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349 阴毒的宋宇(2更)

349 阴毒的宋宇(2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49阴毒的宋宇

    秦天看着三女在哪里了得正欢,便拿出了手机,打了个电话给赵雅芝,昨天光想着给赵小雅打电话了,忘了给赵雅芝打个电话,赵小雅离离开了赵雅芝而去,肯定极为伤心,自己必须要好好的安慰一下赵雅芝才行。【 |】

    此刻,赵雅芝那边。

    超市的柜台那边,赵雅芝正拿着手机在哪里发呆,脸上神色不是很好,赵小雅离她而去了,一个个孤零零在家,很是难受,虽然萧瑜晚上也会过来陪她,但是心里依然无比的难受。

    “赵总。你没事吧,要不你回去休息一下,这里交给我们就好了!”一个店员看着赵雅芝神色憔悴的样子,不由的担心的道。

    “嗯,那好吧,有什么事打电话给我!”赵雅芝看着店员面无笑容的道,随即便起身朝着外面而去。

    “等等,赵总,你的包包!”那个店员急忙道,拿着赵雅芝的包包追了上去。

    “哦!”赵雅芝心不在焉的接过,随即朝着楼上走去,脚步轻浮的没有一点力量,整个人好像飘着走一样。回到家里面赵雅芝直接便躺在了床上,看着手里面里面的联系人,赵小雅那边已经无法拨通,秦天这里她又不敢打过去,萧瑜告诉她秦天正忙着,不能打电话给秦天。

    “唉!”赵雅芝看着手机,暗暗叹了一口气,将手机扔在了一边,自从老公死去之后,女儿便是她唯一的支柱,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却比亲生的更加疼爱,现在赵小雅离她而去了,音讯全无,赵雅芝觉的人生一下失去了光彩,活着都没什么意义了,以前努力的拼搏是为了女儿,现在女儿走了,她还拼什么啊,拼了为了谁啊。

    这个时候,放在一边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赵雅芝伸手拿过来,懒懒散散的一看,顿时眼睛一亮,精神大振,猛的便从穿上坐了起来,因为秦天打电话来了。

    “喂,小天,呜呜呜……!”赵雅芝一接通电话,话还么说两句,直接便呜呜的哭了起来,眼泪哗哗的往下流。

    秦天那边,刚想问问赵雅芝情况如何,没想到居然两下子就哭了起来,顿时大惊。

    “赵姨,你先不要哭,我立刻回去,你等我!”那边秦天对着电话着急的道,说完便挂了电话。

    赵雅芝停了秦天立刻回来,脸上顿时露出极为高兴的笑容,急忙伸手将眼泪擦去,将手机放到一边,心里极为兴奋,好像大姑娘出嫁一般。

    “我得打扮一下,不能让小天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赵雅芝看着镜子里面憔悴的自己自言自语的道,急忙朝着浴室而去,准备洗个澡,换一声衣服。

    秦天这边。

    “喂,楚爷爷么,我想回一次家,有些急事!”秦天对着电话着急的道。

    楚文龙一听,便疑迟起来了,比赛期间是不允许擅自离开了的,后天就是五十强比赛了,要是秦天出去出了什么意外的话如何是好啊,现在秦天初赛第一,很多人恨不得秦天出点什么意外,要是一出去,被人知道了,半路被人截杀了怎么办啊。

    “那个,小天啊,这个比赛期间,是不允许出去的,万一要是出了什么事那就不好了!”楚文龙也很想放秦天出去,但是现在对于他来说,比赛更加重要,要是秦天出事了,那他翻身的机会就没了。

    “你放心,楚爷爷,我一定不会出事的,我姐会保护我的!”秦天对着电话着急的道。

    “那……好吧,我让少帅送你!”楚文龙疑迟了一下道,既然有萧瑜保护,那他也就比较放心了一点,不过并没有完全放下心来。

    “阿易,你跟着去,千万不要让秦天出意外了!”楚文龙对着旁边的易老吩咐道,易老点了点头,随即便朝着外面而去。

    “姐,我要回家一次,看看赵姨!”秦天打通了萧瑜的电话道,萧瑜在那边应了一声,让他等她,她跟他一起出去。

    不一会,萧瑜便来了,她就住在军区里面保护秦天的安全吗,免得秦天被人刺杀。

    不一会,张少帅也开着车过来了。

    “秦天兄弟,司令让我告诉你,明天早上必须回来,不能去太久!”张少帅对着秦天道,看了一眼的旁边的萧瑜,暗暗惊艳,怎么秦天身边总是一大堆的美女啊,真是羡煞旁人啊。

    “好,没问题!”秦天点了点头,随即个楚湘湘她们告别一声,便和萧瑜坐上车离去了。

    ……

    宋宇此刻无比的郁闷,本来以为这次比试自己绝对是压死秦天的了,没想到的是秦天居然这么逆天,五百多块令牌,史上第一,自己可是拼死了才勉强弄到一百块,秦天居然弄到五百块,打击死他了,同样是人,怎么差距这么大啊。

    而且,本来以为弄到了一百块令牌楚文龙会很高兴的,没想到居然跑到秦天那边去庆祝了,而且还没叫他,最该死的是,楚文龙居然只是打了个电话让他好好加油,然后什么都没了,简直气炸他了。

    “妈比的,秦天,你不死老子就没有出头之日,一定要弄死你!”宋宇狠狠的道,心里想着该怎么对付秦天把秦天打压下去才行。

    这个时候,他猛地看到了秦天坐着车朝着军区外面而去,不由的有些疑惑,怎么比赛期间秦天还外出啊,难道楚文龙不怕出事么。

    “对了,出事!”猛的,宋宇突然眼睛一亮,出事,太好了,要是让秦天外出出事了,那自己就是军区第一人了,到时候所有的荣誉都是自己的了,楚湘湘也会回到自己的身边,这简直太完美了。

    “哼!真是天助我也,不知道各大军区世家的人知道秦天外出会是怎么样的情况呢!”宋宇暗暗冷笑,现在各大世家军区的人对秦天这个史上第一的人都没什么好感,因为秦天威胁到了他们的第一,要是有机会的话,肯定会下手除了秦天,而现在,刚好是一个大机会,只要自己将秦天外出的消息放出去,那各大世家的人必然会派人出灭杀秦天的,只要秦天一丝,军区里面还有谁能跟自己争锋呢。

    “哼!秦天,别怪我心狠,谁让你抢我的女人呢!”想到这里,宋宇不由的露出一丝阴狠的笑容,看着秦天离去,也转身朝着各大世家住的地方而去。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