后,没有说什么,因为他现在没有心思理会这些。

    神秘人的身份必须查清楚,不然不仅丢进蜀山颜面,更重要的是千叶真弈知道,对方劫走了那对夫妇。这对夫妇对于青虚子而言,那可是命啊!如果找不到那对夫妇,只怕青虚子活不过百年,甚至更短。

    大殿中,众人都退去,千叶真弈还未离去,还在为神秘人的身份伤着脑筋,神秘人一点线索也没有留下,就算想查也查不出什么。

    韩林留了下来,他有了一些猜测,虽然有点牵强,但他决定还是告诉千叶真弈,“掌教师兄,我门下弟子曾开昨夜对我说了一些事情,与那神秘人有关……”

    千叶真弈已经麻木了,每次听到这种消息,最后都是不了了之,都是无用的,“说吧!什么事情?”

    “师兄可记得那夜神秘人在我蜀山所布下的大阵?”

    听到韩林提起那个大阵,千叶真弈就怒火冲天,大阵不知道夺去了多少蜀山弟子的性命,让多少蜀山弟子重伤,可事先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大阵怎么了,你查出了大阵的来历吗?”

    “没有,不过有一点线索。那人所布下的大阵皆为雷阵,而且各不相同,经过调查发现,一共有三种神雷,这三种神雷中其中有两种不少弟子曾经见过,而且据曾开回忆,那神雷大阵他也曾今见过……”

    千叶真弈眼冒精光,“见过?这种事情为何现在才禀告?可曾知道在哪里见过?”

    “师兄可记得那日我奉师兄之命下山捉拿秦岭,当时秦岭小儿提前觉察,所以在客栈中布下大阵,等待着我蜀山弟子。他布下的那个大阵与那神秘人布下的大阵十分的相像,而且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大阵中落下的神雷,其中有两种神雷我蜀山弟子都见秦岭小儿施展过,所以我怀疑,那神秘人与那秦岭小儿有着某种联系……”

    “确定吗?真的与秦岭小儿有关?”

    眼角闪过一丝狠戾,韩林确定的说道:“可以确定,那神秘人可能与秦岭小儿有着某种联系。只要抓到秦岭小儿说不定就会找到那神秘人……”

    其实在韩林心里,神秘人与秦岭有没有关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蜀山必须做出行动,转移视线,挽回面子,不然真的会沦为千年笑柄,而秦岭无疑就是那个替罪羊。韩林已经得到了消息,说秦岭堂而皇之出现在紫阳城中。至于秦岭与神秘人之间,自然是有关系最好,可以趁此将神秘人引出,若是没有也可以趁这个机会斩杀秦岭,多多少少可以转移众人的视线,为蜀山挽回一些面子。这些都是韩林心中所想。千叶真弈不知道这些,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青虚子的事情,在他看来现在一切都要以青虚子为重,不然后果难料。若是青虚子身死,那对蜀山的损失是非常大的,“那这件事情师弟就去打探一番,看看是不是真与秦岭小儿有关,等消息确定后我将亲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