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七宗罪 > 第五十一话真正的锦衣卫

第五十一话真正的锦衣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应该知道我的能力,这里没有其他人,你没必要伪装。”千户命运之轮的眼眸发出柔和的灿金色光彩。

    “哎!真是一个错误。”

    “哦!哪里错了……”

    “错就错在你不该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使用自己的能力,怀壁其罪的道理你不会不懂吧!如果我猜的不错你应该是有预见能力的,你的这种能力是最容易招来杀身之祸的,难道你没有预见到?还是你自信能够改变这一切?”

    “医者不能自医的道理你不会不懂吧!”男子好心的提醒。

    “这个不需要你好心提醒,我只想知道,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我都应该知道,锦衣卫这样的组织,本来就不应该存在与这个世上,太有违天和了。”鬼手无奈的耸肩。“绞兔死,走狗烹啊!皇帝陛下已经做出了决定,兄弟,这是你我所改变不了的吗?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这激流中保全自己。”

    “你到底是什么目的,覆灭锦衣卫对你有什么好处。”命运之轮不依不饶的质问。

    “我能有什么目的,不过是执行任务罢了,话说这向来是就是锦衣卫的传统,不问原由,只执行任务,不是吗?”

    “不过说来也是,你是最不像锦衣卫的那个,难道你就不曾厌恶过这个地方,一群嗜血的侩子手,整日用人头来换酒钱,这种生活你不觉得够了吗?”千户鬼手厌恶的厉声道。“他们不像你,手上沾染了太多无辜者的鲜血,让我恶心。”

    “你和皇上之间的对话我知道的一清二楚,你是陛下安插在锦衣卫中的奸细,或者说你才是真正的锦衣卫,网罗罪名,大兴牢狱的真正罪魁祸首,这样,你还觉得恶心吗?陛下,从来就没有相信过我们……”千户命运之轮的声音里透着无奈与悲凉,古往今来,君就是君,臣就是臣,何况还是他们这些见不到光的人。

    “随你怎么说吧!我们都不过是主子手里的一把匕首,刀子锋利固然好使,可太锋利了也是会伤主的……”千户鬼手兔死狐悲的感叹。

    “你承认了?”

    “虽然在锦衣卫中你可能是最弱的一个,但你却是最令我尊重的那个。”

    “那我还真应该感谢你啊!”命运之轮嘲弄的笑笑。

    “加入我们吧!”

    “能……放了鬼惑大人吗?他……没有异心。”命运之轮颓废的眼神中燃起一抹灿金色,锦衣卫覆灭了又怎么样,他本来就不喜欢这里,只要他能活着,哪怕是自己死也无所谓,他的命本就是他给的。

    “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像他这样的男人,不仅皇帝陛下容不得他,恐怕整个世界也容不得他。他那样的能力,就算是要毁灭一个偌大的宗门也是易事吧!”

    “你知道他不会这么做。”

    “那又怎样,陛下的眼里是容不得沙子的。”

    “皇上?呵!他连结拜手足都可以杀,你认为覆灭了锦衣卫之后你会有什么好果子吃。”命运之轮嘲讽的笑笑,声音中带着一丝决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