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七宗罪 > 第三十一话火焰囚笼

第三十一话火焰囚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应该知道,军方已经来了,无论是你我,还是这个东西,都不该被公之与世。”魔术师见偷袭不成这家伙又要玩命,只能靠感情牌了,若真硬拼,自己还真的毫无胜算。

    “和爷来场公平的决斗,别让爷瞧不起你。”脸上刚刚成型的金色羽毛再一次消失,一道血痕留在了俊朗的脸上。

    “你就真的这么自信能赢我。”魔术师厉声道。

    “爷对付你都不用变身,让你一只手都没问题,不过,你要永远记住爷的名字,那将是你一辈子的荣耀,唐浩!浩爷。”血红的刀刃挥出,幻化出万千残影,一个由库克牌组成的盾牌凭空立在了魔术师身前,黑桃j王子眼眸一亮,给人种坚如磐石的感觉,肩头的小白兔不知何时已没了踪迹,魔术师的第二阶段能力:召唤术。

    “咚!”一团红光砸在盾牌上瞬间溃散,但同时一股鲜红的亮光顺着盾牌的表面绵延开来,直至将其彻底包覆在了里面,黑桃j王子也被染成了猩红色。“嘭!”红光收缩,王子和手中的盾牌应声炸裂,带着血腥味的地狱邪火熊熊燃烧。

    又是一记血红的刀芒斩来,魔术师眼明手快,冰蓝色的库克拍带着至寒的冰锋迎了上去,与此同时魔术师也一个纵身躲过了正面攻击,冰与火的冲撞,那扑面而来的血腥味,像是在面对着死神一般,血红色的刀影压制着寒冰属性轰击在身后的墙壁上,楼道的门应声倒塌成了一堆废墟。

    “退路已经没有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拿出你的真本事来,别让我看不起你。”魔术师真想像李元吉、金小骚那样吐槽一番,你妹啊!你爱看谁看谁去,谁要你看的起了。

    “爷吐你一脸!”一张张带着火焰的金色库克牌平铺在了魔术师的四周,但每一张都是背面朝上,等待着主人解开最后的秘密……

    魔术师伸出手翻出面前带着炙热火焰的金色卡牌:“红桃a”。他大喝一声,在赤瞳青年站着的地方出现了一圈红色的火焰,正好将他圈在了正中。

    “方块七!红心六!方块九……”魔术师快速的翻着身前的卡牌,吟唱也越发的高亢,红色火焰变得更加炙热了,朱瞳青年依旧不为所动,嘴角甚至还有几分嘲弄之色,鲜红的开山刀依旧架在肩头,就那样酷酷的点着二郎腿敲着不知名的节拍。

    “轰!”从圈中暴起的火焰冲起数米高,将赤瞳青年淹没在了火海之中,魔术师清楚,他的火焰带有昏眩能力,虽然不可能像上午的红龙产生那样的破坏力,连钢塔都能瞬间化成铁水,但至少陷入了火海,一时半会儿也脱身不得,这段时间,足够他解决眼前的事情了。魔术师眼光森然的看向那个下半身还在金属壳中却周身发出嗞嗞电流的小家伙,它正在用自身产生的电流将金属外壳一点点的融化。黑骑士再一次出现,脸上带着狰狞的笑容,这次他的目标是那个毫无防抗能力的小家伙……

    “轰隆隆!”魔术师只感觉地面一阵巨震,原本面前还燃烧着火焰囚笼瞬间熄灭,或者说是瞬间消失,那个位置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大洞,整个顶楼都裂开了一个黑色的大口子,正好是之前火焰囚住的大小一般。

    “轰!”又是一身巨震,一个赤瞳黑影从地下黑洞中一个纵跃而出,电闪间出现在魔术师面前,一拳轰出,魔术师只感觉到扑面而来的压力,那种冲撞,像是洪荒蛮牛顶在自己的胸口,只觉胸闷难当五脏具碎,魔术师应声被震飞,身后的墙壁也陷下去一个深坑。失去了联系的黑剑士带着不甘的眼神,瞬间化成了一道黑气消失在了天台上……召唤物和召唤师一旦失去联系,就会被拉回到原来的世界,当然,如果召唤物足够强大甚至可以自行脱离召唤师的束缚,显然,黑剑士属于低级召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