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七宗罪 > 第六十一话蜀山文家堡

第六十一话蜀山文家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蜀山文家堡。

    “又偷溜出去啦!”长者阴晴着脸,声音严厉却也不曾责备什么?面前是个四十几岁的中年人,一身名牌正装,成天板着张脸,给人一种古板的感觉。

    “二叔,我只是出去看看,何况不也没什么事吗?”一袭白色休闲装的绝美青年儒雅的笑笑,他的面容白净的像身上的衣服,给人一种不真实的错觉。

    “我们文家向来人丁单薄,如今你哥哥又弄成这样,你未来是要复兴文家的。”长者宠溺的训斥,少年不自觉的望向正东边的塔楼,塔顶上亮着淡淡的绿光,像海上导航的灯塔一般。荧光虽然微弱黯淡,却让人不敢当直视,若是心志不坚之人,多看哪怕一眼,就连灵魂都将不能自己。

    “哥哥怎么样了?”

    “唉!还能怎么样,镇妖瓶的光芒如今越来越暗淡了,已经有些压不住他的妖性了。这些年,各方势力开始蠢蠢欲动,大陆格局风起云涌,想来,又要再生争端了,我文家能否在激流中永存……”中年男人望向塔楼,像是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

    “镇妖瓶的灵气衰减是否和千户大人的醒来有关?”

    “你见到他了?”

    “恩,但感觉不是传说中的那么回事,他到底是个怎样的男人?”

    “有些东西还是不要好奇的好,最好永远不要去触碰那个男人,你将来是要顶文家家长位置的,一切当以大局为重。”

    “不是还有哥哥嘛!”少年望向塔楼,眼神中有些担心。

    “你看看他现在都成了什么样,一个与妖魔签约的人,怎么能成为我们文家的 家长,他那样迟早要断送了文家数百年的基业。”中年人忽然变的异常严厉,没有了方才的一丁点宠爱哦之情。远方的塔楼微微一阵,一股气浪袭来,空气都变得有些扭曲,塔顶的镇妖瓶光芒也随之暗淡了几分。

    “他这样尸妖弄的全堡人心惶惶吗?哎……文家数百年的基业啊……”恨铁不成钢的叹息。

    “千户大人既然已经觉醒,应该能够帮忙压制昊哥体内的妖性。”少年忽然想到了什么。“不如我去找他来帮忙吧!”

    “胡闹,若不是机缘之下,七百年前我们文家就和蓝氏一族一样被他灭门了,今天怎么能引狼入室呢?”

    “可他毕竟帮了我们,是我们家族的恩人,文家向来知恩图报,而且我看他也不是那样的人。”

    “不必说了,我看你就是又想偷溜下山。”男人严厉的打断。“关于鬼惑的消息,就不要和别人提起了,鬼惑觉醒的消息想必很快就会在大陆传开,到时必将引起一场血雨腥风,这件事情还需要从长计议。”

    “别人可不都是像我们文家,像除他而后快的人可不再少数,而且,他也是个巨大的宝藏,想来投机者也顶部在少数。”张着若有所思,像是在自言自语着什么。

    “寒儿明白。寒儿想在下山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