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巫祖 > 一百六十二章:苏醒

一百六十二章:苏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依依缓缓摇头,朝着大阵看了又看,发现这些人并不是从阵门扔出来的,而是从别处飞出,“他们才刚刚进阵,应还没有这么快就破开此阵。这些人应该是被三霄派的人送出来的。”

    凌云忽然发现了两道熟悉的身影,“师姐,你看那两个人是不是器宗的古逍和贾雷。”只见前方的草丛中躺着两个人。

    “没错,就是他们,师姐他们也被三霄派的人扔出来了。幸好我听了师姐你的话,要不然我也会被扔出来的。”凌云庆幸不已,暗道自己刚才还想入阵,现在连古逍与贾雷都被扔了出来,凌云不敢想象若是自己进去,会是什么后果。

    曲依依上前查看了两人的伤势,发现二人并没有受伤,但是好像感觉有些不对劲,一时半会也想不出。“师弟,将我们的地灵丹给他们各吃一颗。”

    一刻钟过后,“师姐,他们怎么还不醒,是不是我们的地灵丹不管用啊?”

    按理说,两人吃下此丹药应该很快就会醒来,为何都这么久了。也不见两人转醒,曲依依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再等一等,应该很快就会醒的。”

    “醒了,醒了,师姐,古逍醒了。”一盏茶之后,凌云激动的喊道。

    古逍缓缓的睁开双眼,打量四周,自己不是在阵中吗?而且还变成了泥人,怎么会在这,难道有人救了我?心中充满了疑问。古逍朝着自己的双腿看了许久,发现双腿已经恢复原貌,这才安心。

    曲依依见古逍醒来,道:“古道友醒来真是太好了,不知古道友是否有什么不适?”

    “多亏了我师姐给你吃了地灵丹,要不然你现在还醒不了呢!”

    “多谢曲道友救命之恩。”古逍吃力的想站起来,可是感觉全身没有一丝的力气,又倒坐在地上。

    曲依依见古逍站不起来,不知道为何如此,“古道友,你?”

    古逍苦笑了一声,“曲道友勿怪,在下只感觉全身无力,无法起身,不能向曲道友道谢了。”

    “古道友见外了,你我两派交好,若是论辈分,依依还得叫你一声师兄,帮助师兄是理所应当的”曲依依道。

    接着,只见曲依依手中多出了一玉瓶,从玉瓶中倒出一粒丹药,丹香四溢,“古师兄,这是我们药宗的补气灵丹碧蕴丹,此丹能够迅速恢复补充体内的元气。”

    古逍一番道谢之后,吃下了碧蕴丹,很快古逍就感觉到体内的法力在缓缓恢复。果然没一会,古逍就站了起来。

    古逍走到贾雷身旁,查看了贾磊的伤势,发现贾磊没什么外伤,但是古逍感觉到他体内没有一丝法力的运转,难道这就是导致师弟仍不见醒的原因。古逍连忙倒出了一颗丹药,喂给了贾雷。

    曲依依道:“不知古道友,入阵之后发生了什么事,为何你们昏迷着被人从阵中送了出来。”

    古逍回忆道:“在下入阵后,因为担心师弟安危,所以也没有仔细的观察此阵。只是发现在此阵中不辨方位,神识也难以施展。阴风嘶吼,黄沙漫天。当我找到师弟时,他已经变成了一个泥人,我还看到了不止一个泥塑。而此时我也遇到了股股黄沙的袭击,难以抵挡,很快在下就与师弟一样,成为了一座泥塑……”

    古逍问道:“可是曲道友将在下和师弟从阵中救出?”

    “古师兄误会,此阵如此凶险,我自问办不到随意出入。”“那是谁救出我和师弟?”

    凌云偷偷笑道,“你哪里是被人救出来的,而是被人从阵中扔出来的。被扔出来的可不止你们两个,还包括之前就入阵的那些人。”

    循着凌云的目光看去,古逍看见不远处的草丛中躺着不少人。

    “师弟莫要乱说!”

    看着曲依依投来的目光,凌云悻悻地闭上嘴,但眉宇间还是难藏笑意。

    “古师兄,莫要听我师弟胡言乱语,你们是被三霄派送出阵的,想必他们不想伤你们的性命,所以在你们昏迷之后,就将你们送出阵来。”曲依依解释道。

    古逍点了点头,觉得曲依依说的有道理,自己虽然入阵,但自己和三霄派无冤无仇,而且还认识三霄派的寒凝霜,她们没有必要伤害自己。

    古逍看了看不远处昏迷的数人,道:“看来三霄派这次无意伤害我等性命,旨在阻挡我们寻找秦岭。”

    “古道友说的不错。”

    古逍此时这才发现,阵外之人寥寥无几,难道都入阵了,遂问道:“曲道友,怎么只剩下你们了,其余各派的人?”

    曲依依凝视着那漫天的迷蒙,缓缓道:“各大派的人已经入阵了……”

    山洞中,石猿呆呆的看着秦岭,都好几日过去了,秦岭仍不见醒来,石猿可是急的不行,黑熊自洞外走了进来,石猿回过神,“黑子,大哥怎么还没醒来?”

    黑熊镇定如常,“不用担心,大哥他没事。可能近两日就会醒过来。”黑熊最近探查了秦岭体内的情况,发现秦岭体内的气血翻腾之状正逐步减弱,气息呀慢慢的趋于稳定。

    “真的?”石猿大喜,死死抓住黑熊的胳膊。

    黑熊笑道,“没错,老熊我发现大哥体内的法力运转已经放缓了速度,渐渐平息,气血也停止翻腾归于平静。这就表明大哥已经恢复了正常,即将醒来……”

    石猿激动的抓耳捞腮,在那里一阵乱跳,“真是太好了!你这黑子总算说了一句有用的话。”

    “咦?”正高兴的石猿突然安静下来,走到秦岭面前,“我刚才怎么好像看见大哥的手指在动?”

    黑熊笑道:“你一定是出现了幻觉,我说大哥近几日会醒,但没说今日一定会醒,是你看错了。”

    “真的黑子,我真的看见秦大哥的手指动了一下。”石猿见黑熊不相信自己,急忙解释。

    秦岭是真的醒了,当黑熊进来是就已经醒来,本想逗逗石猿的。却不想自己手指微微一动,这么微小的动作石猿也能发现。

    见黑熊仍不相信自己,石猿急了,为了证明自己没有看错,石猿急的抓住秦岭的受使劲晃,道:“大哥,你快醒一醒。”

    黑熊一个健步冲了上去,“你这该死的猴子,你在干什么,大哥还是重伤之躯,你是不是疯了?”

    石猿愣在了那里,不知该说些什么,就在石猿悔悟之际,秦岭忽然坐了起来,“刚才谁将我吵醒的?是不是你小石?”

    石猿见秦岭突然坐起,在呆了一息后,欣喜若狂道:“大哥!你醒了!”黑熊也瞪大着一双熊眼,不可思议的看着秦岭。

    一阵热闹之后,秦岭恢复了平静,“小黑,我昏迷了多久?”

    “大哥,一共昏迷了近十日有余……”

    听到自己昏迷这么久,秦岭还是小小的吃惊了一下,这次重伤也是秦岭在与修真者战斗时第一次负伤,回想起之前的凶险,秦岭知道自己的修为还是很低,若是没有混沌书,秦岭知道自己一定难以逃脱角木蛟的毒手,“角木蛟!”秦岭嘴角浮出一丝冷笑。

    见秦岭眼中杀意泠然,黑熊知道秦岭定是想起了仇家,所以才会心起杀意。“大哥,你被何人所伤。要不要我老熊替你出手?”

    “角木蛟,说了你也不认识,他是一个分神期的修真者。”

    黑熊惊呼,“分神期!大哥,你竟然和分神期的修真者战斗!”

    秦岭想起当初的一幕幕,那哪里叫战斗啊!自己一直被角木蛟压着打,连一丝的反抗机会都没有与还手能力都没有。

    石猿在秦岭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强大,比秦岭受伤之前更为强烈,“大哥,你的修为是不是又提高了?”

    秦岭点头称是,当秦岭醒来时,吃惊的发现自己的境界提升了,而且还不是一星半点,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突破了巫兵前期,相当于元婴期的修真者,战力更是丝毫不弱于元婴中期的修真者。肉身的强度也达到普通法宝的层次。一般的飞剑难以对他造成任何伤害。秦岭不得不感叹若是多几次重伤,那么修为岂不是直线飙升。

    “没错,我现在的境界相当于元婴期。”秦岭回答道。

    石猿狂呼:“大哥,你真是,真是变态,短短几日你又突破了,而且还是在昏迷中突破的。太强悍了,不愧是我大哥。”黑熊想起第一次见到秦岭时的场景,那时秦岭的境界还在黑熊之下,可现在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大哥不仅超过自己,而且还将自己远远的甩在后面,自己望其项背。不过黑熊很快就释然。秦岭不知道他之所以能有如此大的突破,一方面是因为他的九荒之体的缘故,随着修为的提升,九荒之体的先天优越性会越来越明显,另一方面是因为秦岭体内的盘古精血还有诸多没有炼化,这次重伤濒死,部分精血被激活,滋润秦岭肉身和提升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