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七宗罪 > 第四十四话扑朔迷离

第四十四话扑朔迷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学对李元吉而言是件痛苦的事情,我不知道对于其他人或者对于老秦是什么样的,但对他而言其痛苦程度就像肚子饿的瘪瘪乱叫时的心慌,而现在他却更加的痛苦,是吃饱了没事干的痛苦,明明不用上学了却还要假模假样的背着书包去学校,这要多逗逼的说说。

    “喂!郑直在吗?”李元吉掏出手机拨通了魔术师家的电话。

    “额!在这呐。”对面传来浑浑噩噩的声音。

    “干嘛呢?”

    “睡觉啊!”听见这懒洋洋的声音李元吉就一个崩溃,他这种万年级别的懒虫都知道早起,你个成绩爆表的学习委员的居然在睡觉。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不知道吗?”李元吉学着老秦的口音训斥道。

    “是早起的虫子被鸟吃吧!你被老秦附体了啊。”话筒那边一阵浑浑噩噩的无语,这种烂话应该是他的措辞才对嘛。

    “元吉,你在干嘛哦!”

    “去学校的路上……”

    “今天不是不要上学吗?”对方疑惑。

    “我这不是犯贱找抽嘛!”李元吉满头黑线,这还真是没事找罪受:“不说这个了,找你有点事!”

    “我去找你!”对面明显从浑浑噩噩中醒觉,像是随时要待命的样子。

    “也没什么大事,你在校档案室干过吧!那你知道三年前有一个班的学生失踪了吗?”郑直曾在校档案室整理资料当过义工,对面明显安静了一会,以前总是把这种事情当做笑话来讲,现在却特别的沉重,李元吉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只是这关系到陈雯雯的姐姐。

    “你在调查这件事吗?”郑直有些警惕的问,想来这件事确实不简单。

    “怎么了?”

    “没什么,这件事情有些扑朔迷离,我知道的也不是太多,只是听说是10级即将毕业的德班学生,全班25个人去城东的藏剑山野游,然后就一个没有回来,不过……”

    “不过……什么?”李元吉条件反射的迅速问道。

    “随后半个月里。警方出动了十几次搜山,甚至军队也参与了进来,最多的一次达到了五千多人,这绝对可以横扫藏剑山的每一寸土地!但关于那些人的痕迹哪怕是蛛丝马迹都没有留下。”

    “后来呢?”

    “没有发现一点线索,不过……我也只是听说,搜寻的人,有一部分人回来后就疯了?”

    “疯了?”李元吉吃惊的重复,这简直堪称不可思议。

    “对,疯了,所以后来才停止了搜救,当局立马封锁了所有消息,媒体对此事也只有早期的报道就没了下文……”

    “当时我爸爸也参加了搜寻,据说军队带回了一些东西……”

    “什么东西。”李元吉焦急的询问,这件事情越来越扑朔迷离了,也许早已经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围了。

    “不清楚,只是知道当时立马就用黑匣子封存了起来,一群穿防化服的大汉簇拥着抬上了直升机,这件事情也没几个人知道。”

    “到底发生了什么……”李元吉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