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巫祖 > 六十一章:难为情的疗伤

六十一章:难为情的疗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院落中显得很安静,尉迟宫等人还未归来,秦岭走进院落之后,对着洛馨说道:“师姐,请自便……”

    洛馨还以为秦岭要出去寻找秦露,便说道:“秦师弟是不是要去救秦露妹妹?洛馨虽力量微薄,但也想为露儿妹妹做些什么。”

    此刻秦岭已经走进了房间之中,将司马嫣儿从混沌书中抱出,此时司马嫣儿的血已经止住,但由于失血过多,还有那强烈至刚的剑气在体内仍有残留,导致司马嫣儿至今昏迷不醒。

    秦岭从混沌书中采摘了几种灵药,可如今司马嫣儿不省人事,根本没办法服下灵药。秦岭犯难了。不知道该如何让司马嫣儿服下灵药。

    忽然秦岭想到了一个办法,但那个办法好虽好,有一点尴尬的是需要司马嫣儿不着片缕方可,事不宜迟,秦岭来不及过多的思考,将司马嫣儿从床上扶起。单掌贴在司马嫣儿柔软的美背上,一道道浑厚的法力透体而出,源源不断的涌入司马嫣儿体内。

    秦岭忽然想到司马嫣儿体内的剑气可能还未消散,所以打算在帮司马嫣儿清除体内的剑气之后,再用灵药助以医治。

    白气升腾,半刻之后秦岭缓缓站起,长吁了一口气,至此司马嫣儿算是脱离了危险,没了性命之忧,秦岭走出房间,见洛馨仍在那里站着,立马知道自己刚才心急将她忽略了,“洛师姐见谅!事情紧急,怠慢师姐了……”

    洛馨兰质蕙心,似乎已经发觉了什么,“秦岭师弟,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是露儿妹妹吗?”

    “不是,是司马姑娘,她现在重伤昏迷,一会还需洛师姐帮一点小忙。”秦岭道。

    洛馨怔了一下,忽然惊闻这一消息,有点吃惊,“司马师妹受伤了?什么时候的事情?”

    秦岭道:“就在刚才,我现在去为司马姑娘准备疗伤之物,麻烦洛师姐进去照看一下。”

    洛馨走进了房间,只见床上静静的躺着一个人,正是司马嫣儿,洛馨走到床前,只见司马嫣儿脸色苍白,胸前的衣襟有些破损,露出一抹雪白,洛馨看到了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洛馨捂着嘴,不敢置信眼前所见。司马嫣儿怎会受伤?

    秦岭举着一个巨大的木桶走进房间,木桶中热气沸腾,水雾迷蒙,一股药香飘散开来,在房间弥漫,秦岭将木桶放在床边,“麻烦洛师姐将司马姑娘抱入这木桶之中,不过还需要洛师姐将司马姑娘的衣物全部除去,这桶中的药力才能发挥到最大的效果。

    洛馨紧咬着双唇,“秦师弟非要这样做吗?”洛馨有点难为情的看着秦岭,她可从来没有遇到这样尴尬的事情,哪怕对方与她一样是名女子。

    秦岭道:“没错,如今司马姑娘昏迷不醒,根本不能服食灵药,所以只有通过这种办法才行……”

    洛馨看了一眼床上的司马嫣儿,道:“好吧!秦师弟放心,师姐知道该怎么做了……”

    秦岭走出房间,将门关上,坐在了大厅之中,此刻秦岭根本没有心思去想象房间中那香艳的一幕,秦岭平静下来,开始思索着秦露的下落,秦露定然不在华府,此刻秦岭十分的确定。秦露是与洛馨一起失踪的,那秦露去了哪里呢?

    秦岭忽然想到之前看到了刘府的人在四周出现,难道还与刘野有关。秦岭越想越有这个可能。

    此刻门外忽然传来一声声愤怒,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听到熟悉的声音,秦岭知道是谁来了。

    “该死的刘野竟然敢否认,尉迟兄你为什么拦着我,我们一起闯入刘府,就不信他刘野能把我等如何?”吴子清愤怒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尉迟宫道:“子清兄不要冲动,刘家虽算不上什么大家族,但府中还是有先天强者坐镇的,我等几人闯进去只能失败而归,根本救不出秦姑娘,有可能激怒他们对秦姑娘下杀手,那样的话,秦姑娘不就是因为我等的鲁莽而受到连累吗?”

    “那你说该怎么办?”

    “我看不如等一会我等潜入刘府,将秦姑娘秘密的救出,岂不是更好,就算事后刘野知道也无可奈何?”孔融说道。

    说着话的同时,几人的身影也一个个出现在秦岭眼前,几人也看见了秦岭。

    孔融冲到秦岭面前,“秦兄,你回来了,司马仙子找到你了?”

    秦岭点头道:“嗯,她找到我了,而且在华府之中还救出了洛仙子,不过出现了一点小状况,司马姑娘受伤了,现在昏迷之中。”

    “司马仙子受伤了?”几人似乎不相信。

    秦岭朝着房间看了一眼,又道:“没错,不过大家放心,司马仙子没有性命之忧,伤势已经稳住了,她现在正在里面疗伤……”

    看着紧闭的房门,孔融道:“走,我们进去看看?”

    见众人真的打算进去,秦岭立马制止道:“现在进去,恐怕不方便,有洛师姐在里面,诸位不用担心!”

    尉迟宫等人停下脚步,孔融笑道:“秦兄放心,我们只不过是开个玩笑罢了,既然司马仙子无碍,那我等还是商量一下如何从刘府之中救出秦姑娘吧?”

    秦岭平静的看着众人,道:“各位刚刚说的我已经都听见了,这件事情就不麻烦各位了,由秦岭一人解决即可!”

    慕连峰道:“秦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秦姑娘不仅是秦兄的亲人,而且还是我等的好友,如今秦姑娘有危险,我等作为好友岂能袖手旁观?”

    “诸位的好意秦岭都明白,在此秦岭就先代堂姐感谢诸位的关心以及帮助,但秦某不希望再有人因为这件事而受伤,那样的话秦某就难辞其咎了……”秦岭郑重的说道。

    尉迟宫道:“秦兄真的打算一人前往吗?”

    秦岭道:“没错,一个小小的刘府秦某自然没看在眼中,而且这次刘野小儿竟然敢如此做,秦某打算给他一个毕生难忘的教训,秦某不想诸位难做。”

    众人听了秦岭的一番解释,都沉默了,尉迟宫道:“既然秦兄已有了主意,那我等也不再多说什么,只希望秦兄能尽快救出秦姑娘。”

    秦岭对着众人道:“司马姑娘就拜托各位照看一番,等秦某将堂姐救出,秦某再感谢诸位的鼎力相助!”

    孔融道:“秦兄莫要再客气,赶快去吧!莫让秦姑娘等久了!”

    洛馨从房间中走了出来,知道了众人为了营救她和秦露花费了不少心思,“洛馨多谢诸位的相救之恩!”

    “洛仙子客气!我等忏愧!”众人齐声道。

    见洛馨从房间走出,秦岭就知道司马嫣儿已经被放入灵药浴之中,应该很快就会醒来,“司马姑娘就有劳洛师姐了……”

    洛馨道:“秦师弟请放心!”

    正当秦岭准备离开之时,忽然秦岭耳边响起一声冰冷,秦岭感受到了强烈的杀意,“小子!嫣儿是不是你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