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深渊骑士 > 第八百一十五 五百次的回眸

第八百一十五 五百次的回眸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日期:~10月09日~

    “永恒的位面。”看到一处数千万里的虚空崩塌,浮现出一个基座位面后,库卡斯心中顿时疑惑起来。

    这个刚刚浮现出来的位面散发出来的气息,让他感觉到异常的熟悉。因此很快就辨认出了那个位面的来历。

    虽说疑惑这永恒位面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充当基座,但他手上的动作却不停。而是心神转动,从他的船首上喷出一道近百丈粗细的光束重重的撞击在那千万里大小的破碎虚空处。

    光束撞击在虚空处,光束分裂,形成数十条较小的光束分散到破碎虚空的数十万里范围。

    在光束的撞击下,破碎的空间开始稳定起来。四周围更多的船只释放出同样的光束撞击在破碎的虚空处,快速的稳定着那些破碎的虚空。

    数十座战争要塞同样喷出了无数的光束,一时间数千万里范围的虚空,很快被大量的光束给定住了。

    虽说虚空仍然伴随了位面浮动而动荡,但只要库卡斯他们的船只释放三五日光束稳定,以后就不会在出现这种事情了。

    一个战争要塞上突然裂开一个巨大的口子,从这巨大的口子中,钻出一个银灰色的圆球出来。

    圆球不大,但那只是相对于战争要塞而言。若是跟库卡斯掌控的船只比较,那圆球实在是一个庞然大物。

    数千里大小的圆球散发出了无量神光出来,整个圆球,全都是用神材打造而成的。

    无尽的神光在空中交织,形成一条条虚幻的锁链出来♀些锁链好似章鱼的触手一样,在空中肆意的晃动着。而那些锁链每晃动一下,四周围数百万里的破碎空间就凝实一份。

    巨大的银色圆球快速的移动着,很快就出现刚刚浮现出来的永恒的位面上方。

    永恒的位面足足有百万里大小,银色的圆球悬浮在上面,看起来极其的渺小。如果不是有特殊的魔法道具观测哪里的情况,库卡斯根本不会发现它。

    在银色的圆球落在巨大的位面上方后,缠绕在圆球四周围的锁链好像毒蛇一样,猛的延伸出来,然后狠狠的贯穿到位面当中。

    这顶级的十三阶位面在那锁链的穿刺下,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一时间数千条锁链穿刺进去,然后有无数的文字从锁链上掉落下来,形成一个个奇异的花纹烙印在位面上。

    不过短短半个魔法时的时间,整个位面都被那些文字形成的花纹给包裹起来。而被银色花纹包裹的位面,远远的看去,好像是一个巨大的银色的巨蛋静静的悬浮在空中一样。

    数千里大小的银色圆球伴随了那些文字的浮现而消失,最后彻底的从众人船只的魔法屏幕上不见了踪迹。

    在整个永恒的位面都被银色的文字编制的图案包裹起来后,有一座战争要塞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在传遍千万里虚空的轰鸣声中,这座战争要塞分裂开来。

    巨大的炮管脱落,上面有无数的禁制法阵散发出刺目的光芒。光芒四射,一根根炮管相互组合在一起,形成一根万里粗细的圆形柱子来。

    战争要塞仍然在快速的脱落着,大块大块的结构落下来,然后全都依附在那个柱子上。

    短短一个魔法时的时间,一座战争要塞就彻底的分解开来,所有的结构全都依附在那些炮管组合成的柱子上。

    最后,整个永恒位面都被分解的要塞给包裹起来。

    大量的职业者们踏破虚空,携带了无穷的材料出现在这个刚刚形成的柱子上,快速的搭建着各种设施。

    “为什么永恒的位面会出现在这里?”库卡斯思索了很长时间,然后通过魔法通信跟战争要塞的那个雾气掌权者联系在一起。

    “永恒的位面?你是说这个基座吧!它本来就是为了建造这个虚空堡垒而准备的♀并没有什么好意外的。”

    “既然用于建造虚空堡垒,那为什么还要派遣大量的职业者争夺这个位面?无数的传奇和神灵陨落在里面,至于普通高阶职业者,陨落的更是数不胜数。”库卡斯靠在椅子上,看着身前的影像沉声道:“我曾经在里面战斗过。我一直以为它对联盟来说十分的重要。”

    “是的,每一个像永恒位面的位面都是极其珍贵的,其中珍贵程度,并不比一座战争要塞差多少。”雾气翻滚,虽说他心中不屑库卡斯的追问,但为了彼此的合作,他不得不详细的解释着:“当年为了筹备位面基座,联盟和天国之门一共划分了千万十三阶顶尖位面〃过位面中的战争,大量的职业者陨落。他们的灵魂碎片则会重新在这些位面中转世重生‖时,他们陨落后的力量,则被位面吸收,然后强大整个位面。”

    “那些陨落的传奇和神灵,大多数都是不愿意继续活下去的存在。他们活的岁月太过漫长了,漫长到他们都没有活下去的动力了。”

    “而在这样的位面战争中,哪一方占据优势,最后那个位面就归哪一方掌控。”

    库卡斯一时间呆住了,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做。他只是默默的坐在椅子上,脑袋里闪现过一个又一个的念头。

    良久,他嘶哑了声音说道:“原来我们这些普通的职业者,不过是一种建筑材料而已。”

    “是的,不过不用感到憋闷,为了虚空堡垒,就是神灵和传奇也必须充当建筑材料,一点点的铸造虚空堡垒。”雾气翻腾,那嘶哑的嗓音有些低沉:“为了让位面真正的成为基座,每一个消融的银色圆球则代表了万名传奇和神灵被永恒的囚禁起来。他们的身体融入到整个位面屏障中¢魂被位面所缠绕。根本没有转世重生的机会。只能孤零零的被封闭在一个奇特的空间中,等待着精神崩溃,成为一个空白的灵魂。”

    “这虚空堡垒是做什么的?”库卡斯点燃了一根特质的银色烟雾用力的吸了一口。

    “战争或许是其他,我也不知道。恐怕整个联盟,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东西的真正用处是什么。”

    说话间,剩余的几个要塞中飞出数千万的恶魔出来。大量的恶魔散发出深渊气息,他们聚集在一起,然后突然炸裂了身子。

    魔血散落,魔骨断裂,全都一股脑的沾染在那个柱子最下面的基座上。

    魔血和魔骨被基座吸收,然后又有大量的传奇进入其中。等这千万恶魔彻底的融入到那基座中后,炼金师们开始用秘法在基座四周围建筑起其他设施来。

    三天时间一晃而过,看了那越发囊肿的柱子,库卡斯知道用不了多久,这柱子就会被无穷的建筑给遮挡起来☆后跟其他地方的建筑连接在一起。

    而在建造那些建筑的时候,恶魔们不断出现。他们的血肉成为粘合材料,被添加到堡垒的每一个地方。

    “疯了,所有人都疯了。”库卡斯最后看了那被无数建筑包裹起来已经不见踪迹的永恒位面一眼后,就操控了船只离开了这里。因为远处又有一处虚空崩塌,新的位面基座出现,他必须去稳定哪里的虚空去。

    日子一天天过去,库卡斯一直忙碌着稳定一个个破碎的虚空,然后看着一个个强大的位面被当做基座永久性的镶嵌到嚎的魔法材料建筑中。

    这样的日子重复的久了,让他感觉到极其的枯燥和无聊。然而就当他想着结束这种生后,重新进入到战争中时,位于永恒位面中的斗气盔甲突然有了新的收获。

    当然,在这里不得不说起那些充当基座的位面。

    那些位面虽说已经成为了虚空堡垒的基座,但其中的生灵仍然没有消亡。反而因为虚空堡垒的建造,大量的能量灌输到这些基、位面中,从而让这些位面变得更加强大。

    而变得强大的位面反过来再反哺虚空堡垒的部分建筑,从而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循环。

    当然,这完美的循环,是建立在一千多个色雷斯的救援的真正核心上的。

    当深渊联盟决定建造色雷斯的救援真正核心时,倾尽联盟所有的力量,也不过是建造了一千多个核心。而这些核心都要比库卡斯船只中的核心大,同一时间里,能够提供的力量也要强大的多。按照库卡斯从雾气掌权者口中得到的消息,联盟制作的那些核心,每一个都要比库卡斯的那个强大数万倍。

    而他的船只上的那个核心,不过是一些边角料制作出来的。

    每一个拥有无尽力量的能量核心每一个呼吸时间提供的能量都相当于一个零阶位面所有的位面本源能量。

    千余个能量核心每时每刻都在提供了无穷的能量灌输到一个个位面基座中。然后再通过位面基座,反馈到其他建筑中。

    当然,整个虚空堡垒并不是单独这一种的能量提供方式,在库卡斯的了解中,那些炼金师们还在制作着另外一种能量核心。

    这种新的能量核心是炼金师们仿照古老时代的一些能量核心和色雷斯的救援和的能量核心而重新制作出来的东西。

    这种能量核心是通过特殊的手段,直接抽取虚无中的力量而形成能量。据说这种方式提供的能量,一点也不次于色雷斯的救援产生的能量。

    永恒位面中的斗气盔甲有了收获,库卡斯毫不犹豫的分出大半的心神投到其中一个斗气盔甲中。

    变相回归永恒位面后,库卡斯发现这个位面中已经没有疯狂的相互杀戮了。有的只是一些普通职业者们跟一些怪兽争斗的场景。

    因为大量能量的灌输,让充当基座的永恒位面中能量极其的充沛。位面本源力量的增加,开始让这位面中的生灵们高速发展起来。

    大量的怪兽甚至是凶兽,都好像是兔子一样,开始了快速的繁衍。

    无数的职业者通过传送祭台,散落在这个越发强悍的位面中。他们的目的是猎杀各种怪兽和凶兽,让自己更加的强大,并完成深渊联盟给他们下达的任务。

    这些职业者们,全都是刚刚晋升为八阶的存在。而除了这些刚刚晋升为八阶的职业者外,还有大批的原住民生存在这个位面中。

    这些原住民,都是历年来职业者们在这里胡搞乱搞而留下的后代♀些职业者们的后代,因为某种原因,并不能跟随他们的父辈离开这里。只能够在这位面中繁衍生长。

    或许是因为高阶位面的缘故,或许是因为大量能量灌输的缘故,这里的原住民,显得极其的强大。他们刚一诞生,就拥有普通位面的三阶力量。而他们这些人当中,大多数都拥有魔法的力量□至有少部分人同时拥有魔法和斗气的力量。

    当然,那些同时拥有魔法和斗气力量的原住民,则被一些职业者们抓捕起来,充当研究的材料。

    心神降临到斗气盔甲中,库卡斯兴奋的怪笑起来。因为他的一个斗气盔甲在刚才感悟到了一道位面规则碎片。

    一道位面规则碎片,虽说那碎片中蕴藏的规则极其的稀少,但那终究是规则碎片。稀少的规则,仍然给他提供了大量的感悟。

    数量庞大的感悟,让他一时间没有办法处理。不过有另外的斗气盔甲运转心神记忆,那些感悟被他彻底掌控还是极其容易做到的。

    当然,规则碎片的收获,给他带来的好处并不仅仅是那些知识上的感悟№外的好处则是他可以用秘法把这规则碎片镶嵌到自己的天生异象:埋骨之地中。

    规则碎片融入到天生异象当中,不仅可以让他的天生异象大幅度的成长起来,更是可以让他的天生异象从根本上提升威能。

    若是同样程度的天生异象相互对抗,如果一个天生异象当中融入规则碎片,而另外一个没有融入,那最后的胜利者,一定是那融入了规则碎片的天生异象,哪怕那规则碎片垃圾无比。

    在这里不得不较为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规则以及规则碎片的事情。

    要知道,在无尽虚空中,有虚空规则;在虚空的位面中,又有位面规则。

    然而无论是哪一种规则,对职业者们来说都是极其的重要的。单独说是规则中蕴藏的各种知识,那就足以让所有的职业者们疯狂。

    少部分规则还有一些特性,例如:重力、火焰,寒冰、死亡等特性。

    在古老的传说中,那些神灵的神职们完全是用一条条拥有特性的完整规则铸造出来的。

    而大部分的规则没有任何特性,只是蕴藏了位面和虚空以及古老陨落的存在们的各种知识。大多数的职业者们,能够得到其中的知识就已经相当的满意了。

    库卡斯对那些知识的渴求并不高,他想要的是一条条完整的规则,一条拥有死亡特性的规则。可是这只是一个想法而已。他认为,如果成为传奇的时候能够凝聚出这样的一条完整规则,那就算是相当不错的了。

    规则碎片在他的斗气盔甲中的灵魂碎片中盘踞着,呈现出一种不规则的碎片结晶静静的悬浮在其中。

    这规则碎片悬浮,不时有文字直接烙印在他的灵魂中。大量的文字瞬间涌了出来,让那点灵魂碎片颤抖不已,随时都有破碎的可能。

    好在此时库卡斯调动了更多的心神过来,及时的缠绕了汹涌而出的文字,这才避免了一个斗气盔甲的崩溃。

    一边处理规则碎片涌现出来的知识,一边探测这个规则碎片的特性。

    秘法探测,结果让库卡斯感到十分的失望。因为那规则碎片,并没有蕴藏任何一种特性。

    “融入埋骨之地中。”在规则碎片的面积缩小了一倍左右后,库卡斯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虽说规则碎片融入天生异象后,就没有能力再释放其中蕴藏的知识了。但库卡斯却不在意这些。他想要的,只是尽快的让自己的天生异象成熟起来。

    只有天生异象尽快的成熟,他的实力才会大幅度的提升。而现在的知识感悟虽说对他的帮助同样来说十分的强大,但相对于异象来说,还是差一点点。

    心神转动,蕴藏在灵魂中的灵魂碎片轻微的颤抖了一下,随后,那埋骨之地的异象就从斗气盔甲身后浮现出来。

    异象转动,黄金宝藏也被强行勾动了出来。

    黄金宝藏浮现,托起了埋骨之地转动,那规则碎片从库卡斯灵魂碎片中飞了出来,准备落在埋骨之地中。

    但那规则碎片刚一浮现,就开始快速的崩溃起来。

    惊恐之下,库卡斯立刻用灵魂碎片包裹了那个规则碎片,这才制止了规则碎片的崩溃。虽说期间不过短短一个刹那,但那规则碎片,却是凭空减少了三分之一还多。

    “该死的。”低声咒骂,却是不敢太过耽搁,心神转动,催动了灵魂碎片直接投放到了那个埋骨之地中。

    这蕴藏了一点规则的灵魂碎片刚一落在天生异象中,就散发出大量的灵魂火焰来←个灵魂碎片开始剧烈的燃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