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391 魏奎的计划(2更)

391 魏奎的计划(2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噗!”

    瞬间,旁边的赵芷若听到楚湘湘这么没义气的直接爆了出来,顿时嘴里面的汤直接喷了出来,正中站在她面前的秦天,弄的秦天满脸都是鸡汤,还有两块香菇死挂在脸上。┗#_  ┛

    “你没必要那么激动吧!”秦天郁闷的道,伸手擦了一下脸。

    “不好意思啊,秦天,我不是故意的,都怪湘湘,她太没义气的,揭穿了我,其实,最开始的建议还是她的,我不过是最先行动而已!”赵芷若说着说着立刻便将一切推到了楚湘湘的身上去了。

    “我没有,秦天,都是芷若说的,我没有!”楚湘湘急忙站起来解释,免得秦天等下责怪自己。

    “算了,不跟你们计较了,下次不可以这样子了,我先去洗个脸!”秦天懒得跟她们计较了,这都怪自己的行为过于反常,才会引起两人的好奇的,所以,不怪她们两个。

    两女听到秦天不责怪他们了,顿时大喜,松了一口气。

    秦天洗了个脸,找了些炒米油盐加酱料之类的东西放进了戒指里面,随即便重新回到了房间里面,把门窗都给封严实了,免得两女偷窥的时候发现他不在房间里面,那就难解释了。

    坐好一切之后,秦天重新进入了戒指里面。

    ……

    “九叔,家主到了没有!”魏奎拿着手机问道。

    “已经到了,决赛当天就会过来,家住让我告诉你,小心点!”九叔在那边道。

    “好!”魏奎听到九叔的话,顿时脸色一喜,家住让他小心点,这显然不是简单的关心,而是一种看重了,因为家住是不会轻易对一个三代嫡系说这种话的,这说明,魏奎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家住的赏识了。

    “哼!秦天,等着吧!”魏奎收起手机,冷哼一声,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随即推开门朝着外面而去,直接便朝着赵家所居住的地方而去,两家离得并不是很远,所以很快便到了赵家。

    此刻赵家唯一剩下的长老赵长天正坐在客厅里面生着闷气,萧瑜杀了他的一个兄弟,此刻他正想着怎么弄死秦天才好,想来想去,也没想到什么好办法,脸色越来越难看。

    赵家的其他子弟看到赵长天的摸样,都不敢靠近,全部都出去了,面的赵长天发起火来烧到他们了就不好。

    “长老,魏家魏奎求见!”外面一个赵家子弟走了进来,看着赵长天小心的道。

    “魏奎?谁啊,不见!”赵长天正烦着呢,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来见他,自然没心情见了。

    “是!”赵家子弟立刻便下去了。

    不一会,又有人从外面走了进来,赵长天以为还是那个赵家子弟来找他,顿时大怒,头也不抬的怒喝道:“不是说过不见了么,滚!”

    “呵呵,赵长老,何故生那么大的气啊!”魏奎看着面前脸色气的发白的赵长天慢慢的道。

    赵长天一听声音,立刻抬起头来,看到是魏奎,不由的一皱眉头,这人他并没有见过。

    “长老,我拦不住,他非要进来!”赵家子弟看着赵长天紧张的道,害怕赵长天会惩罚他,急忙解释。

    “算了,进都进来了,你下去吧!”赵长天无奈的挥挥手,让家族子弟下去,然后随意的坐了下来,瞄了魏奎一眼。

    “魏家的魏奎,没听说过,只听过魏家出了两大年轻俊杰,魏斌和魏叶,不过听说上次出去击杀秦天的时候不幸死了,你是谁啊!”赵长天完全没把魏奎放在眼里,因为魏奎并不怎么出名。

    魏奎听到赵长天的话,眼里微微一亮,露出一丝满意的笑容,看来自己宣传魏斌魏叶出去击杀秦天而被杀的事做得很好,现在各大家族都信了,那家主那边应该没问题了。

    “我叫魏奎,魏家嫡系魏葵杨的大儿子,这一家魏家的家主候选人!”魏奎微微一笑,看着赵长天慢慢的道。

    “魏葵杨?”赵长天一听,不由的思索了起来。

    “你是魏葵杨那个国外留学的刚回来的大儿子!”猛的,赵长天突然眼睛一亮,看向了魏奎,神色不再是之前那么傲慢了,而是微微有些吃惊,魏葵杨的大儿子他是听说过的,不过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只知道刚刚从国外回来,才智过人,不过因为先天经脉不行,修为并不怎么高,但是一回来却帮主魏家做成了几单大生意,引起了魏家家主的注意,被选入了家族候选人的名单里面。

    而现在,三个家主候选人死了两个,那要是没什么意外的话,家主之位必然回落到了魏奎的手里了。

    “原来是魏奎少爷,来请坐,来人,上茶!”魏奎还没说什么,赵长天又是一个大变化,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和刚才截然不同,显然,是因为魏奎的身份问题,未来的魏家家主,那自然要客气一点了。

    “赵长老不必客气,您坐!”魏奎看着赵长天很是客气的道,赵长天点了点头,随即坐了下来,一个赵家子弟走了上来,给两人上了茶。

    “魏奎少爷,怎么样,这次来找老夫,有何贵干呢!”

    “呵呵,赵长老,我这人说话向来并不喜欢拐弯抹角的,我就直接说明来意好了!”魏奎看着赵长天道,赵长天点了点头,示意魏奎尽管说。

    “想来之前各大家族联合击杀秦天,你们赵家也损失了一个长老吧。”魏奎看着赵张天道,赵长天点了点头。

    “嗯,前天晚上你们赵家有损失了一名长老,据我所知,损失的那名长老还是赵长老你的弟弟,赵长老可曾想过报仇啊。”魏奎慢慢的道。

    “不错,我恨不得活剐了秦天,可惜昆仑现在站在秦天那边,我没办法,不过,看魏奎的少爷的样子,似乎有什么办法可以帮老夫报仇啊!”赵长天直接便将魏奎的想法给说了出来,因为他看魏奎的样子就猜到了,只不过魏奎没事跑过来要帮他报仇,那是什么用意呢。

    “不错,我想到一个方法,可以让赵长老你轻松报仇。”

    “哦,什么办法,说来听听。”

    “方法很简单,你只要……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星期天之前,月票达到十五章,我立刻爆发六更,决不食言,大家吧保底月票砸出来吧,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