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巫祖 > 二百一十九章:无尽星空

二百一十九章:无尽星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精瘦修士眼中闪过一丝震惊,“道友真是好手段,在下佩服!之前多有得罪,还请道友见谅!”

    秦岭正苦苦支撑着,哪里有时间理会两人,虽然秦岭能直起腰来,但压力丝毫没有减弱,此刻仍在全速不停的运转《祖经》

    两人见秦岭没有理会自己,顿感脸上无光,“师兄跟他多说什么,他难道还真为他能上的去吗?一会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胖修士一脸的不屑,但精瘦修士却是有着自己的打算,之前他也曾腾空,可是还不到两米,就被巨大的压力给压了下来,为此还受了不轻的伤,他知道若不是当时自己反应的快,只怕在那股强大的压力下自己已经粉身碎骨。

    而眼前之人竟然能在虚空盘坐,那么他一定有着高深的炼体法决,精瘦修士现在就在打这法决的主意。“师弟不得无礼!快向这位道友道歉!道友道法深厚,在下是极为佩服的!”

    “师兄,你让我想他道歉!”那胖子不可思议的看着秦岭,而后又看了看他师兄。

    只可惜精瘦修士不知道的是他如此卖力的表演,秦岭根本就没有看见。最终那两名修士离去,精瘦男子眼中闪过一丝狠毒,拉着胖修士离去。

    “师兄,你刚才为什么要我向那小子道歉?”

    精瘦修士望着盘坐在半空中的秦岭,“那人不简单,他能在半空中支撑到现在,一定有什么秘法,或者是高深的炼体法决,若是我们能得到,说不定就能从这个鬼地方出去……”

    “师兄的意思是?”

    “师弟,一会看我眼色行事……”两人开始窃窃私语。

    秦岭醒来,顿感身上的压力已经全无,秦岭知道这么长时间的修炼终于有了效果,不仅修为略有精进,而且肉身也比之前更加的强大。

    秦岭正准备再前进一步之时,看到两道鬼鬼祟祟的身影正朝着自己走来,秦岭一丝冷笑,从新盘坐。

    “师兄,干嘛要这么小心,直接冲过去得了,反正那小子也不是我们的对手……”

    “小心驶得万年船,我总感觉此人没有那么简单,一会看我眼色行事……”

    两人一步步的向着秦岭走来,显得很小心,好像十分担心将秦岭吵醒一样,“道友,不知道友可否听见?”

    秦岭紧闭着双眼,一副修炼的模样,周身气息不停的震荡,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在运功修炼。

    “师兄,这傻小子果然在修炼,一看就知道是个雏,连一点防备都没有……”

    精瘦男子眼中狠光一闪,手中的飞剑往上一撩,直直的刺向了秦岭腹部,丹田所在。

    秦岭虽闭着双眼,但两人的一举一动都被他看得清清楚楚,早就觉得两人不是什么善良之辈,秦岭本想如果两人不招惹自己那就不理会两人,可现在两人既然有了歹意,那秦岭自然是不会客气的。

    双眼大开大合,翻天掌一掌拍出,掌势雷动,十分的突然,那精瘦男子根本没有料到秦岭早有准备。

    嘭!

    翻天掌强横难挡,精瘦男子被翻天掌一掌印在了胸口之上,顷刻之间就倒飞了出去。

    那胖修士被这突然的变化给镇住了,本来在他眼中毫不起眼的秦岭,竟然一掌打飞了自己的师兄,胖修士很快就从震惊中清醒,“师兄!”

    此刻那精瘦修士已经飞出三丈之外,在地上一动不动,不知是生是死?胖修士将精瘦男子扶起,一脸的悲愤。只见精瘦男子胸前血肉模糊,胸口坍塌一片,已经没有活命的可能,身已死!

    胖修士回头,眼中有惊恐、有愤怒,“你杀了我师兄?”

    秦岭仍站在虚空,并没有跃下,“杀人者,就要有被杀的觉悟,不过你放心,你师兄并没有死,他还以为能骗过我吗?”

    胖修士再次望向怀中的尸身,只觉眼前一亮,已经知道秦岭说的是什么意思了,“对啊!师兄的肉身虽然被毁,但元婴还在,师兄还没有死!”

    正在胖修士兴奋之时,一道红光从胖修士身前飞出,红光中有着一道小小的身影,巴掌大,就像一个小矮人一样,五官俱全,脸上似乎还凝聚着惊骇。

    “阁下是谁?以阁下的修为定然不是籍籍无名之辈,为何要设计陷害与我?”精瘦男子现在已经醒悟,眼前这个人十分的强大,根本不是自己所感觉的那样。

    “陷害?你倒会黑白颠倒,我记得是阁下欲要对在下下杀手,怎么现在后悔了?”

    胖修士一直就对秦岭没有好感,如今见师兄没死,胆气又足了不少,“师兄,还跟这小子啰嗦什么,我们联手直接将他斩杀!那他的一切不全都是我们的了……”

    精瘦修士没有理会胖修士,而是紧紧的看着秦岭,“之前是在下的过错,不该对道友起歹意,还希望道友能揭过此事,毕竟这里只有我等三人,单凭道友一人之力是出不去的,不如我等联手,不知道友意下如何?”

    秦岭大笑,“道友这个主意是不错,不过在下可不敢,可不想在什么时候,道友在背后再给在下一剑!”

    “道友说笑了,难道道友就不再考虑一下在下的建议?”

    秦岭冷笑,“不必了,我也不需与你多说什么,因为你在我眼中已经是一个死人,在下是不会与死人合作的!”秦岭杀意暴发,踏空而来,直逼那道红光而去。

    那精瘦男子似乎已经早有准备,在秦岭动身的那一刻,就快速倒退,向着远处逃窜。

    “想走,你认为你还能走得了吗?”一道青光从秦岭手中飞出,瞬息就到达精瘦男子的头顶之上,将其笼罩。而这时,那胖修士却朝着秦岭杀来,“小子!快放了我师兄!”

    秦岭冷眼一扫,一个巨大的掌印自胸前横推了出去,铺天盖地般的朝着胖修士涌去,直到这一刻,胖修士终于知道为何自己的师兄,在这掌印之下没有一丝的反抗之力。

    嘭!

    翻天掌轰在了胖修士的胸膛之上,一团血雾飘起,胖修士身死,连带着丹田的元婴也被轰散,彻底的死去。

    在解决了胖修士之后,秦岭伸手,青光返回,仔细看去青光赫然就是一朵青莲,而如今青莲之中一道身影正猛烈的挣扎着。

    “道友你不能杀我,不能杀我!”精瘦男子在青莲中大声叫喊,他真的害怕了,悔不该对秦岭心存歹意。

    秦岭没有理会,任何人都要为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代价,不是一句请求对方的原谅就能解决的。青莲在摇曳,青莲内的那团红色正逐渐消散,秦岭对那声声的嘶吼视而不闻,这也许就是修真界、修行路上的残酷,假使今日是自己不敌那两人,秦岭十分清楚,这也许就是自己的下场。

    眼前终于安静,秦岭知道如今这片神秘的星空之下,只剩下了自己一人,至于还会不会有人来此,不是秦岭所关心的事情了。

    眼下最为紧要的就是弄清楚这是什么地方,有什么办法可以离开此地,秦岭抬头仰望了一眼头顶的星空,之前那两人在这里寻找了许久也没有发现什么出口,难道出口真的在这上面。

    秦岭再次向空中迈出了一步,巨大的压力随着而来,比之前的更大,好在秦岭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然一定会从半空中跌下。秦岭发现,好像每上前一步,压力就比之前要强上几分。

    秦岭再次盘膝坐在半空之上,又开了修炼,《祖经》在体内快速远转,滋润着身体每一处。

    星空之中,繁星闪闪,一丝丝星光垂落,秦岭此时若是睁开双眼就会发现,那一丝丝的星光竟然在虚空中汇集,缓缓的垂落在秦岭头顶之上,落在了秦岭身上。

    密林中,一道道身影疾驰而来,足有数十人,有人有妖,全部站在密林边缘,凝望着眼前无数的山包。

    “是这里吗?”这是一个大妖,应该是从修真界过来的,十分的强横,黑发披散在肩上,**着双肩,一双眸子中,不停的闪烁着精光,十分的骇人。此刻他也来到了那处有着无数坟头之地。

    离他不远处,几道身影血浪滔天,无尽的血腥之气在他们周身弥漫,而他们四周的林木正快速的枯萎。

    只听其中一人开口道,“没错正是这里,听说此处已经有人捷足先登……”

    “哼!那又如何?没有实力那就是为他人做嫁衣……”赤肩男子的意思不言而喻。

    众人听到这句话后,纷纷露出微笑,在这片充满危机与机遇的仙府中,不仅需要运气,实力才是更重要的,没有实力,就算运气再逆天也是无用,突围他人做嫁衣罢了。

    “藤兄看出了什么?”赤肩男子眼中精光频闪,露出一丝凝重,“此处不简单,十分的诡异,似乎是一条绝路。”“哈哈……说这些无用,既然申屠兄与藤兄有所顾忌,那万某就不客气了,两位师弟跟我来!”这是三个身后背负飞剑的修士,看似无奇,但一身修为确实十分的凝练,无人敢小看,若是秦岭在此,定然会认得三人,这三人赫然就是蜀山派之人,那蜀山道袍就是最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