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巫祖 > 二十八章:不简单

二十八章:不简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一抹诱人的羞涩是极其短暂的,洛馨瞬间就明白这是司马嫣儿特意说给自己听的,虽然不知道司马嫣儿是什么用意,但洛馨可不管这些。

    洛馨瞬间恢复如初,脸色平静,再也看不出半分的羞涩之情,洛馨恼怒的盯着司马嫣儿,“司马仙子莫要胡言乱语……”

    看着洛馨有些生气的看着自己,司马嫣儿继续笑道:“洛馨妹妹莫要害羞才是,小女子看洛馨妹妹与秦岭弟弟郎才女貌,正是绝配,刚才在山洞中秦岭弟弟可是很享受的哦!”

    洛馨的脸色逐渐冰冷起来,冷冷的看着司马嫣儿,“司马仙子再若开此玩笑,休怪洛馨无礼!”

    司马嫣儿也不甘示弱,扭动着柔软的腰肢,“秦岭弟弟,你看馨儿妹妹生气了!还不快去安慰安慰!这可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哦!”司马嫣儿一双充满诱惑的双眼使劲的朝着秦岭闪动。

    秦岭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两女斗嘴,这时秦露小跑着来到秦岭身旁,笑嘻嘻道:“秦岭弟弟,我说吧她们一定会打起来,现在你看怎么样?你想好了一会我们要帮谁了吗?”秦露不停的娇笑。

    秦岭略带恼怒的看了一眼秦露,继而笑道:“若是她们真的打起来,我谁也不帮,你不觉得看两个美女打架是一件很赏心悦目的事情吗?”

    秦露先是楞了一下,明显被秦岭的话给惊倒了,然后脸上忽然露出一串坏笑,“秦岭弟弟,你变坏了哦!怎么能如此邪恶……不过我喜欢,我也想看看嫣儿姐姐和洛馨姐姐到底谁厉害?”

    司马嫣儿见秦露与秦岭有说有笑,特别是看见秦露那一丝丝坏笑,就知道两人一定不怀好意,飘然而至,“秦岭弟弟怎么还去啊!莫要洛馨妹妹等急了!”

    “嫣儿姐姐,你知道刚才秦岭弟弟说什么吗?他说他想看嫣儿姐姐和洛馨姐姐打架,说场面一定很诱人!”见司马嫣儿走了过来,秦露立马跑了过去,将刚才的话添油加醋的说了一番。

    司马嫣儿听后,美目中充满了疑惑,起初似乎也不相信这是秦岭所说,但又想了想,觉得秦岭早已没有了之前的那种初见的羞涩与稚嫩。

    司马嫣儿瞬间变得风情无限,“咯咯……没想到这不一会的功夫,秦岭弟弟就变得这么坏了,秦岭弟弟是不是真的想看啊?要不姐姐就与馨儿妹妹辛苦一下满足你的愿望,你看怎么样?”

    听到秦露将一切都说了出来,秦岭那个恨啊!果然是唯小女子难养也!秦岭瞪了一眼秦露,接着对司马嫣儿道:“不要听她瞎说,我可不是那个意思!”

    见秦岭否认,秦露立马反击道:“秦岭弟弟,你可不要耍无赖哦!刚刚你可是跟我亲口说的……”

    看见司马嫣儿那莫名的笑意,秦岭知道说什么也是无用了,只好岔开话题,道:“我们也别呆在这了,若是让人发现就麻烦了,赶紧离开吧!”说着,秦岭就大步离去。

    见秦岭二话不说就走,秦露笑的更欢,“嫣儿姐姐,洛馨姐姐我说的没错吧!秦岭弟弟心虚了!”

    秦岭走出不远,听见了秦露的话后,一个踉跄。暗忖以后绝对不能对这个小丫头说些什么了,不然全都进了司马嫣儿耳中。

    洛馨平静如水,淡淡的看了一眼司马嫣儿,而后身影动,向着秦岭离去的方向而去。

    司马嫣儿止住脸上的笑意,“露儿,我们也走吧!”

    四人走出山谷,秦露问道:“我们接下来去哪啊?”

    秦岭想了想,忽然想到自己到现在连一个落脚的地方也没有,武学院暂时是回不去了,得抓紧时间找一个落脚之地,不然就该露宿街头了。

    秦岭对三人说道:“我得先去找一个住的地方!不知两位意欲何往?”秦岭看了看洛馨和司马嫣儿。

    洛馨说道:“馨儿还有事,就先告辞了,秦师弟不要忘了明日的约定……”

    秦岭道:“自然不敢忘,洛师姐放心便是,明日秦某一定会到。”

    洛馨走了,飘然而去,留下淡淡的余香,让人迷醉。

    司马嫣儿望着那道消失的身影,然后对着秦岭道:“秦岭弟弟就不要看了,人都已经走了,刚才姐姐为你费了那么多心思,你都不知道感谢人家,看来秦岭弟弟心中一点也没有姐姐,姐姐真是伤心……”

    面对司马嫣儿的再次调戏,秦岭从容一笑,缓缓走向司马嫣儿,“嫣儿想要我怎么感谢啊?

    “这个等姐姐想好了之后,就会告诉你的……”司马嫣儿的声音逐渐远去,身影变得愈加模糊,看着这个让人头疼魔女,秦岭笑了笑。

    两女相继离去,秦岭狠狠的瞪了一眼秦露,似乎还在为刚才的事情生气。

    秦露咯咯的笑了一声,“秦岭弟弟不要生气嘛?姐姐这可都是为了你好,你若是能将嫣儿姐姐和洛馨姐姐都娶回家,爷爷知道了一定会很高兴的……”

    看着秦露那滔滔不绝的神情,秦岭知道自己若再不阻止,只怕还会说出什么不着边际的话来,“堂姐多想了,我与她们两人只是君子之交,并没有别的……”

    秦露悠悠的说道:“是吗?秦岭弟弟你敢说你不喜欢嫣儿姐姐和洛馨姐姐吗?”

    秦岭没有回答,美好的事物谁不喜欢,赏心悦目,但这只是一种单纯的欣赏而已,秦岭不会自恋的认为初次见面,两女就对自己情愫暗生。“好了,不说这些了,我们还是先找一个落脚之地吧!”

    见秦岭不远多说,秦露说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继而到:“不用为这个担心,来之前爷爷早就安排好了,一会我就带你去,顺便去见一见大哥,若是让他知道我们来京都还不去见他,他又该说我了!”

    秦家作为华夏古武世家,在京都还是有一些产业的,华家与白家交好,在京都虽有华家的打压,但有白家在一旁帮衬着,情况并不是很糟糕。如今京都的产业都交到了秦名手中,自那一战之后,秦名这个秦家迅速崛起的天才少年就彻底的消失在众人眼前。无数人为之惋惜。

    京都某处,一座幽静的院落中,三道身影静静的坐在院落中,一壶新茶,散发着阵阵清香。

    秦露端起一杯放在鼻尖闻了闻,“好香啊!大哥这是什么茶啊?怎么这么香,光闻一闻就感到一种舒适,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秦名放在手中的茶杯,“这是我从白家白展堂手中抢下来的,总共也就八两。具体是什么茶我也不是很清楚。”

    秦岭端起此茶杯看了一眼,立马就知道这是什么了,灵茶。这只是一种普普通通的灵草,并不是有多珍贵,但对于世俗界中从来没有尝过此物的人来来说,确实比较新奇。像这种普通的灵草洪荒山脉中比比皆是。

    秦岭没想到世俗界也会有这种东西,虽然很普通,但秦岭知道这中灵草世俗界是不可能有的,看来世俗界也不简单啊?秦岭似乎看到了另一方世界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