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七宗罪 > 第七十八话老板

第七十八话老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底是什么情况?”众人瞪大着电灯泡般的大眼珠子,异口同声的询问,这很难不让人往抢了银行上面想,只见刘瘸子高深莫测的捏了下倒八胡须,这就要开讲了。

    “喂!老头,算命啦。”一双超高根的貂皮靴子踏在了刘瘸子的小板凳上,俯身看向一脸奸商打扮的刘瘸子。她的这个位置,这个动作,对刘瘸子是个喷血的诱惑。刘瘸子急忙别开眼,扶下墨镜装的一本正经。面前的女子身材苗条堪称绝艳,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气质的女人,性感、火辣、与众不同,让人感觉就该趴到她的脚前舔着脚趾甲喊着女王大人。一米七几的身高,紫色的长发上扎着简单的发髻,垂及腰盘,随风摆动,散发出淡淡的薰衣草香。耳坠是银色的四叶草,发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响声,在阳光下分外惹眼。身上是紧身皮衣,秀发利落的扎在身后,双手掐腰,她那样子像是来砸场子或是收保护费,显然来着不善的错觉。

    “请……请坐。”刘瘸子咽了口唾沫,忙起身招呼,而女人分明没有要坐的意思,拂了下耳畔的秀发,露出蓝牙耳机来。

    “喂!老板,找到了。”女人一接通电话就有种气势汹汹的感觉。

    “对老先生要客气些嘛,我们都是文化人。”对方毫不掩饰正在通话对象,耳机那头传来打趣的嬉笑声。

    “老板,这种跑腿的活可不是归我管哦!下次叫夜叉去,可别叫我。”女人嘟着嘴抗议,而刘瘸子却只能安静的在旁边伺候着。

    “我的女孩,你最能干了,夜叉去了还不得架着刀子把人家给绑来。何况,你总不忍心让你的老板满大街跑吧!你知道的,万一跑丢了可就没人给你们发工资了。”

    “拜托,你们一直都在花我这个管账丫头挣的钱可好!人家挣钱容易吗?”女人无奈的白眼,对于她的老板她是在熟悉不过了,世界上不会再有比他还精如算计的人了,他是那种做事严谨的让她这种管账丫头都会害怕的人,他喜欢将每一个人都操控在掌中,按照他给出的不调走,他就是那种控制欲极强的男人。

    而她依旧那样旁若无人的脚踩板凳站着,每一个表情一娉一笑都会引来无数路人侧目心动,已经有不少男人向她投来了火辣辣的眼光,女人投来羡慕妒忌恨的眼神,而她却森然不动,依旧忙活着自己的事情,她就是这么的惹眼,走到哪里都是女王一般的存在,除了面对他。

    “这不是能者多劳吗?”电话那头的老板卖乖的讨好道,刘瘸子忽然有点想笑,这是一个怎样的老板,怎么栽在了管账秘书手上。

    “那你得给我涨工资。”

    “没问题女士,我在车上等你们,记住,对待我的客人要礼貌点,这样我的女孩就更漂亮了。”对面的老板及不要脸的扯皮,虽然领导大多是混蛋,但像这么混蛋的让人咋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