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巫祖 > 一百三十九章:斩宁则

一百三十九章:斩宁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华峰就道出了心中的计策,听了华峰的一番话后,宁则高兴道:“好!此计甚妙!这样一来不仅可以报复秦岭,而且我们还立了大功。真是一条妙计!”

    秦岭见勾连三人在秘密私语,想来三人定是在谋划什么,但这些都无关紧要,如今三人都是瓮中之鳖,无处可逃了,斩杀他们易如反掌。

    秦岭慢慢的朝着三人走去,见秦岭想自己走来,勾连恨恨的说道:“秦岭,你不要得意,虽然我不是你对手。不过你不要高兴太早,等我回蜀山之后,你就等着无穷无尽的报复吧!还有你们秦家!”

    “走!”说罢,四道身影就瞬间升空,三人脚踏飞剑急速而去,华峰也被华覆海带着。

    秦岭面带微笑的看着这一切,并未出手阻止,四人中三人重伤,余下华峰一人还未修炼,秦岭自然不会放在眼里。“想走!你认为你们能逃得了吗?”

    众修士惊呆了,勾连竟然败了,而且败的这么彻底,适才几乎殒命,不可一世的蜀山弟子现在正在逃命,若是说出去,只怕没有人会相信,在修真界中蜀山派弟子哪个不是横着走,如今竟然狼狈而逃,被人追杀。

    一道身影从空中掉落,秦岭出现在四人面前,一脚就将勾连从半空踹下,勾连不可置信的从地上爬起,抬头看向半空,紧接着就见华覆海和宁则,也从空中跌落,摔得鼻青脸肿。

    宁则担也顾不得身上的疼痛,“师兄,该怎么办?难道今日我们真的要死在这吗?”

    勾连面无表情,冷冷的盯着秦岭,“秦岭你究竟想怎么样?才会放过我等!”

    “很简单,他死!你们若是废除修为,或许我会饶你们一命。”秦岭指着宁则,宁则之前出手杀害了秦蒙,伤了老爷子,乃是秦岭必杀之人。

    宁则嘶吼着,“秦岭你这是痴心妄想!”

    “当真以为我们怕了你吗?”勾连冷眼望着秦岭。

    秦岭冷笑,“既然如此,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是你们自己求死,怪不得我!”

    正在这时,宁则忽然一声大吼,“师兄你先疗伤,我来拖住他……”说罢,宁则御剑杀来,秦岭挥剑劈下,势如山洪。宁则举剑相挡,只听见一声清脆断声响起,宁则手中的飞剑再次一分为二,这是宁则手中仅剩的一把飞剑了。

    来不及做任何思考,宁则急忙倒退。秦岭得势不饶人,一剑刺出,宁则仓惶出手相抗,一声骨裂传入耳中,一抹鲜红在空中划过绚烂的痕迹,宁则倒在勾连身旁,腹部一个血洞正不停的留着鲜血。

    华覆海急忙扶起宁则,“宁师兄,宁师兄……“可宁则就是没有半点反应,已然身亡,秦岭刚才一剑刺穿了他的丹田,金丹碎裂,一昧真火趁此进入体内,宁则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就连神魂都被一昧真火焚化,可怜的连一丝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

    勾连脸色阴寒,宁则已死他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眼下保命最要紧,“秦岭,看来你是铁了心的要和我们蜀山派为敌,真的要赶尽杀绝吗?不为自己留条后路!”

    秦岭懒得理会,杀一个是杀,两个也是杀,秦岭不在乎再多杀一个。杀意不减,秦岭一步步朝着三人走去。

    勾连那个恨啊,身为蜀山弟子的他,何曾如此狼狈过,被人追杀的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看见四周修士的嘲笑,勾连的脸色紫的不能再紫了,眼下虽丢尽了蜀山颜面,但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保命要紧。

    大日钟再次出现在勾连掌心,迅速变大,将勾连笼罩。勾连也顾不得华峰和华覆海了,重伤的他也只能舍弃二人。

    华覆海与华峰大骇,他们也没有想到勾连会弃他们于不顾,华峰已有了一些后悔,他没有料到秦岭会如此强大,后悔之前用计让秦岭杀了岑秋,要不然现在可能就不是这个局面。

    两人仓惶后退着,生怕秦岭会对他们下杀手,而秦岭看都没有看他们一样,径直走向了躲在大日钟内的勾连,“你认为你能躲多久,这钟我能破一次,也就能破第二次,你要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应有的代价。”

    大日钟内,勾连阴狠的说道:“秦岭,你休要大言不惭,你以为我会给你第二次机会吗?你等着,我蜀山是不会放过你的!”

    华峰见秦岭没有理会自己,心中忽然多出一种愤怒,华峰讨厌这种被人无视的感觉,力量,我需要力量。华峰在心底呐喊。

    华覆海如蒙大赦,他可没有华峰那种心思,在他看来,秦岭不理会自己,正合他意,“峰儿,赶快走!这秦岭小儿不是那么好对付的,看来只有再等蜀山来人,才能斩杀此小儿!”

    华峰迟迟不肯动身,反而问道:“老祖,父亲现在他们到了哪里?只要此刻我们带人冲进秦家,活捉秦德老儿,秦岭还不乖乖就范,任我们宰割!”

    华覆海一阵摇头,他可是看见勾连等人进了秦府之中,自己这个时候前去,岂不是自寻死路!“峰儿不可,只凭我们两人怎是玄初三人的对手!”

    华峰笑意中夹杂着一种阴谋,“怎么会是两人,我记得老祖曾今说过,在世俗界中修士是不能对凡人出手的……”

    华覆海不知华峰打什么主意,还是点头称是,“没错,若是我等修士对凡人出手,就会有麻烦……峰儿有什么办法?”

    华峰神秘一笑,“办法是有一个,但需父亲他们赶到才行。”

    华覆海朝着茂密的林海看了几眼,“事不宜迟,老祖这就去看看他们到哪了?”

    华覆海走后,华峰躲在一旁,阴狠的看着百米外的秦岭,“秦岭,这次我看你如何应对,你就等着被斩杀吧!”

    大日钟内,勾连显得很自信,虽然之前秦岭已经打破过一次大日钟,但勾连此刻却没有丝毫担心,因为这次是他亲自在大日钟内,那么大日钟的防御又会强大几分,可以抵挡秦岭一时半刻,勾连此刻在等,等那些人的到来,只要他们一来,勾连相信自己就会得救。

    翻天掌强势而出,浑厚的掌力脱掌而出,轰然的砸在大日钟上,一声悠扬荡穿百里,然而这次大日钟却没有向上次那样出现裂纹,只是金光大闪,晃荡了几下。

    秦岭惊异了一声,大日钟的防御竟然变强了,“有意思!怪不得你还敢躲在这龟壳之中,原来是仗着这,不过你认为我就没有办法吗?”秦岭冷笑。

    四周的众修士大笑之余,心中纷纷猜测,这宝物现在究竟在哪里、是不是就在秦岭手中,亦或是在秦府之中,要不是这样,勾连等人也不会如此不顾及世俗界的规定,对秦家之人出手,好像还伤人性命了。

    密林中一阵吵杂,似乎来了不少人,这时华覆海的身影出现,华峰从林中走出,“老祖,是不是父亲他们已经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