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空武 > 特别篇:填坑片段

特别篇:填坑片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武历:一八年,一月中旬。

    南岭北部的群山峻岭中,有个非常隐蔽的洞穴内,发生了这样的一则对话:

    “大人…您怎么了?”苍老沙哑的询问声,蕴含有极高的崇敬;然而询问的对象,却没有看到显现,整个洞内只有道黑袍身影。

    “刚才东南向好像有股强烈的力量波动!”这道回答的声音十分诡异,听着时老时少、时男时女,根本分辨不出具体身份。

    “隐族…在天心帝国北部,这个消息准确吗?”诡异声音突然发出询问,神秘老者也是回答肯定:“回大人,准确无误!”

    “恩?这就奇怪了?除了隐族的虚空子,难道南岭还有人能够引发这般波动?”诡异声音的自语,同样引起神秘老者的在意:“大人,要不派人去查下?”

    “不用了!若是真有厉害强者,派人去也是查不到的!”诡异声音很快否定查探,同时决定提前实施计划:“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情况,血灵计划还是现在就着手实施吧!”

    “属下领命!”得到示意的神秘老者,却没有立即离开洞穴,而是犹豫了一会说道:“大人,那个转生术,您看什么时候帮我…?”

    “人选出来了吗?”听到询问的神秘老者,立即激动的回应道:“恩,出来了!人选与我有血缘关系,契合度应该不成问题!”

    “实力呢?若是还没达到武将阶,就再等等吧!那样成功率也会高点!”神秘老者虽然心有不愿,但他也不想‘转生’失败。

    武将阶以下实力要想快速的提升,最快的地方无疑是南岭的学院秘境……

    滴…时间回溯,场景变换:南岭区域,天元国境内。

    有道少年的身影诡异的飘飞在半空中,与此同时虚空中有道声音在后怕不已:“我x…!差点挂掉啊!还好我够强!哎呀,不行了,要虚了……”

    “蓝星…你小子倒好,昏了…什么都不管!信不信把你扔了!x啊!真的…顶不住了!你就…自求多福吧!”

    随着那道声音的消逝,半空中飘飞着的身影,瞬间快速的掉落下来,撞击在某面斜坡上,紧接着翻滚了下来……

    滴…时间推进,场景不变:夕阳西下,归家时分。

    有位劳作完的老伯,回家途经那面斜坡,看到有位昏迷少年;老伯出于救人的念头,便把少年背回了家里,同时寻求医师的医治。

    昏迷的情况一直持续着,少年三天后才终于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