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292 不能说谎哦(2更)

292 不能说谎哦(2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天,你去了你叔叔那里怎么也不打个电话回来啊,害的我们担心死了!”赵雅芝看着秦天一脸责怪的道,脚上的痛都忘记了。∑飞㊣ ≥

    “叔叔?”秦天疑惑的道。

    “不是么,你姐说你去你叔叔那里玩了。”赵雅芝道。

    “哦,对,我手机没带过去,加上他那里太偏僻了,信号不好,我就没打了,来我们先进去。”秦天看着赵雅芝道,显然,萧瑜为她找了借口。

    “嗯。”赵雅芝点了点头,秦天抱着她进了自己家,将她放在了沙发上,随即又重新走出来,将地上的牛奶都给收拾好,拿进屋子里面,锁好门。

    “赵姨,你的脚怎么样,我看看。”秦天看着赵雅芝问,随即俯下身,捧起了赵雅芝受伤的哪只脚,赵雅芝顿时眉头紧皱,嘴里发出疼痛的声音。

    “小天,你轻点,很痛!”赵雅芝道。

    “好的,赵姨我帮你看看先!”秦天道,随即将她的高跟鞋脱了下来,看着发肿的玉.足,赵雅芝的小脚极为漂亮,皮肤细嫩,摸.起来很舒服,秦天这些天都在神藏星球里面,那么就没碰女人了,现在一.爪.上赵雅芝的小姐,顿时有些反应了。

    “赵姨,你的脚好漂亮啊。”秦天看着赵雅芝的小脚,抬起头道,没想到一抬头,便看到了赵雅芝两.腿之间的白.色蕾.丝.内.内,因为赵雅芝穿的是西群,一坐下来,裙子就往上拉,加上赵雅芝的双.腿是分开的,秦天又蹲在地上,一眼就看到了里面情况,一股勾人的香味传来,弄的秦天微微有些脸红,心跳加快。

    “小色.狼,不许看!”赵雅芝急忙羞骂道,脸色红红的心跳也微微加快,嘴里骂着,但是却没有合并双.腿,反而故意的往上拉了拉裙子,露.出更多的美.色,其实这些天没和秦天做,她也很难受,毕竟三十多岁的人了,那么就没有男人滋.润,自从和秦天做了之后,尝到了甜头,已经无法控制了,隔三天不合秦天做一次她就难受,而且,现在用手指都没感觉了,一定做秦天的大杀器才行。

    “嘿嘿,赵姨,貌似你比我更色啊!”秦天看着赵雅芝坏笑道,双手爪着赵雅芝的脚,悄悄的输入了一丝丝的能量,帮她治疗肿了的地方,秦天发现,自己的力量可以修复自己受伤的身体,那必然可以修复别人的,于是他就拿了一只妖兽试验了一下,果然可以。

    赵雅芝的.腿没有伤到骨头,只是扭伤了肌肉组织而已,所以秦天两下子就帮她治疗好了。

    一丝丝凉凉的感觉从秦天的手里面传入她的脚上,让赵雅芝感觉道一丝的舒服,.腿上的疼痛很快就不见了,顿时很是惊奇的看着秦天。

    “小天,你怎么做到的啊。”赵雅芝看着秦天吃惊的道。

    “嘿嘿,你想知道么,赵姨!”秦天坏笑着看着赵雅芝道,说着一把站了起来,抱起了赵雅芝,自己坐在了沙发上,让赵雅芝岔开了双.腿,硕.大的肥.tun.坐在了自己的裆.部上面,大杀器直接便抵.在了赵雅芝的股.沟中间,一片肉.软,极为舒服。

    “嗯!小天,你要干什么!”赵雅芝羞涩的道,双手却是紧紧的搂住秦天的脖子,身上熟.女的迷.人气息一阵一阵此人钻进了秦天的鼻子里面,让秦天一阵激.动。

    “你说呢,赵姨,难道你不想么。”秦天看着赵雅芝坏笑着道,一只手已近来到了赵雅芝胸前的大.乃.子上面,一把盖住了,轻轻的玩了起来。

    “嗯……,你个坏家伙,一回来就欺负赵姨,太不像话可。”赵雅芝看着秦天道,一边说着一便伸手抚.摸.着秦天的脸颊,那一根根细长的的手指在秦天的脸颊上慢慢的滑过,下面硕.大的肉.软肥.tun轻轻的动着,让秦天一阵的舒服。

    “好啊,赵姨,你可是越来越坏了,看我不好好的家训一下你!”秦天说着便伸手快速的将赵雅芝绷紧的衬衫扣子给解开了,立刻,里面白色的蕾.丝zhao.zhao,两个巨大的乃.子只zhao住了半边,露出另外一大半的细.嫩肉.软,看上去极为诱.人。

    秦天二话不说,便吻了上去,用牙齿轻轻的刮.着那两个雪.白的半.球。

    “啊……嗯……好痒……啊……。”

    赵雅芝顿时不由的叫了出来,身体也随之动了起来,秦天的杀器立刻便被她弄的一阵亢.奋,狠命的往上而去。

    而赵雅芝的芳草地那里,也是一片雨水,滚滚而出。

    秦天伸手将赵雅芝的衬衣完全给剥了下来,随即又将裹着大.乃.子的zhao.zhao也拿了下来,立刻,两只大.乃.子变蹦了出来,在秦天前面上下晃动了起来,香气四溢。

    秦天立刻便用双手托.住了这两个沉.甸.甸的大.乃.子,上面两个红葡萄傲.然挺.立,让人忍不住想要吃上一口,不过秦天没有急着吃,而是看了一下。

    “赵姨,我发现它好像又.大.了。你是不是没事就拿着玩啊,我听说玩多了就会越.来.越.大。”秦天色迷迷的看着赵雅芝到,一副流.氓的摸样。

    “我才没有,你这个小色.狼,不要光看着啊,快帮赵姨吃一下。”赵雅芝催促道,小葡萄很是发.痒,好像有蚂蚁在爬一样,让她很是难受,忍不住想要往秦天的嘴里送去,但是秦天却避开了。

    “嘿嘿,是么,那赵姨,我不在这些天你是怎么过的啊,有没有自己动收啊。”秦天继续流.氓的道。

    “没……有。”赵雅芝语气很是不确定的道,她确实自己动手了,否则怎么忍得住啊。

    “是么,说谎可是要受惩罚的哦。”秦天看着赵雅芝道,伸手在小葡萄的点上用指甲轻轻的刮.了一下。

    “啊!”

    赵雅芝顿时身体一阵斗动,嘴里发出轻响,摸样看起来很是难受。

    “有没有啊!”秦天坏笑着看着赵雅芝道。

    “有,有,小天,你快帮阿姨吃一下,阿姨忍不住了。”赵雅芝哀求的看着秦天道,拼命的把自己的大.乃.子往秦天的最里面送。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求支持,继续写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