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七宗罪 > 第一十三话杀人魔术箱

第一十三话杀人魔术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见一张红心a不知啥时出现在了他的指尖,黑色小礼服上印满了各种扑克牌花纹,一双白手套,高大的魔术帽顶上居然蹲着一只洁白的兔子,猩红的眼睛却略显冷漠。

    前冲的骷髅头当即停在了当场,散发出来的黑色气焰却更加的强盛了,依稀透着鬼魅的气息。

    “真以为爷是吃素的啊!看看你的脚下吧,你已经在我的陷阱离了。”只见加菲男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脚下,似是有金色线条一闪即末。

    “魔术卡阵起。”此时的魔术师居然身着黑色小礼服,头戴魔法丝帽,小白兔居然在头顶上轻盈的跳起了舞,随着一声大喝,整个楼道都亮了。如果说之前金小骚的表现让李元吉吃惊,现在魔术师的表现,简直给他之中美的享受。

    骷髅头下方忽然亮了起来,地板瓷砖不知啥时变成了一张张泛着金光的库克牌。

    所有的库克牌都竖了起来,并且在迅速有规律的运转堆叠,将黑骷髅头压制的动弹不得,转眼间就被由库克牌拼成的魔术箱囚禁了起来。

    魔术箱四个面分别是四张k,正对着李元吉方向的是黑色国王黑桃k,库克牌被等额分成了四块,并且人形的国王开始变成了透明色,此时能清楚的看见箱子里的加菲男被脚下的六芒星控制的挣扎不得。

    而被等分的四块正好对应着加菲男的颈部、胸部、腰部。

    “告诉我,你是谁?不然,我不介意拿一血。”魔术师眼睛变成了深邃的宝石蓝色,漂亮的

    “有意思,我还真是小看了你们三个废柴啊!如果你感觉这样就能打败我是不是太可笑了。”沙哑的低沉笑声从魔术箱中传来,四周的边角开始雾化出黑色的烟雾,李元吉只感觉有些头晕目眩了起来,忙失声惊叫起来。“尼玛,这货在投毒。”

    “老大,你撸少了啊,这是附带晕眩技能可好。”金小骚煞有介事的说。

    “哥啥时被这样撸过了,小撸怡情,再撸就灰飞烟灭了。”话说吐槽是一种境界,对于李元吉金小骚这两个活宝就更是了。即使刀架在我俩脖子上,都不会忘记吐完口水在吐痰。

    “你们先走,老子来干掉他。”魔术师从容回头对两个正在热火朝天讨论游戏的坑队友报以灿烂微笑。李元吉忽然莫名的感到一阵心疼与失落,所有战争片中喊完“你先走,我垫后”的家伙都是瞬间被子弹打穿了脑壳,然后再也没回来。

    “我不走。”李元吉明知道自己什么都改变不了却还是固执的说。

    “别傻了,快走吧!魔术师能应付的。”说完金小骚拉着他的手就向楼道下冲去。

    “魔术时间到,接下来,斩首、斩胸、斩腰。”一个漂亮的响指,一张张锋利如刀片的扑克牌被横插进了魔术箱里。

    “魔术师,他?会不会被杀死。”李元吉强忍着迎面灌来的风,声音有些哽咽。

    “别傻了!你……什么都做不了。”说完金小骚松开他的手,向着来时的路跑去。“你先走,我去接应他。”

    “我们在哪里会合?”看着金小骚的身影,那种感觉很怪,他一直都是最胆小怕死的那个。玩游戏时,抢人头抢残血的时候总是天马行空各种乱入,而每当团战时却是第一个逃跑,人送外号人头狗或菊花信。他曾在玩嘉文时扔下个大招把队友和敌人圈在了一起,然后一个漂亮的闪现跑了,那次,队友被撸成了条状。

    “一直跑,不用等我们……”金小骚的声音回荡在耳边,有什么声音在冥冥之中告诉他,也许,这一走,便是永别,他将失去一生中最重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