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巫祖 > 五十七章:得知

五十七章:得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人惊呆了,看着眼前熟悉的身影,众人几乎不敢置信,“秦兄,你没事?你没有被玄煞伏击吗?”

    “玄煞?什么玄煞?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看着几人的神情,秦岭就知道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尉迟宫道:“秦兄难道还不知道吗?秦姑娘与几日前失踪了,与秦姑娘一起失踪的还有洛仙子,这几日我等没有见到秦兄,还以为秦兄也遭了毒手。”

    听到这个消息后,秦岭脸色瞬息间阴冷,此刻秦岭知道为什么外面有人窥视了,秦岭散发着强烈的杀意,“是谁?”

    几人被秦岭突如其来的杀意吓了一跳,尉迟宫道:“目前还不知道幕后真凶,但凶手已经基本上可以确定,乃是杀手组织玄煞。应该是他们出的手,目前还不知道秦姑娘和洛仙子在什么地方,安危如何……”

    孔融接着说道:“秦兄不要着急,司马仙子此刻正在华府打探消息,相信很快就回来了,到时我们再一起商议对策。”

    秦岭压制住心中的怒火,“华家?难道是华峰搞的鬼?”秦岭本以为是刘野在报复他,可现在事情变得好像有点复杂。

    尉迟宫说道:“目前还不是很清楚,只是猜测,一切等司马仙子回来之后就会知晓。”

    很快司马嫣儿就出现在众人眼前,当司马嫣儿看见秦岭的那一刻与众人当初的反应一样,经过短暂的吃惊之后,司马嫣儿娇笑道:“秦岭弟弟,你最近去哪风流去了,让姐姐一阵担心……”

    秦岭对司马嫣儿的调笑视而不见,平静的说道:“知道背后的人是谁吗?”

    见秦岭一脸严肃,司马嫣儿也知道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立刻正色道:“华峰此人喜怒一色,让人很难察觉到什么,不过他有一个最大的弱点那就是我们的洛仙子,当我提到洛馨时,华峰虽表面上没什么,但我还是有种感觉,这件事情一定与华峰有关,那玄煞之人可能就是他买通的。”

    “看来果真是他?不知道他这么做的目的又是什么?”

    “那还用说,华峰一定是借此报复秦兄……”孔融鄙视的说道。

    秦岭看起来很平静,但每个人都清楚只是暴风雨的前奏,“在华府可曾看见露儿和洛姑娘?”

    司马嫣儿道:“没有,华府守备森严,我根本没有机会,而且华峰时时刻刻的跟在一旁……”

    秦岭道:“既然如此那我今夜就夜探华府……”

    “什么!秦兄要夜探华府?”尉迟宫等人大惊,司马嫣儿也吃惊的看着秦岭。

    “没错,此事不容耽搁,每耽搁一分,她们就多一分危险……”

    尉迟宫连连摇头,“不行,秦兄不能去,华府之中高手众多,秦兄贸然前去定然会打草惊蛇,不仅不会救出她们,而且秦兄自己还会处在危险之中……”

    孔融也劝说道:“尉迟兄说的没错,秦兄不可鲁莽行事,现在我们还不知道秦姑娘和洛仙子是否就在华府,还需从长计议为妙!”

    “各位的好意,秦某心领了,但秦某去意已决,各位就不必再劝了,区区一个华府就算是龙潭虎穴,在下也归然不惧……”秦岭对着众人道。

    众人将目光转向司马嫣儿,希望她能说一句话,可司马嫣儿却没有开口。

    几人见秦岭去意己决,知道再多说什么也是无用,尉迟宫道:“既然秦兄决意要去,那就让尉某陪着秦兄一起前去……”

    “对,是极,是极!就让我等随秦兄一起,我等虽本领低微,但为秦兄解决一些小喽喽还是可以的。”孔融附和道。

    秦岭道:“各位的好意,秦岭心知肚明,此去华府秦某只是打探一下虚实,各位不必如此紧张,如果人多的话反而会引起对方的注意,各位放心,秦某是不会与华家硬碰硬的。”

    司马嫣儿在一旁盯着秦岭看了一会,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只听她说道:“既然秦岭弟弟想一人前去,那我们就在此等着秦岭弟弟的好消息……”

    此刻天色逐渐暗了下来,星空寥寥,秦岭对着众人道:“各位请放心,秦某去也!”

    几人就这样看着秦岭消失在夜色之中,直到秦岭的身影消失,众人才收回目光,尉迟宫立马说道:“司马仙子怎么不劝劝秦兄,秦兄此去凶多吉少,我等难道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吗?”

    司马嫣儿仍凝视着秦岭离去的方向道:“他的性格各位难道还不了解吗?但凡决定了的事情很难让他改变,而且秦岭弟弟的修为也不低,各位莫要小瞧了他,说不定他还真能将露儿和洛馨从华府救出。”

    尉迟宫叹声道:“只希望秦兄莫要出事才好!”

    司马嫣儿又朝着门外看了几眼,眼中带着几分疑惑,“你们刚才来的时候有没有发现门外似乎有人在监视这里?”

    “我们被监视了?”孔融走到门前,朝着门外看了几眼。

    司马嫣儿道:“不是我们被监视了,而是这里被监视了。”

    慕连峰问道:“孔兄他们还在吗?要不我去抓一个回来问问,想必他们一定与洛仙子的失踪有关。”

    司马嫣儿道:“如此也好!说不定能从他们口中得到点什么?”

    夜色昏暗,在距离秦宅不到百米的角落里,几道身影紧紧的盯着进入秦宅的每一个人。

    一青衣小厮道:“刚刚进去的那几人是不是尉迟宫他们?”

    “对,就是尉迟宫他们,我见过他。”身旁之人立马说道。

    “真是可恶!秦岭小儿究竟去了哪里?今日若是再找不到他,刘少怪罪下来,我们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你们刚才有谁看见秦宅之中走出了一人?”那小厮对着身后的人问道。

    几小厮摇头,“哪里有什么人啊?我只看到有人进去,根本就没有看见有人出来过,你是不是眼花了?”

    那小厮点头,也暗道是不是由于天色昏暗,自己看错了,“都看清楚了,只要秦岭一出现,便将此信交给他。”只见那小厮从怀中拿出一个漆好的信封。

    “你们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还有将手中的信封拿过来!”一个声音忽然在众小厮身后出现。

    众小厮明显没有想到身后会有人,“你是谁?告诉你,你可知道我们是什么人?识相的就赶快滚蛋!”黑暗之中众小厮没有看清来人面貌,但多年来在京都横行的他们立马露出真实面目。

    “找死!”一声冰冷传入众人耳中,接着就见人影晃动,众小厮哀嚎着纷纷倒地。

    夜色中的华府灯火通明,显得格外醒目,秦岭没有费多大力气就找到了华府所在,秦岭站在华府上空,将华府内的一切尽收眼底,忽然秦岭感受到了一股隐晦的波动。秦岭的神情逐渐凝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