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七宗罪 > 第六十二话锁妖塔

第六十二话锁妖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胡闹!”中年人毫不留情情面的呵斥,面容古板,一下子就失去了那个好叔伯的形象。其实文寒不懂,每次自己要求下山的时候,二叔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反对的,理由也是荒诞不已,感觉他一下山**就要覆灭一般。

    “那就让他在胡闹一回吧!”人未到,但是一个声音却从外面传了进来,沧桑有力。

    “听说寒儿偷溜下山去了。”一个坐在轮椅上略显憔悴的男人被推了进来,像是有些打趣的笑着说。

    “父亲。”少年兴奋的道,来人正是文宗现任家主文家伟,身后推轮椅的是一位看上去五六十岁的老伯,面容慈祥,向着中年人和少年微微点头,算是见礼了。

    “河伯,你先忙你的去吧。”叫河伯的老人小心的稳住轮椅,微微额首,然后退了出去。

    “你小子又偷溜下山了啊!”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依旧一脸爽朗笑笑,给人一种身残志坚的幻觉。

    “父亲,我只是好奇……想。”

    “别想了……”旁边的中年人板着脸试试的插话。

    “见到鬼惑了?”轮椅上的男人示意他稍安勿躁,像是很感兴趣似得继续询问。

    “是的,父亲。”

    “感觉如何?”

    “感觉和鬼惑又有些不像。”

    “哈哈,我儿啥时会看人了,你倒是说说哪里不像了。”他们父子两虽然同住在文家保,但自从文家伟遇袭瘫痪后,两人就很少有机会这样聊天了。

    “感觉……不像传授中的那么霸气,倒像是……倒像是个软蛋。”少年拂了下眼前的刘海,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确定他就是鬼惑吗?”

    “错不了,我在梦中见过他。”男人明显沉默了一下。

    “父亲,我感觉鬼惑已经被他们盯上了。”

    “这个正常,在暗中窥视他的可不止是我们。”中年人看向坐在轮椅上的哥哥,想说什么,但终是欲言又止。

    “他们等了这么多年,究竟是为了什么?”少年不解的追问。

    “鬼惑,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同,他可能是救世主也可能是覆灭这个世界的撒旦,他身上,本就有着太多的未知与神秘。”

    “那我们怎么办?”

    “寒儿,为父有一件事需要你去办。”坐在轮椅上的男人抬起头望向塔楼方向,喃喃自语。

    “父亲但说。”

    “下山一趟,暗中保护鬼惑。”

    “大哥,这事恐怕不行吧!我们现在插手会不会太早了,何况,寒儿他……不能下山。”

    “为什么我就不能下山?你们已经关我三年了。”少年一脸兴奋据理力争,他一直都想着能够下山,因为冥冥中感觉有个人一直在哪里默默的瞪着自己。

    “大哥……”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伸手打断他继续说下去。

    “我派寒儿下山是有私心的。”男人顿了顿,一下子像是又苍老了几分。“如果说这世间还有一个人能治好昊儿的病,那么恐怕就只有他了……”男人扶着自己残废的双腿,眼中泛起星光。

    “父亲,孩儿懂了。”说完脸上洋溢着笑容,转身大步流星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