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巫祖 > 一百六十三章:归来

一百六十三章:归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开天辟地之初,一滴盘古精血可是一个祖巫的存在,如今秦岭体内虽然融入了一滴盘古精血,但真正释放而出的不到万分之一。可以说盘古精血将会一直伴随着秦岭,直到秦岭突破祖巫之境,才能彻底的将体内的盘古精血全部炼化。

    也不知道,现在外面的情况如何了?秦岭充满了担忧。自己杀了蜀山派的人,秦岭担心他们会找自己家人的麻烦,还有那角木蛟,也不是什么善茬。

    “大哥要不要我们帮你?”石猿拍着鼓起的胸膛,显得很期待。

    最终秦岭还是没让石猿与黑熊出来,现在外面的情况秦岭还不是很清楚,秦家究竟怎么样了,是否安然无忧,秦岭不清楚,眼下最当紧的还是找到家人,再做计议。

    秦岭出了空间,发现自己在一座山上,飞到半空,这才发现此处离当初战斗的地方不远。来到大战之处,只见地上仍残留着战斗的痕迹,到处坑坑洼洼,在查看了一番之后,秦岭迅速朝着荒谷而去。

    刚到荒谷附近,秦岭就发现了修士的踪迹,他们怎么在这?难道?秦岭不敢往下想。冷静,一定要冷静。秦岭发现了许多修士正在秦岭山脉中搜寻着什么。

    秦岭落到一处山涧,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老爷子一定会没事的,有玄初和端木烟在。

    心中慢慢平静。秦岭知道此刻自己不能这样贸然现身,定然会被人认出。得想一个办法让他们认不出自己。可惜自己没有孙猴子的七十二般变化,要不然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想来想去,秦岭也没有想到什么好办法,只能偷偷的前去,小心一些应该就可以。

    秦岭收敛全身气息,变得普普通通,将修为降到金丹初期,若是不用神识观察,只怕凭肉眼很难发现秦岭的存在。

    秦岭一路躲躲闪闪,终于来到荒谷外,在途中秦岭已打探到最近发生的一切。得知家人无事,心中大安。对华峰更是恨之入骨,后悔当时自己没能斩杀华峰,若再遇到华峰无论如何也要将他铲除,以绝后患。

    此刻秦岭若想见家人,必须要入阵才行,可如今阵门前有着不少修士。思来想去,秦岭也没想到什么办法可神不知鬼不觉的入阵。

    最终无奈,秦岭只能硬着头皮一步步走向谷口,秦岭想好了,若是被人发现,秦岭将会直接冲进去。秦岭相信以自己的速度,在被围攻之前,一定可以冲进大阵。

    秦岭走走停停,终于来到谷口百米之外,秦岭奇怪的发现这期间有不少人都看见了秦岭,可为什么没有一个人认出秦岭的。全都对秦岭视而不见。

    其实那些认识秦岭的大部分都已经入阵,就算没有入阵的,他们也绝对想不到秦岭会出现在阵外,在他们的猜想中秦岭应该在大阵之中才对。所以没有人注意阵外的一切。

    秦岭在谷口百米外停下了脚步,谷口前横躺了数十人,全都昏迷不醒,秦岭左右看了看,不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是玄初他们造成的?

    “道友,能否过来帮一下忙?”一声轻柔之音忽然在秦岭耳畔响起。

    秦岭望去,一个兰质蕙心的女子正凝视着自己,秦岭用手指了指自己,那女子嫣然一笑,微微点头。

    秦岭带着几分警惕的走了过去,虽然对方是一名女子,但秦岭却没有丝毫小看,“不知道友有何指教?”

    曲依依正在救治众多昏迷不醒的各派修士,可身旁已经无人可用,正好看见一人站在那里,就想让那人过来帮忙,看着眼前这个清秀的少年,曲依依忽然有种特别的感觉,“道友说笑了,只是想让道友帮将此人扶起……”

    秦岭淡淡一笑,“乐意效劳!”

    秦岭蹲在身躯,将那修士扶起,静静的看着眼前这个兰质蕙心的女子,曲依依好像感受到了秦岭的目光,秀眉间升起一团红晕。

    看到女子的窘状,秦岭收回了目光,笑道:“不知这些道友为何如此?”

    曲依依不知自己为何会出现这种状况,早就心如止水的她几百年来也没有这样过,平复了心中那一抹异样,曲依依轻声道:“道友难道不知晓吗?这些道友是被三霄派从大阵中送出来的。”

    “三霄派?大阵?”秦岭故作惊讶。

    望着秦岭一脸无知的模样,曲依依可以肯定眼前这人是真的不知,“看来道友是真的不知晓……”

    接下来曲依依就一五一十的将所发生的一切全部告诉了秦岭,秦岭听后也知晓了前因后果,心中大定。

    此刻昏迷不醒的各大派弟子已经基本上都服过灵药,秦岭站起身,“多谢仙子相告,秦某感激不尽!”

    “道友不必客气!嗯?”当曲依依起身之时,忽然发现身前竟然空无一人,刚刚帮自己的那个少年竟然不见了,曲依依朝着四周看了看,什么也没有发现,那少年好像凭空消失了一样。

    “师姐,我那边已经全部弄好了……”凌云走了过来。

    曲依依似乎还在搜寻着秦岭的身影,“师弟,你刚才有没有看见帮我的那个少年?”

    凌云左右看了看,“他不是刚刚还在这吗?师姐没有看到?”

    大阵中,再次冲进一个身影,遮天蔽日的黄沙,让人寒意四起的阴风,秦岭打量着这传说中的九曲黄河阵,不知是否它真如传说中那般能失仙之神、消仙之魄、陷仙之形、损仙之气、丧神仙之原本、损神仙之肢体。一股股阴风从秦岭身上刮过,秦岭感受到了一股与众不同的凉意,这种凉意不是来自皮肤,而是来自丹田,每次阴风刮过,秦岭总感觉体内的法力似乎流逝许多,果然不简单,秦岭不敢再暴露在这无尽的阴风中了,会有什么样的后果秦岭也不知晓,不过为了保险起见,秦岭身侧一朵青莲相伴而生,青莲摇曳,一团团青色光华无声的洒落,将秦岭笼罩其中。青莲一出,那种诡秘的凉意立马消失不见,秦岭缓步而行注意着大阵的变化。秦岭不知道就在他几百米之外,有几道身影正竭力抵抗着大阵,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