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表姐同居的日子 > 161 李菲儿哭了(第五更)

161 李菲儿哭了(第五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天感受着赵雅芝的激动,直接便伸手进了赵雅芝的群里面,来到白虎之地那里,隔着小蕾丝触碰了一下白虎之地,顿时赵雅芝颤、抖连连,雨水快速的喷了出来,嘴里放发出销.魂的的叫声。∑飞㊣ ≥

    “嘿嘿,赵姨,你刚才说不要,可是怎么出了那么多的水啊。”秦天分开赵雅芝,将中指那道赵雅芝的面前道,哪里亮晶晶的,是赵雅芝白虎里面流出来的水,赵雅芝顿时脸色大红。

    秦天看着她的样子,直接将手指塞进了赵雅芝的最里面没想到赵雅芝居然直接含住秦天的手指允.吸了起来,还有小香舌挑.逗着秦天的手指,双眼这一阵妩媚的看着秦天,弄得秦天极为激动。

    “好啊,敢勾引我,看我不好好的教训你。”秦天看着赵雅芝色迷迷的道,一把爪住了她的大乃子,用力的cuo.揉了起来,随即另一只手直接将赵雅芝的衬衫给解开了,直接将赵雅芝的衬衫给脱下了打扮,露出那对硕大的大乃子,秦天看着伸手一把爪住,把玩了几下,随即一把将赵雅芝的罩.罩往上一推,立刻,两个大乃子便露了出来,上面两个小红葡萄傲然挺立,秦天想也不想,一把爪着了两个大乃子,嘴里直接咬住了其中的一颗红葡萄,吃了起来。

    “啊……小天,用力吸,用力……。”赵雅芝顿时大叫起来,身体触电般的抖了起来,芳草地里面雨水连连,赵雅芝直接变伸出手,将秦天的大杀器拿了出来,在手上把玩着。

    “啊……快,在大力点,小天,用力吸啊。”赵雅芝不停的喊道,手上那爪着秦天的大杀器极为卖力的玩了起来,将秦天的大杀气越来越大,她下面的白虎也越来越痒了。

    “小天,你松开,我要吃你的那里。”赵雅芝对着秦天道,秦天一听立刻便松开,没想到赵雅芝居然这么主动的要吃自己的大杀器,顿时极为兴奋。

    赵雅芝蹲在了地上,双手爪住了秦天的大杀器,张开小嘴,小香舌在秦天的大杀器上面舔了起来,随后猛的直接一口吞了下去,直接吞到了底,卡在了喉咙里面,又快速的吐了出来,反复了几十次,终于停了下来。

    “来,秦天,进来阿姨这里吧,阿姨忍不住了。”赵雅芝对着秦天道,直接撅.起了肥.大的屁.屁,对着秦天,将裙子收了起来,露出了那诱人的小蕾丝,赵雅芝用手指直接掰开,顿时,那让人疯狂的白虎之地便露了出来。

    两片小rou片早就充血立刻张开了,好像一张小嘴一样,红红的,秦天看着忍不住用手在上面刮了一下,顿时弄的找赵雅芝颤、抖连连,雨水四处飞溅。

    “小天,不要玩了,快进来。”赵雅芝着急的道。

    “好的,赵姨,我一定会让你满意的。”秦天看着赵雅芝道,拿着自己的大杀器,来到赵雅芝的白虎小嘴面前,用大杀器的头在上面蹭两下,随即猛的冲了进去。

    “啊!”

    赵雅芝立刻便是一声惊叫,却是叫的极为满足,那声音,几乎能让人酥了。

    秦天一冲进去,立刻边爪着赵雅芝的两片百花花的屁屁猛烈的进攻了起来每一次都到了最深处,让赵雅芝越叫越大声,结合之地水花四溅,弄得沙发上打出都是。

    秦天爪着那她的屁屁进攻了几分钟,随后便趴在了赵雅芝的身上,双手爪住了她的大乃子,用力的cuo.揉了起来,狠狠的冲击着赵雅芝的白虎洞穴,让赵雅芝嘴里不断地哼哼直叫。

    “啊……嗯……啊,恩啊……用力,用力啊……。”赵雅芝不断的大叫着……

    一个小时后。

    “啊!”

    两人同时发出一声大叫,倒在了沙发上,大口的喘着粗气。

    “怎么样,阿姨,是不是很享受啊。”秦天看着海里面的赵雅芝问。

    “呼……你这个小色狼,阿姨快被你被你弄死了。”赵雅芝死死的抱着秦天喘着粗气道,面色一片潮、红,两人休息了好一会才恢复过来。

    “小天,不可以常常做的饿,这样对你的身体不好。”赵雅芝看着秦天担心的道。

    “放心吧,赵姨我的身体好的很嫩,就算是一天做到晚都没事。”秦天看着赵雅芝道,忍不住又在她的大乃子上面爪了几把,赵雅芝急忙推开他。

    “你这个小色狼,害死阿姨了,我还要下去店里面呢,都被你耽搁了,我得赶紧下去才行。”赵雅芝着急的道。

    “走吧,我跟你一起下去,我也要出去。”秦天看着赵雅芝道,说着便挽起了赵雅芝的手朝着外面走去,赵雅芝急忙分开秦天的手,要是被别人看到就不好了。

    下了楼,两人便分开了,赵雅芝去了超市,秦天则打了辆车朝着医院而去。

    ……

    医院的病房里面,李菲儿已经醒了过来了,秦天一打开门便看到李菲儿醒了过来,立刻便让护士出去了。

    “怎么样,感觉如何啊。”秦天看着李菲儿问道,在她面前坐了下来。

    “嗯,有点大腿有点麻麻的。”李菲儿看着秦天道,随即又问道:“你没事吧。”

    “我没事,对了,你饿不饿啊,我去买点东西给你吃,你都还没吃午饭呢,说吧,想吃什么啊。”秦天看着李菲儿问。

    李菲儿看着秦天,眼睛红红的,突然眼泪就掉下来了,吓了秦天一大跳。

    “你没事吧,我可没惹你啊,你哭什么啊。”秦天看着李菲儿郁闷的道,没想到李菲儿反而放声大哭了起来,搞得秦天顿时不知所措了,难道太脚上的伤口太痛了,痛的哭了么。

    “呜呜……流氓,你就不会安慰我一下啊。”李菲儿一边哭一边看着秦天道。

    “啊……安慰你啊,这个,那你别哭了,痛一下就没事了很快就好了。“秦天看着李菲儿道,结果李菲儿顿时哭的更厉害了。

    “我靠,这小妞怎么了啊,怎么哭的这么厉害啊。”秦天看着李菲儿暗道,这个彪悍的呃女人居然会哭的这么厉害,没天理啊,难道世界末日了么。

    给读者的话:

    第五更送上,肚子很痛,勉强写完了这章,要命了。